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PATAPON 全破感想

最近跑去回鍋
所以就變的很晚更新(笑)
一方面也是我同時跑三片遊戲
分別是nds版的純愛手札GS 2.乙女的戀愛革命與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都還沒有非常上手
練習中

在知道要出中文版之後
就暫停下日文版的進度等中文版的出版
順利的在農曆春節前入手

感想: 這片非常老少咸宜

因為個人是買中文版的
在玩的途中
順便推薦給老弟老妹玩
也成功拉兩人下水
這片不但成功的吸引了玩遍很多遊戲的我
也吸引了不玩遊戲的弟妹

劇情上是PATAPON們要去世界的盡頭找尋"那個東西"
傳說中看到"那個東西"就會變得幸福
於是PATAPON們就一路神檔殺神;佛檔殺佛
最後終於到了大地的盡頭.....
不過看那個結局
應該是會出2代
個人還蠻期待的

音樂非常的洗腦(笑)
你敲著PATA PATA PATA PON
裡面的PATAPON們也跟著復頌
最後進入FEVER狀態
看著小眼球們的狂熱我也在螢幕前歡呼起來 XD
就連要睡覺時
腦海中都還會浮現這旋律

關卡上並沒有特意要刁難人
不過隱藏要素及小遊戲算蠻豐富的
王可以反覆刷到Lv99以上
也有收集要素
可以花費不少時間在上面

角色設定與怪物都很有特色
非常的可愛
容易引人入勝
剛開始需要習慣一下拍子的節奏
之後便可以很快上手

結論
這個製作小組好像跟樂克樂克是同一個
樂克樂克個人並沒有很喜歡
不過這片真的是大推薦
推薦給有PSP並且不討厭節奏遊戲的人

缺點大概只有不適合在外面玩
因為太過吵雜會將音樂給蓋住

3 則留言:

  1. >>也成功拉兩人下水
    用這遊戲拉人下水是還好啦...
    要是用像上面的純愛手札GS 之類的...
    唔...還是別去想了。

    回覆刪除
  2. 乙女的戀愛革命>>
    這片沒有語音被我pass了(默)

    話說心跳回憶GS 2nd摸的方法比之前還要嚴格
    結果我破完瑛的第一輪以後就一直沒心機去攻略其他角色(苦笑)

    回覆刪除
  3. 玩遊戲玩到忘了自己有blog的事情(汗)

    >exam
    純愛GS是日文版的
    很難拉我弟我妹啊 XD
    如果有漢化版的話
    我會嘗試給我妹玩玩看

    >零
    我也蠻驚訝沒有語音的
    而且減肥的方式好多種
    看的我眼花撩亂

    GS2我第一輪志波玩到第二年CG來不及開
    就重新開始了
    總算在第一年末拉到臉紅
    還以為依照以前的習慣一個月約一次就夠了
    看來還是不夠
    還是我不夠會上下其手啊 ||||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