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NDS THE 鑑識官1.2感想

IMG_0567

在台灣要買沒代理又過發售日的遊戲真難啊 ORZ
最後還是遠征高雄去下單
有趣的是這系列在PS2上的THE鑑識官價錢比NDS上的便宜
2100 v.s 2800
我也順便入手了PS2版

這個系列跟後面逆轉裁判 復甦的逆轉
最後一話中蒐集證據的方式蠻像的
主角 - 識子的任務
就是專門在現場採集證物
然後藉著證物推理犯罪抓出犯人

在語言方面比逆轉簡單
漢字用的比較多
犯罪方法也不像逆轉那麼曲折離奇

還可以補充一點法醫小知識
像是屍斑的出現時間.分布範圍來推算死亡時刻

每代一共有八個故事
第八個是おまけ
要前面七個都是完璧的評價才會出現
所以基本上這是要你玩兩輪
平均我ㄧ篇花的時間約一個半小時

跟第一代比起來二代更有趣
缺點只有一些知識其實都是一代有出現過的重複提
強烈推薦二代的File 06最後的小遊戲 XD
雖然我死了不少次
可是緊張感跟樂趣都很夠

以這遊戲的訂價與得到的樂趣衡量
個人認為很有推薦的價值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遊戲的話

3 則留言:

  1. >>死了不少次
    咦! 鑑識會死人的啊!? XD
    不過THE系列的東西常常都能是大碗滿意呢...

    回覆刪除
  2. 知識重覆提也是沒辦法的
    畢竟製作者得預設玩家可能沒玩過一代嘛

    回覆刪除
  3. >exam
    玩了就知道了 XD
    這個小遊戲我蠻喜歡跟滿意的
    蠻符合設定的小遊戲
    THE系列我是第一次玩就是
    還有什麼值得推薦的文字遊戲嗎?

    >yenhawk
    不過這樣讓我小擔心會不會出3說
    因為就屍斑.溫度之類的以鑑識官來說感覺蠻基本的
    可是一再重複會讓玩過的人感覺煩
    希望能更加突破!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