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日 星期日

第三次衝擊預備!?


天啊.... <O>
我接下來一定會死
為啥.......?
會餓死

剛入手了新的電擊G's
看了一下遊戲...
好多心動的..
重點是幾乎都是PS2上的 =x=
我PS2不能玩謎片
第三次衝擊預備!?

第一個是SHUFFLE!的PS2版
有了カレハ線跟麻弓線..
好心動 @_@a

第二個是Canvas2的PS2版
不過現在只確定會移植
有沒有新東西還不確定
觀望中

第三個My-Hime的PS2遊戲
換了原畫 XD
大家全變蘿莉跟變萌了 =w=
舞衣.なつき.深優.あかね.碧跟奈緒我都很喜歡啊 <O>
好可愛愛愛愛愛........(迴音)

下面觀察名單的還有
Remember 11的廉價版, 2100日幣好便宜
ツョコラ的PS2版,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女侍,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對這款一直抱持著注目的心情
風雨來記2,不過看畫面好舊的感覺 =_=a 好像是PS版...

看來真的是敗家之道遙遙無期(遠目)

今日附註
今天在地下街看到G's 350嚇到,沒想到才5/1日就已經到貨了
之後逛去萬年.Animate都沒看到G's,只有在新O坊看到
不過價錢讓我驚嚇了一下 @_@
...."405" (揉揉眼睛)
我有沒有看錯 =x=
兩邊距離沒有幾公里.價差50元


在去Animate的時候順手入手了Canvas2的漫畫版第一集
回家的順便拉了五月號的連載下來
第一集幾乎都是鳳仙的戲份.....wuwu
紗綾只有最後一點點有出場
遊戲漫畫化通常分兩類..
1.最後主角誰也沒選歡樂的過下去
2.走官方預設角色
我怕走的是2...
這樣紗綾的戲份會很少啊 =x=
紗綾線幾乎跟其他人完全分開

看完五月的連載感想..........
我對霧的好感度 up =x=
這月份幾乎都是霧的故事
好喜歡高中時期的霧 Q_Q
到時候來灌fan disc
聽朋友說這是霧高中跟主角的故事
超期待的 !
現在在拉canvas 1的fan disc
是補完藍的劇情歐(舉手歡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