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080417

看來這個月會有一半不會有文章了....
原因無他
因為我在期中考了 orz
四年級的時間本來就比較短
加上有些同學要考研究所請老師把期中考向後延
一整個被拖長
個人也開始在投履歷
唔唔...
四年級好忙啊...

6 則留言:

  1. 咦?那我怎麼記得我四年級的時候很閒...

    因為我都在混嗎 囧

    回覆刪除
  2. 期中考還能延後... 真不錯

    我這個月同樣也有些忙

    要考檢定.. 忙翻了

    回覆刪除
  3. >野良猫又

    這可能是系所差異吧(?)

    >mxoix
    不過有的沒延後
    所以一整個被拖長 |||

    檢定..是考J.TEST嗎?

    回覆刪除
  4. 結果我是完全沒延 所以都在期中考週考完了
    我很難得會在期中考週解決所有科目
    以往都會有老師延期的...

    是說我最近在跑12Riven
    這片聲優其實比我想像中豪華
    不過遊戲CG有些有變形= =b

    回覆刪除
  5. 不是...雖然很想試試看

    不過在下的日文能力

    可能只有四級在多一點點

    回覆刪除
  6. >Grace
    終於快考完了
    最沒把握的一科
    考完感覺也ok
    看來可以放心期中成績了

    12R啊...
    因為我在玩wow所以忘記訂了(爆死)
    到時候寫篇感想來看看吧!
    我在參考來決定要不要入手

    >mxoix
    老實說我覺得直接衝2級比較簡單
    因為漢字多
    我看3.4級的題目看的太慢了orz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