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Ever 17 -the out of infinity- 推廣文

Ever17

かつて交わした約束と (過往彼此的約定)
いつか還るべき場所へ (終需歸至的場所)
<路吉提供~>

這是一篇推廣文不是劇透文
所以如果你已經有準備要玩的話
這篇請不要看
可是歡迎跑完後來跟我討論
如果你不知道要不要跑
那麼就看看這篇吧
如果你已經走過了
請說一聲,讓我知道原來也有同好

Ever 17 -the out of infinity-

這是我心中最接近滿分的遊戲

官網: http://www.kid-game.co.jp/kid/game/game_galkid/infinity/win/ever_pc.html
中文官網: 缺(光譜的掛點了...大概也不會修好)

全篇由兩個視角所構成 - 倉成武與少年
武視點可以攻略的是小町月海以及茜之崎空
少年視點是田中優(略)以及松永沙羅
當全部角色走完之後
八神可可線就將開啟
在那邊會看到所有的真相

不得不說
我個人看東西太偏重劇情
CG.音樂.系統對我來說都只是點綴
作的很棒很好,作的不好只要能忍受我就可以走下去
所以我不提其他地方了

而這個遊戲實在是太適合我的胃口了
縱使選項很多,但這不是戀愛遊戲
完完全全的劇情派遊戲
這是電子小說

『只能走一次』

KID就只賣這一次
為什麼只有一次,因為你將體會到所謂的精髓
我忘不掉當我走到八神可可最後真相衝擊進我心中時的感覺
不可置信、驚愕然後是狂喜
三種感覺翻滾著

『文字遊戲之樂,莫過於此啊』

接著我在電腦螢幕前笑了,笑的很開心同時又感到一絲可惜
因為我很清楚
這種劇情我是不可能在體驗第二次了
接下來要在找到第二個能給我這種情緒的不知道要是什麼時候
有幸能玩過真的是太好了


遊戲中一開始
少年/武的分歧 : 選 我.... <--武路線
我自己.. <--少年路線

建議是由月海始沙羅終

每個角色走完你都會得到一個概念跟一個解答
每個概念都跟角色緊緊相繫
每個解答都讓你猜不出謎題真相
就像瞎子摸象一樣你只能看到部分
直到八神可可篇
你才能以真正的角度來觀看
融合了四個角色的內容
讓答案呼之欲出
最後在一口氣炸出來暢快淋漓

『真相只有一個』

這是我給這款最棒的劇情遊戲下的註腳


這款遊戲參雜了許多專有知識在裡面
所以語文會是本作最大的阻礙
可是!
這片有中文版!!
光譜代理,名字是時光的羈絆
如果你喜歡的是這類作品的話
"去玩"
你絕對不會後悔
會讓你後悔的是這種衝擊只能享受一次
然後記得不要碰任何的劇情洩漏
既然只有唯一的一次,那就好好享受將他用力的刻進腦海中

35 則留言:

  1. 這套遊戲確實稱得上傑作
    在不能捏他的情況下
    我也只能這麼說了(笑)

    回覆刪除
  2. >yenhawk
    所以我這篇才會壓蠻久的-w-
    不知道要不要寫啊
    總覺得好遊戲要推廣
    可是又怕推廣後不小心捏到劇情

    回覆刪除
  3. 這套遊戲在幾年前剛玩的時候電腦又剛好壞了-.-
    看來要再裝一次玩了

    回覆刪除
  4. >mak
    歡迎到時候走完寫感想給觀看歐! (期待)

    回覆刪除
  5. 故事真的很精采!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它[吊人胃口]的功力, 我很少玩同一遊戲數次,但為了知道故事真相,只有認命了,哈哈
    不過我想知道每個女角是否都有[好結局]和[終章]?因為月海篇我只玩到好結局,但優篇卻有好結局和終章......而且月海的[好]結局也未免太慘了吧...

    回覆刪除
  6. >hung
    不是很懂問的問題 @@a
    月海的最後結局就是ever17的最後end啊
    不過遊戲現在沒在我的硬碟中
    個人打算等六月底光譜發的合輯出了之後買回來灌重玩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 可能我問得不大好吧, 因為我現在只完成了月海篇和優篇, 所以對劇情還是充滿了問號, 那是不是要在完成可兒篇後才會知道月海的真正結局?
    聽到出合輯的消息後還真是氣昏了,為什麼在我買了ever 17後才出啊,可恨的是我對合輯中的那本攻略還蠻有興趣的,但要花那麼多錢再買一次,感覺很笨

    回覆刪除
  8. >hung
    我什麼都不能說 XD
    因為一切謎題都在最後會解答
    不過最後是好結局歐
    個人手上有光譜的Never7跟Ever17還是決定要敗這套而不是用換的
    感覺有沒有好一點(笑)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的解答, 知道月海有好結局後我安心多了(笑), 因為她是我在遊戲中最喜愛的角色....不過近期適逢世界杯,而且這遊戲是絕對不能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玩的(笑), 所以進度很慢...不過看了你的介紹後,倒是越來越期待故事的真相了

    回覆刪除
  10. 版主大您好~
    我是一直淺水的angie~
    目前正在打E17的介紹文
    這張圖跟圖上的字的翻譯借我用一下可以嗎?
    謝謝!!
    E17真的很棒~
    目前玩了月海跟空的路線...
    咦咦咦?
    這兩個震撼還不夠大!?=口=
    那我更期待了!!(握拳)

    回覆刪除
  11. >Angie
    拿去吧 ._.
    ever17真正棒的地方在all clear
    期待你破完的感想!

    回覆刪除
  12. 回舊文XD
    恩,路過看到這一篇,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的遊戲
    因為是只能使用僅此一次的招數,很慶幸我當時在玩的時候沒有被劇透
    附帶一提,算是系列作的NEVER7也有出中文版
    也算是系列作的REMEMBER11聽說明年也要出中文版
    (歡呼)

    回覆刪除
  13. >crow
    還有新的12R要出
    好猶豫要不要訂PS2版啊(滾動)
    蠻怕買了自己程度不夠看不懂 ||||
    又要放置個幾年才能走

    回覆刪除
  14. 沒玩過這款~

    聽好友說這遊戲代有懸疑+驚悚

    故事好像是發生於水難

    如果真的不錯近期內電玩展會去買珍藏版吧~

    回覆刪除
  15. >mxoix
    你指的應該是ever 17
    光譜代理名:時空的羈絆
    個人也非常推崇這款
    真的是非常優秀的作品
    跑完後希望能看到你的心得文

    回覆刪除
  16. 這款就是我接下來要破的遊戲
    先前因為網友的推薦我一款獵奇AVG
    沒想到玩著玩著就上癮了
    原本我秉持著只玩純愛AVG的單純生活
    現在都破功了
    話說這款他也很推薦的
    希望能把愛上獵奇的興趣給沖淡了

    回覆刪除
  17. >mxoix
    如果是好遊戲的話
    獵奇也無妨
    可惜個人沒這膽量去玩 orz

    Ever17是個人目前最推的文字遊戲了
    當時破關後知道真相只能用狂喜來形容

    回覆刪除
  18. 路過剛好看到這篇推廣文...
    不禁想起當初玩這款遊戲的感動啊...
    甚至讓平常只會潛水的我...
    浮出水面在巴哈PO了各角色的心得文...
    只能說真的是套不可多得的好遊戲...

    當年玩的是PS2的版本...(還砸錢入手限定版...Orz)
    不知道後來PC的版本有沒有新要素?
    有的話想再弄一套來回味一下...= =+

    接下來要出的12RIVEN...
    也蠻讓人注目的...
    可是沒時間跑啊...>_

    回覆刪除
  19. EVER17
    真的是大作呢
    很棒
    雖然不是以戀愛遊戲為主軸,
    我玩的是中文版,
    一開始攻略的是月海,
    沒想到出來的是BE,讓我挺錯愕的,
    應該是很傷心,不過月海&空應該就只有BE了,
    目前還沒走完,真的很想知道結局

    回覆刪除
  20. >彌
    玩遊戲玩到忘了自己有blog的事情(汗)

    走吧 XD
    這片真的是我玩到現在
    在個人心中分數高達98分

    回覆刪除
  21. >神之道化
    哈哈
    只能說可惜這片非常怕劇透
    而且我玩的太晚了
    討論熱潮已經過去

    PC.PS2有什麼差別我不清楚耶
    日文版的我一直怕我程度不夠玩不下去

    12R總覺得還會在延期 =w=|||
    看官網超簡陋的樣子
    只有商品特典資訊出的特別快

    回覆刪除
  22. 這款終於開始動工了
    目前我把武的是現都走玩了
    空的good end和bad end 感覺都沒差因為都掛了
    和無生命體也能有段戀愛 這真是很厲害
    月海那位冰山美人前面還挺讓人惱火的
    一直挑釁主人公 但看她對洽米有愛還是算了
    最後我做出幾個疑點
    誰踢了罐子?
    少年的過去?
    可兒起初在跟誰案中對話?
    遊戲最後的生物反應是誰?
    他們是如何接觸到"深藍"病毒的?
    可兒的爸爸為什麼會出現在研究所?
    我盡量不做劇透 因為對後面的人來說不公平

    回覆刪除
  23. >mxoix
    個人是建議可以去巴哈討論區的SimuLove
    那邊有很多當時的討論串
    其他地方是否還有因為我逛的地方不多沒看到過 @@

    回覆刪除
  24. ever17這款終於破玩了~
    我只能說寫這劇情的作者很厲害
    不過系統設定有些差
    我經常為了看支線 而掛著Ctrl一段時間

    回覆刪除
  25. >mxoix
    ctrl的速度怎樣我已經忘了
    不過文字遊戲在跑多段的時候經常都會有這種等待時間(笑)

    回覆刪除
  26. 月海跟空線跑完一整個就是淚目...

    不過我總覺得優也是喜歡著武的。

    月海萌月海萌月海萌月海萌月海萌(毒電波四散)

    當初會玩這部就是被CG的月海給直擊心臟...

    然後沙羅跟優就沒什麼感覺...比較像在看其餘給的情報~

    總之,這部對我而言,真的是神作之頂...(死)

    回覆刪除
  27. >尚由
    這部對我來說也是目前個人心中的最高傑作 ^^
    老實說這部戀愛味不大重
    我對角色的感情還好
    注意力完全都在劇情上

    回覆刪除
  28. 我也已經全部跑完了

    覺得那個建議順序還不錯
    第一次的感覺最美
    所以走官配最後會比較開心
    (喜歡空的切身之痛!)

    而沙羅篇的結局和可可篇的少年比較接近
    而且身世之謎也是一大重點
    確實可擺到最後

    而本人狀況是
    連續三次武路線壞結局後
    決定把最愛留到最後

    大水衝進Himmel後
    急著進可可篇完成與空的約定
    沒想到等在最後的是....


    唉~宿命啊!

    回覆刪除
  29. >y7mp66
    這片我還有收日文版說 XD
    有幾片我很喜歡的遊戲都是中日兩版收藏起來
    (中文版我還有兩片 ||| 因為後面還出收藏合集)

    這片我當初跑的時候沒看攻略
    結果走到沙羅
    害我還看的一頭霧水
    不懂這個結局的意思 XD|||

    回覆刪除
  30. 本來想默默的看完默默的走的...
    「如果你已經走過了
    請說一聲,讓我知道原來也有同好」
    看到版主這句話,一定要來留個言阿~
    Ever17超好玩的~
    昨天又再玩了一次(這是從頭到尾的第三次完整破關了吧)
    很期待12RIVEN中文版~^^

    回覆刪除
  31. >沛沛沛
    歐歐 XD
    remember 11我沒有玩說
    雖然有中文版不過也沒意思要跑
    因為那個防拷實在是....(默)
    12R的話...
    要看光譜的防拷...
    不然我寧願想辦法去買ps2日文版

    回覆刪除
  32. 这一部,每个人去推广EVER 17都会记得一件事。不会剧透,然后,期望找到玩过的人去分享这份震撼。

    只能走一次,这是所有懂EVER 17的玩家终极的评价。

    回覆刪除
  33. >piscespeggy
    沒錯 XD
    這片到現在為止還是我的最高評價AVG

    回覆刪除
  34. 玩完《祝福のカンパネラ》之後意猶未盡,回頭亂翻遊戲心得翻到《プリンセスうぃっちぃず》的時候摸進這裡 ... XD

    Ever17 真的是神作啊 (握手)
    幾乎可說是只有「電子小說」這種媒介才辦得到的表達方式,而且一玩就玩到淋漓盡致,讓人覺得改編小說、改編動畫幾乎都是不可能的任務 (老實說也不需要作就是了)

    唉 ... 吃過這種山珍海味,後面的 12Riven 竟然讓我覺得意猶未盡 XD

    可惜我覺得中文版翻譯得不算好,不過我覺得這是大環境問題 ... 我領過光譜的稿費,坦白說那種價碼真的是要有熱血 + 有運氣才翻得好 囧

    回覆刪除
  35. >Tiberius
    Hi.初次見面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我沒玩過說
    自從來到美國後都沒甚麼時間碰遊戲
    更新時間也只能盡量維持在一月一次..
    不過等我回國有工作後
    不知道是會變怎樣..

    Ever17真的是超棒的作品
    只能說玩過這麼棒的作品真好
    不知道還能不能碰到下一片

    雖然我有入手日文版了
    不過自己的日文程度夠不夠跑還不知道 ^_^;

    最近已經越來越少買中文版的翻譯遊戲了
    主要還是防拷讓我很無言
    國內的日文翻譯好像價碼都偏低
    不過我沒翻譯的經驗不清楚就是
    聽過有些人說過
    其實有一半真的是買熱血的樣子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