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CLUB JAPAN推出超商取貨付款!!

本日最驚愕消息 XD

有圖有真相!

418
(點圖片可以放大選尺寸)
(Flickr現在也有繁中版了,使用沒困難)

要網址的這邊請 CLUB JAPAN

繼免費海外EMS、網頁提供繁體中文版之後
CLUB JAPAN又再度推出超商取貨付款!!

看來台灣的消費力蠻驚人的啊
這下又再把使用門檻往下降
連 "信用卡" 都不用

老實說
日本某些網購信用卡還不一定接受海外的卡
現在竟然可以在海外購買超商取貨
這是天堂啊(掉眼淚)
接下來我可以再多奢求一些....
請他多賣一點東西嗎(流口水)

420

剛馬上就去訂了兩張CD
發現訂單內容也有改進
現在會附上直接台幣是多少錢
換算了一下匯率大概是0.27
原本也想試試看超商取貨
不過想到這個月的荷包....(默)
還是用信用卡晚一個月付帳好了 orz


11 則留言:

  1. 哦哦!好像真的不錯?

    ...但是沒有最傷我荷包的東西。
    或許哪一天還會"進化"吧。

    Flickr的繁中版啊...問題是留言的人照樣說英語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如果越做越大
    對台灣的店衝擊滿大的

    回覆刪除
  3. >exam
    是真的很不錯啊 XD
    找一天我一定要試試看這新方法
    我的消費主力也不是CD與DVD
    不過自從有了club japan之後的確我買cd的確率是上升了

    Flickr變繁中的好處主要就是推廣方便吧
    不過我還是很後面才發現tag可以打中文跟日文(死)
    所以我之前的都打很簡略
    現在懶的整理了...|||

    >水
    衝擊最大的大概就是九五.佳佳之類的店了吧
    我承認個人的確有謂此而少去九五 xd
    現在去那邊主要都是請買通販cd
    不過因為這種的匯率本來就高
    買的次數也不可能多 = =a

    回覆刪除
  4. 要是能賣遊戲或是畫冊就好了..........
    這樣衝擊應該會更大XD
    不過真的沒想到會開放超商取貨
    到底台灣的ACG消費能力算不算驚人呢?.......

    回覆刪除
  5. 身處對岸香港的我只可以眼睜睜羨慕T_T""
    如果它也有買遊戲的話我相信香港的商戶大慨也會選擇往台灣取貨=w=""

    回覆刪除
  6. >卡林
    XD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的皮包就慘了
    最少club japan應該很滿意吧
    感覺上他們是採取零庫存
    每次只要訂已發售的就是出現調貨中

    >零
    不過香港好像遊戲方面賣得比台灣便宜?
    我主要都是買沒代理的遊戲
    價錢方面真得蠻痛的....||||

    回覆刪除
  7. 多了這個好方便阿
    以前有些音樂想買都買不到
    現在有這個就方便多了
    不過也不能太常買...錢有限阿...

    回覆刪除
  8. 感想只有一個~ 95再見~~

    回覆刪除
  9. >F
    方便是很重要的啊 XD
    不過真的沒想到club japan會這樣作
    頭一次看到這麼歡迎海外訂購的網站...

    >藍斯
    如果不是很在意一定要初版的這真的很好用
    不過他們的搜尋系統找不到的cd還要寄信過去問感覺有點麻煩就是
    之前中文版出現後
    我有寄中文信過去問某張找沒的cd
    隔了3.4天才回信
    重點是我問的cd最後還是沒上架(汗)
    (他的回信也只說會去問,沒回答是否會上架)

    回覆刪除
  10. 這真的是個好網站
    不曉得有沒有兼營GK PVC之類的
    那是我主要消費的日本商品啊@@

    回覆刪除
  11. >yenhawk
    沒有 XD
    最大宗的就是賣cd.dvd
    還有一點書籍.遊戲及字典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