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好忙的一周啊...

最近真忙啊......|||orz
這一個星期要交出一份心得一份報告一份作業
還要開始準備期末考
大概要等到六月初才比較能花時間走遊戲
期中報告還是老師在甄試研究所之後才說要交的

教授:「我覺得你們會計系好像都不大會作報告,所以你們交一份上來作個練習吧」

老師你說對了,這是我最大的死穴
我們系真的最少交的就是所謂的報告,每次期末期中都是考試考試考試+小考
然後我還要抽空再上一趟醫院
因為我三個星期前的咳嗽還沒好(倒)
這已經開始妨害到我的睡覺 = =
感冒已經完全好了
可是就是這點一直都沒好
上星期換一家醫院

醫生:「你已經咳三個星期了歐,這次你藥拿回去還沒好的話就改去看胸腔內科吧」

歐歐..我忽然聽到登登登登的升級聲音
我終於LV UP了嗎

所以雖然五月底有很多我想跑的遊戲
而且都已經入手
確是肥肉在口確吃不得啊 T____T
在看了D.C2裡面有さくら的個人獨立CG分類,雖然張很少
可是旁邊的小圖示怎麼是銀短髮!? 看來有得解釋了
讓我認真懷疑會不會有她的END(期待)
原來主角一開始就作這種夢啊...
snap188

關於系統方面
在對話框旁邊的S是skip...我每次都誤以為是save按錯快轉後大喊住手...
感覺超不習慣的..
話說這次個人比較想走ななか.美夏.杏.由夢
ななか是白河家的繼承人外加個性個人蠻喜歡的
美夏是設定好奇,討厭人類跟香蕉(笑)
杏...毒舌這一定要好好拜見的啦
由夢..其實我是因為她的日常服是襯衫+領帶(喂)
沒辦法啊 >_< 我就是喜歡這兩種的搭配

2 則留言:

  1. 會計系都是以考試居多了啊?!@@a

    說到報告,以前我系上有個老師,報告限定手寫版,要依照系上格式。電腦打字版不接受(因為她說copy來copy去),所以大家手寫的酸透了
    然後繳報告前夕,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在系辦那邊跟助教買封面與稿紙(我們系上有專用的報告稿紙)

    寫報告好啊XD

    >>醫生:「你已經咳三個星期了歐,這次你藥拿回去還沒好的話就改去看胸腔內科吧」

    說真的,一時之間,看成....看「胸部內科」(////),然後想:
    1.這應該是外科吧
    2.咳嗽與胸部有甚麼關連.....^^;

    回覆刪除
  2. >K
    好好玩
    不過個人覺得寫報告心力花的比考試還多說
    尤其當有分組報告的時候

    結果看醫生的結論好像是
    我的感冒好了.可是因為氣管比較弱所以還沒好(?)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