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王賊破關感

原本不想key的
已經把遊戲砍掉了
不想寫的主因是..
這方面遊戲我實在是玩的很不怎樣(死)
技能搭配之類的向來都是參考別人的來玩
所以這篇就以別的方向來討論吧 XD

劇情:
很短也很單純
就一路看主角上人收人(汗)

角色描寫很少
敵方男角敘述趨近於0

06493
(最喜歡的莫屬這張CG的劇情)

女主角應該是アルイエット
看她成長也蠻不錯的
到後面獨當一面這幕我還蠻感動的

我蠻喜歡青山ゆかり配ムスト這種說話方式
之前還有偷偷跑過_summer的大小姐也是為了同樣的理由 XD
不過這隻沒什麼戲份...orz

リディア是出場的太晚
ネイ為後期重要戰役一定要出場的角色
ケーニス當敵人時很強,進入我方時很弱..

基本上是單一路線
只要分支任務都有作
該收的人一個都不會跑


系統:
這類遊戲的重點
不過本作並沒有什麼戰略的部份
運氣才是王道
因為進入戰鬥後軍團位子隨機
運氣不好跟補給隊離的很遠就被打死
需要拼命S/L

魔法師職業太過強勢
練上來後
一隊配一隻,一挑三都不是什麼問題

不過其實還是蠻好玩的
個人第一輪玩起來真的是廢寢忘時
連續兩三天玩到早上5.6點


CG:
沒什麼意見
八成為H CG就是


音樂:
沒啥印象...


結論:
個人是衝了約四天破關
第一輪就可以拿到7.8成的劇情跟圖
不想玩S/L第二輪了
沒什麼劇情
只想玩系統娛樂的話還不錯

6 則留言:

  1. 這片的戰鬥真的太好玩了
    讓我玩到忘記時間...好像是自從戰國蘭斯以來?
    不過ケーニス跟一葉沒有結局實在是讓我搥胸頓足啊
    感覺上後期收的很趕,雖然劇情來說是沒什麼伏筆沒收到...
    但是遊戲好像沒完全完成的感覺很重

    回覆刪除
  2. >路吉
    劇情太隨便了 orz
    結局也是...
    我要求要有個人end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アルイエット哪有獨當一面了?
    認真想想
    她打敗セルバイアン的時候
    打法根本就像ネイ一樣
    滿腦子只想著突擊而已嘛XD
    要不是セルバイアン滿腦都想著ジン
    她早就敗了吧XD

    話說這セルバイアン真是個好人哪...(嘆息)

    不過她雖然帶兵不怎麼樣
    性格確實是有成長了沒錯

    回覆刪除
  4. >yenhawk
    我覺得她還蠻好用的啊 XD
    血多皮又硬
    要不是魔法師太犯規

    這部只有那張是唯一讓我有感動這個情緒的場景
    所以也對アルイエット好感度上升

    セルバイアン他是誰啊
    已經沒印象了(死)

    回覆刪除
  5. 這一幕確實不錯
    讓本來對她沒啥感覺的我也霎時間有了幾分好感XD

    セルバイアン就是迷戀公主的那個將軍
    和アルイエット交手時老是想著ジン究竟在哪裡到底是在耍甚麼詭計
    最後就落敗的那個XD

    回覆刪除
  6. >yenhawk
    歐歐
    這遊戲對於敵方都沒有什麼描述
    感覺還蠻可惜的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