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st 劇場版 感想

昨天跟朋友去看了
簡易感想如下:

1. 如果還有第二部我不想去絕色看

2. 意外的人多,我去的那場約8成滿

3. 電影字幕好大,翻譯水準可接受

4. 劇情是一代濃縮+小說與漫畫的設定

5. 菲特媽媽決定要變壞人的時候審美觀丕變

6. 補完了我從一代就有的疑問
我一直在想
普雷西亞在最後山窮水盡之際也拒絕了菲特的援手
到底有沒有包含一點愧疚與善意
如果全部的黑鍋都由她來背的話
菲特就會顯得無辜,而可以在審判中獲得同情
TV版最後只留了一句「くだらない」狠狠低回絕了
這次劇場版倒是在普雷西亞的最後展現了最後一點的好意
算是讓稍微洗白了普雷西亞

7. 看完之後我去看被我放置許久的SS
不過結構實在是有夠鬆散….Fate到第四集還是路人啊啊啊
記得之前看1與A’s都是讓我欲罷不能的徹夜看完
SS倒是讓我看了四集之後就開始去翻我的A’s DVD在哪

8. 劇場版做得不錯
在已知劇情的狀況下我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最後
有人知道這部會出BD嗎?(爆)
DVD是一定會出的就不用問了(笑)


3 則留言:

  1. 估一下很難嗎2010年8月23日 上午8:00

    2010年11月26日 BD,DVD発売

    回覆刪除
  2. 說話很嗆但是還是回答問題了啊
    我可以說這口嫌體正值嗎

    看了一下資料
    這是日文版的啊
    個人是希望台灣能發
    除了價錢上的考量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推廣用

    回覆刪除
  3. 站長您好,我是優質論壇的站長,希望能有機會和閣下的網站做交換連結

    我已經添加閣下的網站為友情連結,有機會的話希望閣下也可以添加。

    網站名稱:優質論壇
    網站網址:http://155384.com
    連絡信箱:magic155384@gmail.com

    不論您有沒有要與本站合作,多謝您耐心瀏覽本訊息。如果您有什麼問題歡迎來信^_^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