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體驗版感想

個人的期末考提前了 orz
這次五科分的很散
六月幾乎都要拿來考試了
預計下次更新應該就是七月初(倒)

394

原本不是很想抓來跑的
因為作的好的話等發售日時間是很難熬的 orz
結果先後看到有兩個blog有寫相關
讓我不禁也跑去拉

內容果然如之前所看
僅短短的十分鐘左右
蠻有趣的
玩完之後在聽OP音樂感觸就變很多
我果然是很容易受影響的人嗎(思)
不過看歌詞總感覺會死人...
看過G's放出的幾張CG
猜想這次也會是鄉野怪談?

不過這次所放出來的最值得一談的
就是裡面的OP了
在砍掉體驗版後
個人會單獨留下OP來反覆觀賞

395

這麼短的內容用不到save/load
稍微嚐試了一下系統
作了メモ讓玩家可以自行註解

396

在系統裡還有主角所認識的人們的能力值(笑)與稱呼
不知道隨著劇情發展稱號會不會改變

劇情一開始
主角 - 理樹睡的模模糊糊中聽到有人喊著"恭介回來了"
接著就看到真人說要跑去與人決鬥
到宿舍樓下就看到兩位青梅竹馬劍拔弩張的樣子

397

理樹趕忙跑到五位好友中的領頭人物 - 恭介身邊
要他仲裁鬥爭
因為兩人會開始這場就是因為他已經回來了
五人小時候所結的無數個約訂中
其中之ㄧ便是恭介不在之時,禁止認真互相打架
在"空手的話,真人太強;拿竹刀的話,是謙吾太強"的理由下
規則訂為由週遭的人丟東西出來
兩人抓到什麼就用什麼當武器
謙吾抓到一把玩具槍
而真人則是........"一隻貓"
而這場變成搞笑的戰鬥沒開打幾回合
棗鈴選手就入場了

棗鈴「停止欺負弱小!」

在真人要求鈴將"武器"還給他被堅拒後

400

規則相同
包圍的人群再度丟進武器

402

棗鈴武器 - 三節棍
真人武器 - 鰻魚餡餅(うなぎパイ要怎麼說才好呢...)
戰鬥便在這懸殊的差距下結束了

從頭看到尾的主人公
想起了自己與這些朋友相識的情況

403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的名字就是他們當時團體的名字


這片應該是全年齡版外加附有聲音
個人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猛下去
希望特典的電話卡是附棗鈴的 (⊙ω⊙)~*
物色中
可是還有好多家都還未放出圖片

13 則留言:

  1. 很顯然的...遊戲和漫畫完全不相干啊(遠
    不過真人是笨蛋這點倒是沒有改變(喔

    回覆刪除
  2. >>希望特典的電話卡是附棗鈴的 (⊙ω⊙)~*
    馬上就知道日光會第一個跑的角色了...

    題外話
    >>うなぎパイか折れてしまった!
    突然聯想到龍騎一開始還沒定契約的時候...

    回覆刪除
  3. 有漫畫啊?

    另外我聽說麻枝準備在這作品後退休?

    回覆刪除
  4. >藍斯
    四格看趣味就好 XD
    而且又還不知道劇情的情況下
    大部分都是用人設下去畫的吧

    >exam
    你得到他了!
    我一定會先跑鈴的 XD
    喜歡貓我要加一百分啊啊啊啊
    而且她的稱號是"不怎麼黏人的高傲小貓"
    感覺真是超棒的(萌死)

    龍騎怎樣?
    好好奇 O_O

    >yenhawk
    在G's上有連在四格漫畫
    對岸有漢化
    麻枝是否要推修我是不清楚說
    不過一家公司只有幾個王牌才維持也蠻危險的說
    俗話說不要把雞蛋放再同一個籃子裡

    回覆刪除
  5. >>龍騎
    其實我並沒有看龍騎,只是依稀記得當時
    龍騎還沒訂下契約就跟怪物打,把刀打斷了
    好像是這樣...祇有記憶而已,找不到佐證

    回覆刪除
  6. 麻枝要引退應該無誤
    也因此很多人說麻枝走後的KEY要當「新公司」來看

    回覆刪除
  7. >exam
    >>龍騎還沒訂下契約就跟怪物打,把刀打斷了
    這句話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
    這傢伙應該是個肌肉笨蛋 =w=||||

    >hdd60311
    就看啦 O_o
    不知道本作是否有提攜新人的意味?
    看麻枝的搞笑個人很喜歡啦
    可是每作必死人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orz

    回覆刪除
  8. 这个我做了汉化版~因为有爱啊!

    此外最近有件囧事:

    查看信息
    作者: future
    标题:
    未來數位
    时间: 2007-06-10 20:52
    内容:
    您好
    在下是未来数位有限公司的执行总监
    敝公司于日前取得[遙かに仰ぎ、麗しの]的中文版代理权
    又得知贵团体正在进行汉化的工作
    在下身为一介玩家,也以推广中文化游戏为志愿
    在此仅以个人身份请托
    希望各位能停止继续发布汉化补丁
    若大家投入了许多的热情不想说停就停
    也希望能来协商一下合作的方式
    或是敝公司委托贵团体进行中文化
    另,日方公司WILL已经和我们签订的长期合作合同
    若还有类似的事情
    希望大家能避开WILL旗下子公司的游戏
    万分感谢,静待佳音

    未来数位 岛主


    日光有何主意?

    回覆刪除
  9. >farmervan
    問我?
    以一位玩家的立場來說
    個人也是希望如果有正版代理商就停止非官方漢化 ^_^;
    畢竟簡中與繁中沒有什麼閱讀上的困難
    如果非官方先發表的話
    一定會影響到台灣的銷售量
    好不容易有人願意站出來代理
    我也是樂見其成

    如果不想白費已經翻譯好的部份
    可以採用未來數位所提的合作方法
    或者把現有的部份當作試玩版發佈

    不過沒想到未來數位竟然取得WILL旗下的長期合作合約了啊
    就一位avg愛好這來說
    這真的是一個令人歡欣鼓舞的好消息

    回覆刪除
  10. 雖然是這樣沒錯啦....
    不過對我來說「付款方式」就變成很大障礙
    因為我還是學生
    ATM或銀行匯款對目前的我來說是不可能的囧rz

    回覆刪除
  11. >hdd60311
    未來數位在店家也有鋪貨
    是可以在實體店家買
    如果不方便的話
    我是覺得ATM算是很方便的
    只要有郵局或銀行存款轉個帳就OK
    對學生來說還不算不可能的吧?

    回覆刪除
  12. >不過沒想到未來數位竟然取得WILL旗下的長期合作合約了啊
    就一位avg愛好這來說
    這真的是一個令人歡欣鼓舞的好消息

    等他AYAKASHIBITO了XDD

    回覆刪除
  13. >花
    剛去看了一下
    歐歐
    真的 XD
    あやかしびと的公司也是在wii旗下(歡呼)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