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1.2.3完食感想

這幾片其實學姊給我很久了
不過當初都只有稍微看過一下開頭而已
最近會想跑主因是看到對岸自行漢化移植到nds上
因為成為社會人的關係
玩遊戲的重心有一半變成掌機
碰電腦的時間變少了
就順手玩了一下這片
結果玩一玩一發不可收拾
就回家把2.3一起解決
然後再把後面的fan disc與其他作品一起收完(汗)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這是一代的名字
以wow的稱呼就是無印版

2010-09-05_190007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わたしの王子さま
二代

2010-09-05_185913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三代

每代主角群都不同
但皆為同一學校
(又是教會學校 @@... 日本人的浪漫嗎)

整體遊戲時間都很短
大概2~3小時可以跑完

遊戲為單線劇情
就是看封面那兩位女角イチャイチャしてる

選項約四個
有分中途END與GOOD END
不過差別不大
只差在最後一點點的收尾劇情

CG有九成都是HCG
正常向圖大概只有開頭跟結尾

我自己一邊跑的感想是...這遊戲根本是做給男生玩的百合GAME吧(汗)
幾乎從頭到尾都在做 @@"
女主角接受自己喜歡的人是同性別的速度超快
一點掙扎都沒有
應該說她們很豁達呢.還是適應力超強呢
一旦領悟了自己喜歡的原來就是對方
原本被追的對象馬上就變得OK! Let's GO TO BED!

雖然螢幕外的我知道主因是這遊戲時間太短了
沒有辦法鋪陳中間的思緒
不過一整個就變得超爆笑
讓我在螢幕外笑的超開心

1~3代的劇情都大同小異
不過最受歡迎的似乎是三代
就連出動畫的都是三代
不可否認掌中老虎與訓獸師的搭配的確是很不錯
我自己也蠻喜歡麻衣的

我本身最喜歡的是二代就是
二代最棒的地方是那軟軟的聲音啊(汗)
我對於這種聲音的抵抗力幾乎沒有
之前也為了ゆかな跑PSP的天神爛漫
風華在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呼喊主角策的名字更是差點讓我鼻血噴出來
在我腦海中不停地餘音繚繞
真的是超讚的 T_T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把後續都跑完
反正這系列都蠻短的 @@"
到時候再看有沒有其他心得吧

2 則留言:

  1. 問一下
    這是只有遊戲嗎?
    還是有動漫
    我知道這個是在YouTubd看飲片才知
    可是不知這是只有遊戲還是他有動漫
    能告訴我嗎?

    回覆刪除
  2. 我也迷上花吻 不過找不到漢化的 不知大大是否能給我.....??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