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THE 鑑識官2 後日談感想

最近都在玩ds與psp game
加上因為看了東立重出的銀河天使漫畫
讓我目前最想在電腦上跑的是銀河天使的遊戲版(笑)
千歲好棒!

之前就寫過關於這片的感想了
不過日前在網路上無意得知
全部事件評價獲得"完璧"
就會開啟後日談以及最後一個事件
個人就開始重跑雖然有玩過
但還是經歷了不少的Save/Load才完成
最後一個事件中間還卡了一下

不過開啟的後日談讓我小失望....
5min就能看完的事件一點小後續
最後一個事件內容也偏短
完全是おまけ性質
最大的賣點其實是破了後給的一張眾人恭賀圖(?)
老實說這樣讓我不想去重跑一代來開後日談 =_=a

-----------------------------------------------
在經歷了第一次的面試
五月底就準備畢業了
雖然我還有修三年級的日文課程
所以會在拖一個月
不過也馬上就要離開學生階段
已經暫定好未來的目標
只差去下定決心實行
希望未來也能往自己喜歡的路上走

3 則留言:

  1. 有未來的目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呢
    加油囉: D

    回覆刪除
  2. 先預祝一聲恭喜畢業~

    同樓上所言,有目標真是再好不過,
    想當初我什麼都沒好好去思考一番,
    只為了不想太早當兵而延畢一年考研究所,
    結果還不是只顧玩,書唸得亂七八糟,
    雖然最後是有勉強摸到一間吊車尾的學校啦,
    但一整個就是很沒計劃...唉。

    回覆刪除
  3. >雅琳
    還僅只於希望而已

    老實說能繼續當學生的話我還想當啊
    有寒暑假實在是太棒了(逃)

    >野良貓又
    說到沒計劃...
    算了 orz 會扯到家中的事情
    應該說我弟妹比我優秀太多(?)
    所以才造成現在我的個性嗎(苦笑)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