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D.C 2 白河ななか單線心得

所謂的我啊…..就是會在越是十萬火急的時候越想打其他東西(死)
明明星期四就是死線了,卻感到不吐不快

走完這條線給我最大的感想 -
「馬戲團啊….到底那些劇本家在作什麼吃的!?」
ななか線根本就跟一代ことり大同小異
只是心結收尾漂亮很多
不在是靠純一自己說一說然後就突然結束問題然後兩人快樂的在一起
可是End很好猜….完全沒有驚訝感
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裡面比較漂亮可看的圖都在我定期所閱讀的G’s中看光了
沒有特別的驚愕感

這次相似度真的太高
除了姓之外
特殊能力相同
也是學園偶像
持有相當棒的歌喉
也一樣有在手工藝社所舉辦的選美大賽上的告白,不過後續什麼都沒有
連劇本走向都差不多
基本上像到這樣我已經沒有什麼話可以說了

ななか的個性啊..與其說是小惡魔,不如說是天然.
還有她能力的關係使她肢體動作變的更加豐富
所以讓很多學園男生誤會 ^^;
誤會ななか喜歡他
ななか一樣持有閱讀人心的能力,只不過是plus版本
手握住他人就可以讀取心思,相對的要負擔看到人心醜惡的一面
這次的理由是....因為ななか從小就因為可愛被大人們寵愛著
算是不知道了解人的心情為何物的長大
直到後面被班上的人們排擠才發現自己不知道要怎麼辦

「如果我能讀的懂人心就好了」

使得彼女不得不開始這樣想
這樣就能作出眾人所期待的事情
然後她就跑到櫻花樹下許願並也獲得實現了
在遊戲最後櫻花也一樣枯萎了
ななか的能力也跟著消失
她很害怕,不知道要怎麼跟其他人相處
義之就示範給她看…
看一般人是怎麼樣在不互相了解對方的心情之下所作的溝通方式
ななか也鼓起勇氣來向小戀解明自己

小戀「ななか...怎麼好像改變了? 感覺好像跟之前的ななか不一樣了」

這樣的話,讓ななか的表情覆上了一層陰影

ななか 「耶..改變? 改變..是指我是個討人厭的傢伙嗎...」

小戀 「............」
「這樣努力的傳達自己的意思的ななか,是第一次看到」

ななか 「...........」

小戀 「我想...這樣比較好」

ななか 「耶?」

小戀 「不是在想什麼我都不清楚的ななか.而是好好地使用自己的話語傳達意思的ななか,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個人另外最喜歡的橋段是眾人分批在學校探險的時候
ななか問義之想不想知道她在新年參拜時所許的願望

snap191

ななか 「剛剛在神社那邊認真的許什麼願望,想聽嗎?」

義之 「嗯嗯」

ななか 「呵呵. 想要我跟你說?」

我慢慢的點頭
願意說的話想聽
到底那麼認真的是在許什麼願望

ななか 「那是...請給我勇氣 」

義之 「....勇氣?」

ななか 「沒錯」
「就像就算要傷害朋友..也能給予誠實面對自己的勇氣,我是這樣祈禱著」

即使傷害朋友...也能誠實面對自己的勇氣
到底是什麼樣的事情現在的我並不了解

因為ななか知道小戀也喜歡著義之
可是兩人又是好友
在這邊算是她開始有意思要打破這樣的僵局
個人蠻喜歡這樣的行動的
隨後不久便在大樹下告白了


因為這是個人第一輪
目前這條線遺留下來幾個問題
1. 義之想不起自以小時候的事情
2. 這座島上流傳著獨特的櫻花公主傳說
玩家一定看的出來這是在指一代後面的事情
『在不會枯萎的櫻花樹下,有女孩子獨自的在那邊哭泣
女孩子每天每天都不停的掉淚
櫻花樹問道「為什麼要哭呢?」
「被朋友欺負了」
不會枯萎的櫻花樹微笑著,並用自己的樹枝輕撫著女孩的頭
隔天
欺負女孩子的男孩就不見了
在也沒有人敢欺負女孩
不久之後
在不會枯萎的櫻花樹下,女孩子又在那邊哭泣
女孩子每天每天都不停的掉淚
櫻花樹問道「為什麼要哭呢?」
「在過一會,就要跟最喜歡的人分開了」
「最喜歡的人就會把我給忘掉了」
不會枯萎的櫻花樹微笑著,稍微將櫻花花瓣散佈在島上
這樣不管經過幾年幾月
女孩子都會回到最喜歡的人身邊
而最喜歡的人也不會將女孩的事情遺忘掉
但是...最喜歡的人已經有其他喜歡的女孩了
女孩又回到不會枯萎的櫻花樹下哭泣
每日每日的持續落淚
「為什麼.就是不看著我呢」
「為什麼.就是不喜歡著我呢」
不會枯萎的櫻花樹大力的吸進一口氣,這次將大量的櫻花花瓣灑到島中
隔天,最喜歡的人所喜愛著的人就不在了
女孩這時才發現
不會枯萎的櫻花樹,會實現自己所希望的事情
這是很恐怖的事情
女孩子站在不會枯萎的櫻樹下
「這次有什麼事情嗎」不會枯萎櫻樹溫柔的問著
「請你枯萎吧」
「枯萎吧,然後請將已經不在的人們回到原本的場所」
女孩子發現自己過去所犯的錯誤,非常努力的希望著
很快的.不會枯萎的櫻樹悲傷的抖動自己的枝葉
不久.不會枯萎的櫻樹就枯萎了.連最後的樹枝都委靡不振
女孩自己的身體也動彈不得
看起來就像是枯萎的不是櫻花樹而是女孩子自己
因為女孩子自己本身就是櫻花樹』
遊戲最後櫻花樹枯萎只交代了ななか的能力消失,沒說さくら到底怎麼了
而且在要枯萎前…音姬也有很奇怪的動作發生
看來有得凹了
不過不管怎麼看さくら….從一代到二代中間所發生的恐怕不會是什麼令人愉快的事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