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全破感想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全破感想

KOITATE1

官網:http://www.axl-soft.jp/products/03/index.html

第一次注意到這片遊戲
是友人丟給我網頁來看
好像還蠻有趣的
就登記在行事曆上預定走走看

劇情簡介:
主角 如月修史是特工人員
為了新的護衛任務
偽裝成女孩子潛入全住宿制女校

個人在官網看到主角變裝後的樣子第一感想:
「這不是變裝....這根本是變身啊..」


劇情:
今年目前為止個人認定的第一娛樂遊戲

共通劇本超長
我花了三天左右跑完
後面的個人劇情份量也不算少
娛樂程度很高
可以面帶笑容的按左鍵
看主角學園生活滿喫
在男人的自尊間掙扎的生活(笑)

KOITATE3

戰鬥方面的表現
緊張感普普通通
但還可以接受
在開打前很難猜的出來誰才是被派出來的暗殺者
主角不能說是強
但防禦能力很高
不愧是「アイギスの楯」

設定了約七個bad end
從主角被發現真身被趕出去.被暗殺者殺掉到守護任務失敗都有
而且都有cg可以回收

私心認定劇本排名: 設子>雪乃>蓮>雛奈>有里


系統:
該有的都有
因為共通劇情太長了
這遊戲跑過一個end後的skip方法是採用
一個章節一個章節的前情提要跟你說問你是否要跳過
可是卻沒算到第一個結局出現過的劇情
要手動跳過 orz


CG:
可以感受到誠意的分量!
不論是CG.小圖示或者是立繪
雖然劇情很長
盡量不會讓你感到這邊該上圖卻沒有出現


音樂:
得體的表現
ED曲有三首
五位女角均分

個人排名:二人の見る世界>eternal smile>wind of change


配音:
很棒 =w=+
讓我捨不得跳過的逐句慢慢傾聽

KOITATE2

不過設子的聲優松田理沙
個人倒是首次注意到她


結論:
主角女裝的時候實在是太可愛了 XD
而在全部的CG中他以男生的樣子出場也只有一張
如果不討厭這種女裝男設定
很有一跑的價值
很久沒遇到能讓我ㄧ口氣跑完的遊戲了

推薦攻略順序: 雛奈>蓮>有里>雪乃>設子

夢見師跟片恋いの月都只差一點就是沒勁走下去(汗)


31 則留言:

  1. >>偽裝成女孩子、防禦能力很高
    ハ‧ヤ‧テ!! ハ‧ヤ‧テ!!

    我是來亂的
    現在要回去玩OG了...(逃

    回覆刪除
  2. 哦哦!看到好東西了。改天也來找找看這個遊戲 >////

    回覆刪除
  3. >exam
    不懂這個捏他
    懇請指教 XD

    OG這次換乘也有配台詞好棒啊啊啊

    >Alex
    歐歐
    可以期待心得了嗎 =_=+

    回覆刪除
  4. >這不是變裝....這根本是變身啊....
    連眼睛都一起撐大啦XD
    主角是不是被捲入了什麼國王王位爭奪戰拿到充滿卡通風的粉餅盒啊XD

    要不是年紀太小骨架變形或是化妝很視覺系的話,就算再怎麼美型的男孩子,要這麼像女孩子實在不容易就是^^\
    不過遊戲畫風是我喜歡的型XDˇ

    回覆刪除
  5. >>捏他
    ハヤテのごとく!
    ...其實公式網站的カウントダウン漫画也玩過這個捏他
    其他還有HELL SING、驚爆危機、らきすた、大魔法峠、怪物王女(三隻眼?)
    有兩個不知道是什麼...

    回覆刪除
  6. 這款我也很想玩呢
    劇情看起來很歡樂...
    看過幾張CG
    主角看到鏡子自己的樣子是不是害羞阿...
    主角變裝後好萌阿
    感覺這遊戲很有動畫化的潛力XD(玩不了遊戲...希望將來能出動畫...)

    回覆刪除
  7. 所以說日光さん是推薦這款遊戲了...

    雖然說在7/27続・殺戮のジャンゴ出來前都沒有特別想跑的作品,
    但看到大家都說這款很長,照我的速度恐怕7/27前要結束有困難,
    再加上其實也是有看到它的負評,這下完全不曉得該不該跑它...囧

    回覆刪除
  8. >掃晴琳
    反正是遊戲就算了 XD
    主角本身連聲音都像女孩子也是個奇蹟

    >exam
    不是很懂(汗)
    我果然還是太嫩了

    >F
    因為主角原本是想做一個不引人注目的鄉下姑娘
    結果被雪乃三人發現主角很有"素質"
    把他特地畫上去的雀斑給化妝化掉了
    然後命令主角以後就這樣出現(笑)

    主角真的很可愛 XD
    我比較喜歡ps2化啦
    這遊戲本身h度不高還蠻適合的

    >貓又
    以娛樂性的話
    如果喜歡王賊那個類型的話
    王賊也很不錯說
    不過我狂S/L....orz

    跟おとボク比起來
    這片h度明顯低了很多
    百合味也不重
    比較偏搞笑

    關於共通劇情
    是真的很長,有時候玩到讓人感覺拖戲
    其實硬碟夠的話
    那就兩片都同時灌吧

    不過有什麼負評啊 ._.
    我蠻想看的
    個人認為這片試值得一玩的娛樂作就是

    回覆刪除
  9. >ハ‧ヤ‧テ!! ハ‧ヤ‧テ!!
    可能是DVD姊+阿颯女裝的惡搞吧,我猜

    話說這片的原畫(瀨之本久史,以前畫過Milkyway系列的原畫)
    去年年底好像迷上炫風管家,
    之前晃到他網站有看到他最近出的兩本本子都是炫風本
    雛菊跟大小姐,那個雛菊跟這男主角女裝還真像(毆)
    所以說,examさん這捏他其實非常有深度.....

    回覆刪除
  10. >>路吉
    說得我好像很有深度似地...
    其實純粹只是看到防禦力很高加上女裝
    馬上就想到炫風管家而已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因為在網路上聽說不少負評
    加上最近很忙
    所以一直沒碰這個遊戲

    話說我目前最期待的是Xuse在月底出的永遠神劍第二部
    那個新封面實在漂亮得犯規啦>0

    回覆刪除
  12. >yenhawk
    在哪在哪?
    我想看啊 XD

    永遠神劍第二部
    這部我也覺得很漂亮
    價格也蠻恐怖的(汗)
    不過這片我連一都沒玩過說 O_O

    回覆刪除
  13. 如果想要找好作品玩的話
    雪影-setsuei-這款不仿參考看看?
    個人跑過這款後,跑其他遊戲大都滿足不了了..(遠望)
    不過這款是屬於跑下去,就一定得跑完整款的類型就是了(攤手)

    回覆刪除
  14. >六翼
    雪影啊 O_O
    個人先找一下相關資料吧
    目前是在跑こなたよりかなたまで

    回覆刪除
  15. 應該是PTT的H-GAME版吧
    時隔太久
    這段時間又一直在玩風色幻想
    所以記憶也不太肯定了...

    回覆刪除
  16. >yenhawk
    沒關係 XD
    我去看看
    不過這部我定義為娛樂片
    所以喜不喜歡也蠻看人的

    回覆刪除
  17. 遊戲名是什麼
    我想下載來玩

    回覆刪除
  18. >小鬼
    就是本篇title

    回覆刪除
  19. 這部還真的要出在PS2上了...
    不知道會新增哪些劇情

    回覆刪除
  20. >F
    @@
    有要出了 !?
    我不知道這個消息說
    那接下來就要注意後續了 O_O
    應該不會只是純移植吧
    在這個舊角色升格新角色跑出來的年代 (汗)

    回覆刪除
  21. >日光
    クセルのPC用恋愛AVGのPS2移植作。新人エージェントである主人公にくだった任務は、「女装して全寮制女子高に潜入し、女学生として生活しながら、対象を護衛せよ」という無茶な内容だった……。主人公の如月修史役に釘宮理恵さんなど豪華声優陣を起用、さらに新規要素も大幅に追加されているとのこと。 2008年秋発売予定、通常版7140円(税込)/限定版 価格未定。
    -------------------------------
    看來是讓主角出現語音
    想不到釘宮來配...
    還有新增一些新要素

    回覆刪除
  22. >F
    我心動了 XD
    等多一點情報出來應該就會跑去預訂了吧

    回覆刪除
  23. 這片我超想玩的,如果有中文版就好了。

    回覆刪除
  24. >荻
    中文版啊...
    大概只能看對岸有無漢化團隊有意願
    因為劇情真的是落落長
    未來數位目前的遊戲代理應該還是主要放在Will上
    不討厭熱血向的遊戲的話
    個人很推7月要上的妖人這片
    我還有入手ps2正版
    中文版出的話也預定會買

    回覆刪除
  25. 漢化組阿...對岸是有在徵人...
    但是不知道徵了多少...開始做了沒...
    話說...辛希雅延期到7月5號
    妖人應該也會延期吧

    回覆刪除
  26. >F
    不過這片的長度也讓我不想再跑第二次 ^_^;
    最少在記得劇情的時候不想...
    昨天看官網還只寫初夏預訂呢

    回覆刪除
  27. 雖然這款共通劇情很常
    不過他有稀少的二輪機系統
    個人覺得很方便.. 沒有讓我一直掛Ctrl了
    且故事真的很有趣
    遊戲中我想是設子的最吸引我了
    最後被組織遺棄 結局跟男主角成為了組織的雙楯
    另外男主角不是防禦能力高吧...
    我覺得是危機洞察意識很強
    我很好奇他為啥都有辦法子彈射過來時 作出反應 = ="

    回覆刪除
  28. 漢化的測試版前幾天出現了
    不知道完整版什麼時候出
    辛希雅的發售日改到6/20了...在過幾天就要發售了
    不知道日光你會不會買辛希雅

    回覆刪除
  29. >mxoix
    設子受歡迎應該是出乎編劇的意料之外吧
    因為這遊戲很明顯主打三女主角+兩配角
    沒想到配角的人氣度也不差
    偽鶴屋(?)我覺得她當配角比較有趣
    自己的路線就沒這麼出色了

    可能男主角的直覺跟反應點滿了吧(笑)

    >F
    沒想到真的有人漢化 @@
    這片其實比較偏娛樂
    劇情還好

    辛希雅我沒興趣
    我的養成都玩的很爛 |||

    回覆刪除
  30. 不但移植到PS2上了
    也出漫畫版了
    這部作品果然厲害...

    回覆刪除
  31. PS2剛跑完一個新角色
    漫畫到是沒看過 O_O
    這部也算是蠻受歡迎的
    應該說算是有搭上風潮嗎(笑)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