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月之光太陽之影 感想

2010-09-11_161534

這片是女性向而且是18x的
這是我第一次碰這種類型的遊戲
如圖所示
我玩的是對岸所做的中文版
會玩的原因也只是逛論壇剛好看到
就順手拿來玩玩
沒想到就順便破了


劇情:
劇本不長
劇情也沒意思要在很多地方打轉拖你時間
可以攻略的角色類型與男性向遊戲沒有太大的差別
未婚夫兼學長.青梅竹馬.老師.弟弟與壞人(?)


音樂:
普通,我沒什麼印象


系統:
AVG隨時存檔是基本了
存檔格數以本作來說算是夠了
沒有Quick Save與Quack Load
在破關後的回顧
除了回顧CG與H事件之外
一般事件也可以
這點讓我很喜歡


CG:
圖我覺得畫的不差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主角的女性友人


以下簡單劇透感想:


未婚夫兼學長-
本作是起因於他要出國留學一年
而故意測試女主角不與她連絡
因為他一直覺得女角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還是只是順著雙親之前的約定而跟他再一起
不過也因為他測試的這個行為
讓女主角有了其他的選擇造就了這款遊戲

他的線還有分歧
可以看到他黑化的一面
刻意黏著女主角讓眾人知難而退
採取緊迫盯人的態度
讓女角在畢業後就與他結婚
並想盡辦法讓她懷孕無法離開他

可惜太短了
我覺得描寫得還可以再多一點



青梅竹馬-
原本只是很好的朋友
在得知了女主角有未婚夫之後才發現自己的情感
而很猶豫要不要採取行動

2010-09-11_161226

最後的難關竟然是女主角的老爸
他為了女主角不想履行婚約而震怒想要分開兩人

他的故事最大的爆點應該是在後面的3P.........



老師-
他的故事實在是感情移轉的莫名奇妙啊....
不知道為什麼兩人突然變得這麼好了
而且我認真懷疑老師與原本的女朋友會分手
是因為他愛亂玩,
本線可以看到老師對女角玩電動按摩棒還讓她帶去學校....囧

2010-09-11_161333

不過這張倒是蠻帥的

此線沒有什麼爆點
很快就結束了



弟弟-
姊姊調教日記~

2010-09-11_161406
不論上床或KISS,這邊幾乎都由女角主動

女主角現在的父母早就過世了
她是被她父親的弟弟領養
所以弟弟在血緣上是她的堂弟
這邊就看女主角逆推弟弟
有一個小分歧就是要不要與父母坦白
(感覺有點像 "親下去不是一巴掌就是一輩子" )

會分成大學之後兩人搬出去住同居
雖然父母有點無法釋懷
但兩人喜歡也沒刻意阻止

第二個結局則是
無法向父母坦誠
所以就成為兩人一輩子的秘密
但是弟弟越來越無法沉默
感覺隨時都有可能被發現


壞人(?)-
在繁華街混的人
曾在電車上解救過女主角免於癡漢之手
原本一開始並沒有意思要對女主角怎樣
但在知道女主角的未婚夫是誰之後就改變心意
對女主角下藥帶進旅館

簡單說因為女主角太炫目了
而且她還有一個優秀的未婚夫
所以他想把女主角拖進這片黑暗中
他(高級)妓女的孩子,連父親都不知道是誰

最後在女主角仍願意相信並且愛他中
他終於承認他是喜歡女主角的


3P劇情-
就是壞人對女主角說他太沒有防備心了
就慫恿懷抱著對女主角愛意的喝醉青梅竹馬
最後就三個人一起下去黑暗的深淵裡


女性友人(涼子)-
她算隱藏角色吧
要在女主角被3p之後
女主角害怕的不敢與任何人說
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2010-09-11_161214

就只有涼子讓女主角放開心懷與她坦承

在高中畢業之後
兩人也形影不離
不但念同一所大學,同一所公司就職也住在同一所公寓

2010-09-11_161310

女主角對涼子懷有一份愧疚
不知道涼子是不是為了安慰她內心的傷口而一直與她在一起
連男友都沒有交

在發生那事件之後
女主角沒有討厭男性
不過對男性再也沒有任何好意的情感了

涼子安慰女主角
她是因為自己喜歡才留在這的
能和女主角一同呼吸一樣的空氣
讓她感到很高興

我最喜歡的其實就是這條線了 @@!
其實我有點遺憾這條線沒有H場景
而採用了比較隱晦的結局
可好友可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