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好文推薦

最近在用PSP跑avg
能在外面玩的感覺真好
所以也順便下訂了5月底的 CLANNAD與Memories off 2

目前在跑的遊戲為ROUTES
已經跑完一條線了
不過看了一下評論
感覺又是那種需要全破的遊戲
看來還需要投入很多時間(汗)
在外面玩的缺點就是不能隨時查一些字詞的意思
希望我不會把劇情解讀錯誤

推薦的文是由
將要出社會的笨水獺の日記所寫的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心得(有劇透)
個人前後反覆看了三四次
實在是非常的喜歡
加上我這片還差明日香與里佳...
感覺距離跑完遙遙無期
所以就跳下去看了
不過沒啥劇透到我的樣子
最後一點謎還是要自己看完
在看了讓我這麼喜歡的心得
之後我在動筆的機率也不大了

5 則留言:

  1. 看來推薦遊戲也不錯

    有點想跳個遊戲玩了..

    個人タイムリープ終於走玩了

    劇情方面果然都跟穿越時空拖離不了關西

    再來的目標是11eyes
    ======================
    PSP阿....

    我錢還是不購買 只能跟我哥借

    回覆刪除
  2. PSP阿...買不起XD
    最近Comic Party PORTABLE出了某程式了...
    不用擔心把意思搞錯XD

    回覆刪除
  3. >mxoix
    其實家裡有人可以借也不錯
    之前patapon我弟妹也是跟我借
    可惜家裡的人對遊戲沒什麼興趣
    不然我主機很多啊

    >F
    這個是指簡中板嗎?
    我有去拉下來試試看
    不過最後還是換回去日文版
    這樣習慣度比較高

    回覆刪除
  4. >日光
    恩...是簡中的
    話說...我玩DCE的時候發現...有繁體!!!
    只要切換到某個字型就是繁體了
    PORTABLE不知道有沒有
    --------------------
    主機很多...
    PC.Wii.PS.PS2.PS3.PSP.NDS...果然夠多...
    還有沒有其他主機(好奇)

    回覆刪除
  5. >F
    嗯...這我就不知道了

    主機的話..
    其實我還跟朋友借了DC跟SS在我這 XD
    我自己的話
    就上面所寫的那幾台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