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森羅線感想

404

這條線在我期末考前就跑完了
趁今天考完第一科
給自己找個生日的理由休息一下
明天開始又要開工了

看到原畫以及編劇想到的就是つよきす
還有我只有聽說過卻沒玩過的姉、ちゃんとしようよっ!1.2
看到這四塊遊戲讓我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
這編劇是個姐控吧 xd

就我玩過的這兩片來說
都是屬於角色魅力有餘
劇本可以放空腦袋去跑的類型

延續つよきす的風格繼續搞笑
ACG方面的捏他也不少
而且這對姊弟嘴上功夫也不差
耍嘴皮子的笑話不少
個人是比較喜歡這類型的

總覺得這遊戲一些地方該長短沒有把握的很好
像是遊戲開始的序幕到主角正式被任用為執事
心情表都是:

一開始覺得很不錯 -> 中後段開始感到無聊 -> 發生事件 -> 解決收工

同理也可以套上森羅線
遊戲內時間給我感覺頗冗長
卻對感情的描述不夠
以致於後段發生事件
會跑出"你們什麼時候變這麼恩愛的想法"

聲優方面表現的很棒(心)
特別放慢速度聆聽

音樂則是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OP就算了
森羅結局配上那個ED曲感覺微妙的不搭

結論:
角色魅力十足
剛玩時也衝擊十足
不過跑到中段後
沒有劇情維繫整體就變的頗為薄弱
這就是中後段變的無聊的主因
對角色有愛的可以衝
想看劇情的就省下時間吧

13 則留言:

  1. 以後預定要跑這片,所以這篇我完全沒看
    不過還是再說一次
    驚天動地的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插個題外話(毆)
    就是在這裡BLOG區的「美少女遊戲實驗室」
    竟然被色情守門員擋住了........
    現在我都進不去
    這該怎辦囧

    回覆刪除
  3. 姐控!?
    呼呼呼...,衝著這句(指
    有空就找來玩囉ヽ(゚∀゚)ノ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這遊戲的風格我覺得比較像「姉、ちゃんとしようよっ!」
    但有好些問題
    1.情景不如つよきす多變,每天悶在家裏
    2.太多回鍋角色
    3.タカヒロ不擅長寫複雜劇情
    4.故事完成度不高,例如つよきす的校慶每個角色都有專屬劇情,但這篇就很偷懶

    回覆刪除
  5. 以上完全同意
    虧我在玩了序章後(主角成為執事)就很高興的向人推薦這個遊戲
    結果後面一整個囧...

    目前只玩了兩條路線
    森羅還不算太差
    朱子就一整個囧
    結果到現在都不怎麼想碰其他人的路線>

    回覆刪除
  6. >路吉
    那我要期待某天可能會出現的感想樓!

    謝謝 XD

    >hdd60311
    我記得裝色情守門員要錢的說
    有無解法我不清楚 @@
    能的話就是打電話過去說申請解除不要裝吧

    >exam
    因為這幾片遊戲年上系的好多啊 XD
    所以我才會這樣覺得

    謝謝 ._./

    >wxlin1983
    如果讓主角上學去的話或許會好點
    不知道如果選夢的話會不會跟著去
    未有是幾乎整天龜家裡
    森羅線真的是每天就恭送大小姐出門跟回來 xd

    回鍋角色有些什麼啊?
    我沒什麼印象哪些有重複說 O_O
    至於這片的劇情啊
    講難聽點感覺很像流水帳
    就看一早送森羅出門後
    主角打掃到她回來
    然後開始晚上的調教(?) LOOP

    >yenhawk
    劇情太薄了啊
    套句在巴哈倫版看到的
    "つよきす裡大部分人彼此認識很久了,感情的轉化還可以接受"
    這部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汗)

    回覆刪除
  7. 回鍋角色主要是指從「姉、ちゃんとしようよっ!」回鍋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的一半以上角色都由其中變形而來

    回覆刪除
  8. >wxlin1983
    歐歐 O_O
    因為我沒玩過
    難怪沒感覺
    找時間來玩看看好了
    有在抽屜翻到遊戲片的印象

    回覆刪除
  9. 這編劇是個姐控吧 xd>>
    看到這個,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
    日光,你也是年上/姐控吧XD(笑)

    回覆刪除
  10. >零
    竟然被猜出來了 XDa
    不過近年來姐系實在是沒幾個設計的讓我心動
    所以這點反而變得很少顯露出來

    回覆刪除
  11. 我是看回你以前CANVAS2的感想就清楚寫了你自己是姐控XD(笑)

    回覆刪除
  12. 我想問裝果陣彈左個無法copy rep.exe字樣出來點算?
    請心人解答!我超想玩的說!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