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 3 - 美春感想

老實承認
在好好看完理解美春的劇情之後
我對她的好感度就啪拉啪拉啪拉的直線上升
她的主題就是 "與其拘泥於過去,更值得在意的是現在"

這位從一開始就避著主角
說沒兩句話就想跑的角色
明彥一直覺的會不會是因為她討厭男生
直到看見了美春跟昇也是正常的對話
才跑去跟她道歉
如果自己在無意間作了什麼讓美春不高興的事情非常對不起
可是美春都沒反應
正當主角失望的要離開之際忽然手被拉住

美春「等.等一下...」

明彥「耶...?」

就像數分鐘之前我叫住美春さん一樣.她抓住我的手腕將我給拉住
然後,在經過長長的沉默後美春さん終於開口了

美春「感覺很像...」

明彥「很像?? 到底..是誰啊...」

美春「只要看見你就會想起來....」
「並不是.討厭你..而是....」 「抱歉.說不出什麼話..」

在經過這段解明之後,兩人終於可以正常的對話了
兩人愉快的渡過一段時間
直到美春的過去襲來

知道美春過去的兩人在看到主角的時候提到了春彥的名字
說主角跟那位叫春彥的人長的很相似

「在男人的房間中過夜,我們不是一起玩了好幾次嗎」
「我們不是好幾次一起快樂的相愛了嗎?」
「三個人在一個晚上中....」
「為什麼什麼都不說的逃離我們,想聽聽看理由啊」

直到兩人大笑著離開
明彥鼓勵美春不要在意過去的事情,比起以前現在才是比較重要的

明彥「這種討厭的事情還是快點忘掉比較好」

美春「說的這麼簡單...我也是很努力想要忘掉..以前的事情,然後春彥的事情也..」
「但是...今天所發生的事.那是..絕對不想讓明彥君知道的事情」

明彥「美春さん...」

美春「對不起.我希望能先把這件事情放一邊」
「請不要輕蔑...我的事情....」

好不容易名彥又讓美春渡過這次的心情低潮
兩人相約一起出去看電影
主角在車站前等的時候又遇到了兩人組
兩人說我們今天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應該不會在第二次回來了
所以稍微跟我們交談一下怎樣
主角跟他們兩個來到旁邊的小路被打了一頓

明彥「如果這樣他們就可以從美春さん面前離開的話...實在是很便宜...」

直到美春發現三人跑過來阻止
兩人留下「已經受夠了被女孩子保護的天真傢伙」後就離開了
美春將主角帶回宿舍治療傷口
並說出了她自己過去的事情
原來春彥是美春小她一歲的弟弟
自己從小到高中都是念有名的私立學校而且成績十分的優秀

美春「現在想起來,大概是在不知道挫折為何物的場所中所長大的」」

因為文化祭的
在高二的時候因為文化祭的一個事故,不得不入院兩個月
美春聽到了自己從以前到現在拼命累積的優等生的形象碎裂崩壞的聲音
成績也從上面的前10名然後30名
到了三年級的時候已經掉落到下面去了
失去了居場所的她.像逃走般持辭去了學生會會員接下來是拒絕上學
那個時候只有那兩人願意接受從家族.學校放逐的自己
春彥是家中唯一不肯放棄的人
每天找著美春希望她能回家
讓美春直接搬來這個地方的原因是因為春彥考試失敗
"這是當然的啊..每天都在找我"

她一直想向弟弟道歉卻鼓不起勇氣
主角提議美春回去找春彥
他也會跟著一起回去

snap179

明彥「不需要這麼緊繃...我想要現在的美春さん」
「對著過去後悔溫柔的美春さん...」

美春「這樣的我真的可以嗎...? 不會後悔...?」

我對美春さん的疑問只以無言的雙唇重疊在一起


snap180
(個人蠻喜歡美春綁馬尾的造型)

最後就是好好好結局啦
個人喜歡這個角色 O_O!
不過可見主角真的跟春彥長很像
之後美春仔細著端詳明彥的臉
留下了「果然很像,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的話語
就像是櫻戰五昴所說的「你所喜歡的應該是昴這個人,跟我是男是女沒有關係」
喜歡一個人應該不會是因為性別吧
我也喜歡只看著現在的美春而喜歡她的主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