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星期四

第三天 新宿格德戰記與青山劇場歌謠秀

在日本行回台之後
過兩天馬上就去Animate領很早以前就定的魔法少女抱枕
帶回家的照片

IMG_0205

原本想說

「毆毆,真空壓縮的打開後到底會放多大呢? 會不會跟由夢抱枕一樣?」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恢復後...

IMG_0206

誰來跟我說這麼扁的東西是抱枕嗎....
抱起來完全不過癮啊 (/‵口′)/~ ╧╧
目前還在想這玩意的用途
因為長度也才6.70公分
當椅墊靠背也太長了些
徵求用途歐...

==================================================

原本今天預定要去池袋的
可是沒想到秋葉原敗太大
便改成與晚上要一起去看歌謠秀的同行一起活動
她是想要去看宮崎老爹兒子首導的ゲド戦記
因為沒想到忽然會去看,所以事前完全沒有做過功課
我一直以為宣傳很大的那兩顆頭是同一個人
一直到買了票才知道...那是男女主角(死)

不過日本買電影票蠻有趣的
直接在電影院買會比較貴
可以去電影院附近會有專門賣各種票的亭或者是店
除了電影票之外.遊樂園票.博物館票.一些電話卡他都有賣

IMG_0040

那時候買著這張是1300羊可以自己挑一部看
沒有劃位,除了中間顏色不一樣的指定席之外自己找位子坐

說到電影的話
早知道我會改去看電影
那我一定會要去看笑う天使的啊 O_Q
這部川原泉的漫畫最近剛好也被拍上映了
台灣太冷門了應該不用妄想會代理 ||||

到了晚上當然就是去涉谷青山劇場看歌謠秀啦!
不過經過一上午的奔波我好累...
到裡面坐上椅子的時候感受到強烈的睡意

「不行!!怎麼能睡」(內心OS)

於是便挺直腰桿坐好
不敢靠背
不然眼皮快被拉下來了
看了櫻戰歌謠秀dvd這麼多年
第一次親眼看現場
感動啊 T___T
可惜すみれ剛好跟我是最遠的距離
讓我有衝動想伸出手來拉近這段遙遠的時空
這次是最後一次的歌謠秀也是我第一次到現場看
當作完結還不算太差
畢竟聲優們都已經跳10年了 @_@
接下來要猶豫的就只有要不要訂DVD了(汗)

9點離開青山劇場
在慢慢的晃去車站搭半圈山手線回旅館
不得不說日本晚上幾乎都沒人
一個外地人走那車站到壽陽的10分鐘感覺怪恐怖的(抖)
因為那邊大多都是3000多日幣的小旅館
不由得會讓我想起來因應需求而生的某行業...
帶上耳機迅速奔往旅館


第四天 江戶博物館+BANDAI博物館
江戶博物館是我此行最推的一個場所
超喜歡的(豎拇指)

14 則留言:

  1. 6點七零公分啊...
    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用途...

    正經回答
    房間是和式房的話,就可以坐著一邊上網一邊抱?

    回覆刪除
  2. >exam
    很可惜
    是西式的 orz
    目前好像也只能這樣做了
    不過這種一體型的蠻怕弄髒很難洗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妳的 ゲド戦記 感想是什麼
    網路上似乎一遍惡評?

    回覆刪除
  4. >>因為長度也才6.70公分
    >>當椅墊靠背也太長了些
    >>徵求用途歐...
    >>抱起來完全不過癮啊 (/‵口′)/~ ╧╧

    6.7cm....的抱枕
    想到的念頭是......Micro1Soft("微軟")XD

    不過癮的話,可以將兩個抱枕"合體"(可以Nanoha上、Fate下),這樣就有70+70=140cm高了 XD

    然後與之前的由夢一起,這樣就是三人行 XD

    (另,看到阿光的腳了XD)

    回覆刪除
  5. Nanoha上、Fate下+1

    回覆刪除
  6. >三行 路吉
    糟糕的果然不只我一個?

    回覆刪除
  7. >wxlin1983
    我自己沒看過原作小說
    也沒有抱持著什麼期待的情況下就跑去看了這部電影
    實際上去聽大概只懂了7成
    要說感想的話...
    這部電影要說應該是要人勇於面對自己的過去與黑暗面
    要說惡評的話我是沒有
    只是覺得...沒解釋的地方好多啊 ^_^;
    有些行動的細節實在是不懂
    還是因為我沒聽懂的原因?
    所以實在是很難發表什麼評論

    >Kaioh
    學姊....
    這是一個抱枕啊
    只是兩面不同 XD

    >路吉
    這是暗示要我以後把なのは面朝上嗎? (死)

    >exam
    我覺得我應該也聽懂了
    糟糕被拉下水了!?

    回覆刪除
  8. 一個的..
    嗯...
    那別當抱枕了,當枕頭吧
    看要睡哪裡...
    直接睡圖樣膝上就可以當膝枕,其他的方法,以此類推XD

    回覆刪除
  9. 當枕頭+1
    なのは的身體隨你躺啊
    這多棒啊!(被拖走

    回覆刪除
  10. >Kaioh
    學姊...我呼然覺得你比我糟糕100倍耶 (死)

    >卡林
    可是個人比較喜歡Fate耶(縮)
    而且枕頭我有一個從高中愛用到現在的了
    個人懷疑這次日本行都沒睡好這個是主因 orz

    回覆刪除
  11. 既然不厚必可抝折?
    凹成閃電型(圖案是ㄧ般人坐姿)放在座位上:
    坐於其上享受柔軟,躺在胸懷回憶往事甜蜜,密合的身體讓身心舒暢;
    您看看啊太太,哪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事![爆]

    什麼?在床上?
    既然都已經在床上了,又何必問呢?[羞]XD

    回覆刪除
  12. >阿智
    阿智...你比我糟糕耶.....||||
    雖然我現在真的是主要拿來在電腦前抱著用

    回覆刪除
  13. 不,施主,是您想歪了。[笑]
    (不過我糟糕是大家都知道的事XD)

    回覆刪除
  14. >阿智

    算了.不說了 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