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とらいあんぐるハート2 真雪線感想

以Love Hine來形容,她就像是美津的人物
個人還蠻喜歡美津的個性,可惜她的戲份真的是少到另人掉淚 T_T
就她的設定而言,算是裡面最不夢幻的人物了
煙酒不離手.生活日夜顛倒.偏食.夏天寧願龜冷氣房也不要跟主角們去海邊.約她去聽音樂會在取材完後在裡面從頭睡到尾
很真實的角色
不過個人在走完她的線後好感度直升說不定高過十六夜

真雪的劇情補完了一部分知佳的故事
像是知佳在原家的待遇.真雪帶她出來的經過.兩人真正開始互信的事件
就連這條線的引爆點也是兩姊妹吵架
主角完全是無辜的

snap181
(這是真雪跟耕介兩人在聖誕夜出去約會.真雪被知佳跟ゆうひ兩人打扮一番後才被放行出門)

真雪跟耕介的交往算是平和的細水長流
我蠻喜歡真雪劇情的鋪成
最一開始是主角到真雪房間翻找原稿要交給編輯
然後在書桌周圍發現真雪在畫さざなみ寮住人們的臉孔
耕介翻到下面看到自己的臉孔
一開始跟其他的人一樣
但是漸漸的變成了有各式各樣的表情
笑著的.臉紅的.認真的表情越來越多
最後在他的畫下面寫著幾句話

『喜歡』這句話的定義
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我是不是喜歡這個人呢?』
恋心
就算不是這樣

(以上感謝路吉讓我問問題)
不過這一對真的蠻好笑的
在第一次辦完事情後
真雪狠狠的咬了主角的手一口

耕介「嗚哇哇哇!! 好痛啊」

真雪「吵死了! 我更痛啊!!」

耕介「嗚哇...流血了..」

真雪「...嗚嗚..血沾到床單上了...」
「啊ー痛啊..不是都說很痛了嗎ー!」
「要更溫柔一點啊!!」

耕介「嗚嗚..但是...」

真雪「沒有但是!」

第一次看到這邊的時候我只想說...笨蛋情侶 XD
引爆點兩姊妹吵架和解後
某日真雪送知佳出門後回到房間看到耕介

耕介「しますか?」

真雪「......ん..」
「今日はたなたな.日もいい....」
「ナマで中出しで....いーよ」

耕介「ほんと!?」「ほんとかっ!?」

真雪「...そ、そんなに....うれしいのん?」

耕介「...男の夢だぞ」

真雪「...あんたの男の夢は、いったいいくつあるだよ....?」

(就這裡我不想說中文...)
結論...果然是笨蛋情侶(笑)
不過關於這點
這兩人倒是真的有互相成長學習
可以從第一次到最後的對話看的出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