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ウィザーズクライマー 感想

snap354

花了一些時間
大概破了六輪
event跟cg回收約7成
後面我就去找爆機檔來看了

男主角秉持著慣例
擁有過人的精力
雖然這次有幫他寫個理由

三大女角+兩女配角
不過看起來最像女主角的徒弟-セリス
在劇情上很薄弱
完全只像是給主角發洩用的 |||
イエル則是點心
ヴィオラ反而像是正牌女主角
重心都在她身上打轉
也看的出來男主角的心從以前到現在都在她身上

這次男主角的感情描寫還不錯
個人有小感動
幾篇男主角為協會工作的EVENT
感覺有點無奈與想哭
因為這種體質讓他超受女魔法使的歡迎
但也因此而阻擋過他的情感路

遊戲前幾輪就是養基礎數值
打打工.學習一下把數值養起來
等下一輪繼承
這樣大約玩到第三輪
就可以開始斬妖除魔
第五輪開場就打騙天下無敵手

個人養的セリス
都是肉體派的
這遊戲鞭子超強
加上後面都是怪物海淹過來
血不夠多根本撐不住
魔法最重要的是補血與吸魔
所以我攻擊方面主要是靠物理的鞭子
魔法只設補血
吸魔是為了增加續戰力

等點數多了
再點防禦類
像是反射防禦.魔法抗性
攻擊魔法反而不大實用

軟房子的遊戲對我來說
都是瘋狂玩的兩三天
然後就後繼無力
主因也可能是因為繼承很大
所以後面變的很無腦
在結局的部份
個人覺得蠻可惜的
只要獲勝
似乎是鐵定走取回實家end
沒有其他的可以看
取回實家跟工作end應該是可以並存的啊!
イエル與ヴィオラ也才三個
到後面讓我玩的越來越不起勁
養成遊戲對我來說end是很重要的

結論:
不錯玩
可惜對我來說約只能瘋狂的跑兩三天
後繼無力

3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一直在玩這款遊戲
    第一輪我是用劍當主攻+回復魔法
    第二輪我是用巨鎚+回復魔法
    第三輪之後全部用杖+魔法來打....
    其實攻擊魔法還蠻實用的
    因為這遊戲技能有設定可以連段
    使用某種技能時會有機率性馬上再使用一次招式
    所以當你某向同性質的技能都有點
    運氣好可以一直連
    不過基本上武器因為都有範圍限制
    所以常常因為攻擊距離不夠而無法連段
    這點魔法就好很多

    實用的魔法有水風闇光
    水的單體魔法有5招~用來單打大會或是一些血很少的少數怪非常好用
    風的則是群體魔法很多~用來打塔以及地下迷宮快速清怪很好用
    闇與光都有全範圍的傷害招式
    不過闇魔耗少~傷害較低~命中也低些
    而光魔耗最多~傷害較高~命中也高
    依照怪物血量不同的情況使用非常不錯
    光之盾闇之盾都有機率性讓魔法物理攻擊無效且是被動使用也非常好用
    最好用的就屬吸魔....
    有吸魔打王要掛還很難....

    我已經玩到英雄之塔301層攻頂
    目前目標是把劇情CG全收集全
    最後....
    的確ヴィオラ才有女主角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我只知道,在玩這款作品時,
    只要一衝塔我就會等到睡著...

    雖說其實這款做得還不錯啦.

    回覆刪除
  3. >BOX
    可能是因為我練的是肉體派的主角
    mana其實一直都不大多
    所以個人都限制魔法用途在輔助與治療

    我英雄之塔大概破100多層
    後面就不想玩了 XD|||

    >貓又
    衝塔的時候我都把喇叭關掉+高速+Ctrl
    因為叫聲實在是好吵
    塔到後面隨便打隨便贏
    沒什麼挑戰性 |||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