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日 星期一

Canvas 藍線


之前說過了
藍是附屬在戀的劇情之下的一個分支
所以她的劇情不多
沒有推倒
連結局CG都沒有個人的 = =#
不過還好有fan disc補完
我絕對不是高興有補推倒的場景...

跟戀的劇情一樣
戀發現主角跟藍兩人在公園
然後隔日到了學校後把主角拉去屋頂上問
戀「我問你,你對藍的感覺是...?」
「你是認真的嗎?對方可是鷺ノ宮財閥的令孃..」
「我知道了...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接下來是我跟藍的問題」
看到這句話感覺痛了一下........orz
感覺兩人會吵架啊
結果...沒有 !!
兩人真是超級無敵舉世無雙的好朋友..
藍原本問戀對大輔有什麼感覺
戀「還有問嗎.我最討厭他了 !」
藍「不要隱瞞自己真正的心情,我一直看著戀到現在....」
顯露出悲傷的表情
戀「啊...好啦.我知道了啦 ! 喜歡.我喜歡他啦!」
( 戀被藍吃定了........XD )

結尾
戀跟主角住在一起
因為是"家人"啊
然後...
藍帶著行李來了 (死)
還經過家人同意

看到這句我差點沒笑倒
這是鷺ノ宮家的習慣嗎?!
紗綾跟家人告知二代主角的事情的時候
也是被交付行李後趕出家門 XDDD

其實跑戀跟藍現的時候
聽到藍稱呼我為"お兄様"我還蠻高興的(縮)
完全可以理解為啥紗綾下面的那句話


不過兩個都帶有撫子屬性的給我挑
我還是喜歡年上的紗綾啊(舉手歡呼)

接下來 ~
目標放在天音吧
雖然被人說劇情薄弱
可是不跑她不能走老師路線
美咲我又對她那顆頭很感冒..
放在最後走吧 =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