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驚爆草莓?) 1~4觀後感

整篇都是批評文
不想看者請速速離去
因為個人有定期購買G's內有談到漫畫內容


這部由電擊G's推出的企劃,一開始就主打GL
從雜誌上各式各樣的女孩子配對就可以看的出來
配對票選結束之後馬上就推出了動畫
這兩期G'S看到已經要推出遊戲了
能夠感受到這部濃厚的商業味道

以設定上來看
三所學校放在一起,理所當然的會有三種校風.六種制服(夏冬)
主要人數一共12人,規模遠超過現在市面上同業(?)
不過就我而言
這部是其中最難看的一部 = =
從動畫第一集靜馬跟渚沙第一次見面就差點被強吻
沒得逞還在餐廳眾人目光下想繼續
漫畫兩人第一次見面還沒有這麼的激情演出
到動畫漫畫中都有出現的
眾家學生齊聚幽暗的圖書館卿卿我我
漫畫中光莉在這被夜夜將手伸進裙擺中 (..下略)
渚沙在這邊又差點被搶走芳唇
事後其他學生竟然還表現出羨慕的樣子
喂!! 這幾間學校到底怎樣
看到第四讓我認真覺得這幾間其實入學考試最重要的是性向測驗吧
沒通過GL測驗者不得入學

至於為什麼我特別針對靜馬的行為
當然是因為她實在是太超乎常軌
動畫根本是接吻魔學園物語
至於另外兩間
天音則是標準的白馬王子型
雖然我不大懂她堅持光莉的原因
(漫畫版是對第一印象像天使的光莉一見鍾情的樣子)
更不用提靜馬念念不忘渚沙的理由根本說都沒說
源千華留的學校在漫畫版已經到了Etoile選舉前夜的PARTY
可是還是完全沒說她們的候選人是誰
敢情是不參加了

靜馬的悲傷過去
(好像很悲傷,不過我看不大出來)
在漫畫只用了不到10頁就被K.O了
簡而言之
一開始靜馬第一次跟花織學妹見面
兩人是要搭檔一起選Etoile
下一面就是靜馬跟學妹一起快樂的在花園中奔跑
(大概是要表現感情很好的樣子)
然後畫面馬上變成靜馬驚訝的說 "真的已經沒救了嗎"
花織無語落淚搖頭
下一個靜馬在幫花織看病
可是花織還是很快的蒙主寵招了
交代完畢 ﹨(╯▽╰)∕
我看完最大的感想只有 "這角色就這樣被打發啦"

最後
我自己是女校出身的
完全不想說女校是不是都這樣
因為這根本已經超脫"平常"的學校了吧
對這部莫名其妙的強攻跟總受完全理解不能

7 則留言:

  1. 哎!既然是G's出品,當然商業氣息濃厚啦~
    以"人海戰術",量多取勝XD

    12真是個好數字...生肖動物有12個、搬家認識分散在日本各地的同學剛好有十二星座、聖鬥士有12宮、妹妹會有12個、連媽媽也可以一堆,玩3P或外遇有第三者....呃...不是..是三對三鬥牛都可以分成四組,可以六人分兩隊,紅白大對抗,看!多好! (°▽°)(耍冷....-_-;)

    漫畫如何是還沒看,不過聽說
    至少比動畫好些.(例如某王子型人物在漫畫中比較像王子,在動畫中卻老了十歲的樣子?!)

    >>眾家學生齊聚幽暗的圖書館卿卿我我
    這一幕啊=w=,一直認為這根本是這個學園的"犯罪溫床",不,應該說是這個學園的"紅燈街"或者賓館,狗仔隊只要守在這裡,每天都可以有外遇新聞可抓XD

    >>喂!! 這幾間學校到底怎樣
    看第一集就覺得這間學校不是正常人可以待的 ( - __ - )y--~

    >>看到第四讓我認真覺得這幾間其實入學考試最重要的是性向測驗吧
    >>沒通過GL測驗者不得入學
    沒錯!說的好!>_Ob

    >>至於為什麼我特別針對靜馬的行為
    >>當然是因為她實在是太超乎常軌
    >>動畫根本是接吻魔學園物語
    所以靜馬的外號是白毛痴漢啊~(・ω・)
    最讓我詬病的,是那個渚砂的態度,靜馬這樣,立刻軟腿,還可以自動自發地閉上眼睛等待...喂喂喂!這是怎樣 ̄口 ̄||
    簡直是反射動作了嘛

    不過,看到第六集,會覺得有些訝異,還以為靜馬從良了XD

    >>完全不想說女校是不是都這樣
    >>因為這根本已經超脫"平常"的學校了吧
    >>對這部莫名其妙的強攻跟總受完全理解不能
    「マリみて」是描述女校的美好一面,我看「爆莓」應該是敘述狼豺虎豹的一面XD
    基本上,是覺得這部「爆莓」是畫虎類犬,沒有教會學校的幽雅、拘謹的一面,根本是晚上的俱樂部,女校如果這樣,我看老師也瘋掉XD

    不過這部就是因為莫名其妙,所以才看得很樂,這種不合常理的設定,人物可以隨時變形的動畫,是可以激發人類無限的想像啊~

    爆莓嘛,當作笑果,看看就好,別當真XD

    ---
    P.S.雖然裡面設定是紅白配(渚砂X靜馬)不過,我是紅藍配的支持者^_^

    回覆刪除
  2. >「マリみて」是描述女校的美好一面,我看「爆莓」應該是敘述狼豺虎豹的一面XD

    老師,我有問題! ('_')/

    那大島永遠的"女子高生"難道是女校的....寫實一面嗎?(毆)

    回覆刪除
  3. 這篇文章看完以後,我對這部原本沒興趣的動畫
    開始有些興趣了...,好像很歡樂?

    回覆刪除
  4. 本來見動畫要上, 就先下了漫畫看看
    可是看完動畫後(2集)發覺是兩樣東西..
    這個我覺得還是漫畫較好喇 = =

    (小弟路過..)

    回覆刪除
  5. >K
    學姊啊
    個人在這部裡面只有喜歡角色,但是沒有特別在意的配對
    我應該說渚沙太受了嗎 |||orz

    >路吉
    女子高生老實說我不知道耶
    因為我念的靜修其實管蠻嚴的
    宿舍更是在修女的管教下非常的乾淨..

    >exam
    或許我是用太正經的眼光去看了
    不過個人真的沒很喜歡裡面的表現
    裡面的人都不知道何謂含蓄嗎啊啊啊(迴音)

    >mak
    我個人也覺得漫畫比較好(相對上啦..)
    最少...靜馬比較像正常人了

    回覆刪除
  6. 我可以看マリみて,不過這樣看來這部我一定看不下去orz
    GL的精華不是含蓄和柏拉圖式戀愛嗎...這樣的描述看起來好像小女生剛寫神奇BL腐物的產物啊...(汗)
    就算是腐物我也一樣不能接受過度超出常理反應範圍的東西啊=口=

    >宿舍更是在修女的管教下非常的乾淨..
    不覺得在這麼乾淨的地方連心靈都被洗滌了嗎 ̄▽ ̄b(<大拇指)
    阿佩,你只要跟某些人住過,就知道如果不管的這麼嚴,一定會有更可怕的事情發生的....
    可怕到你會打從心底希望修女公佈說要檢查大家的櫃子...(背後浮現鬼火)

    回覆刪除
  7. >雅琳
    關於神奇BL腐物跟打從心底希望修女公佈說要檢查大家的櫃子
    我可以詳細希望嗎 XDDDD
    不過我要強調
    個人那一年過的還蠻開心的
    因為都超乾淨啊..大概除了我的制服之外
    現在想想...我那年的夏季制服真恐怖呢(遠目)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