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080311

好久沒更新了
之前都努力維持在一周盡量一篇的狀態
可是因為最近個人回鍋wow這個平衡就被打破了
網路遊戲果然會榨時間

說一下目前的遊戲進度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 兩姐妹完全沒興趣跑,擱置。

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
-> 我覺得還不錯,但總有每一輪相似度都很高的感覺,
謎團永遠是那一個,卻一直無解。


FORTUNE ARTERIAL
--> 剩女主角跟悠木兩姐妹,習慣想先走完外圍的角色再跑,
結果玩到睡著走不下去。


さくらシュトラッセ
--> 差女主角與姐姐,算是0125中我覺得比較好的作品,
被wow打斷所以沒繼續。


NDS版純愛手札GS
--> 第一輪想跑志波,結果約會次數太少好感度不夠重玩;
第二輪好感拉太高,確定有些CG無法回收,感覺被澆冷水突然不想跑了 orz


NDS的美麗新世界
--> 進度龜速進行中,我狂死....還好這遊戲可隨時存檔....


WOW包月目前還剩14天
是否會繼續尚未得知
不過目前是偏向停止
希望下一篇會是遊戲心得(汗)

11 則留言:

  1. 自從我的上一款OLG天二讓我延畢一年後,就再也沒碰過OLG了,
    雖然OLG真的很好玩,但是能戒的話還是戒吧...

    不過戒OLG省下來的時間精力還是一樣拿來打電動,差別只在比較彈性而已 XD

    回覆刪除
  2. FORTUNE ARTERIAL>>
    這款我跑剩桐葉和瑛理華~
    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睡著了XD(炸)

    NDS版純愛手札GS>>
    這款我暫時只追了2隻共3個結局……
    這代的非禮方式果然很煩我完全沒心機走下去啊""

    NDS的美麗新世界>>
    我第一次同時操縱音操和四季就死了5次令我馬上Del了(默)

    說起來我以前也是OLG迷, 碰過的OLG多不勝數(苦笑)
    瘋狂時期還會收錢替同學升LV…XD
    不過最令我瘋狂的只有魔力寶貝一隻而已, 我玩了7年有多""

    回覆刪除
  3. 施主
    回頭是岸啊(誤

    回覆刪除
  4. 看來日光さんWOW玩很大,
    連廣告都不來清了...XD

    回覆刪除
  5. >野良猫又
    我也被OLG害過
    所以得到很大的抗性

    OLG最恐怖的地方莫過人友情泥沼啊 XD

    >零
    八月社的編劇看來看去都是同一個
    H是很濃厚
    不過劇情老是沒什麼改善 orz

    純愛GS2老實說看到志波有5種end
    就一整個懶起來了
    因為我還做不到一次攻略多人啊
    還要慢慢嘗試能上下其手哪比較好

    美麗新世界我都是把四季放auto耶 ||||
    可是還是死了
    目前才玩到四季篇四日目
    不知道要幾輪才能看到全部的劇情

    個人最喜歡的OLG還是被收起來的EQ
    那真的是超棒的遊戲啊 >_<

    >Hikaru
    XD|||
    不知道有多少網站被OLG搞到沒更新(汗顏)

    >exam
    還有10天 XD
    這次我是跟學弟妹一起玩
    不過我自己也感到愧疚了
    我好想玩ToHeart2 AD啊

    >野良猫又
    設驗證碼還是擋不住廣告啊....
    感覺好討厭..

    回覆刪除
  6. FORTUNE ARTERIAL啊……
    桐葉讓我萌很大
    玩起來還沒問題

    陽菜也很萌
    但劇情無力到讓我難以承受

    瑛理華是憑著想瞭解主要劇情的根性在玩
    結果花了好多天才玩完表結局

    到了かなで
    我徹底敗了

    感覺八月社的編劇真的很不擅長營造衝突……

    回覆刪除
  7. FORTUNE ARTERIAL
    花了一星期爆肝走完全線...
    true end還算不錯...
    其他...桐葉線編劇似乎最偏心...

    回覆刪除
  8. >yenhawk
    不過八月社感覺還有一定的人氣與知名度
    雖然我不大知道為什麼 XD
    繪師的關系?
    不過這次他們的系統也很漂亮就是

    >CECIL
    如果桐葉線是最偏心的話
    那我真的不知道其他線要不要跑.....囧

    回覆刪除
  9. 好久沒來了^^"
    版大最近看來頗忙的~
    不知道有沒有玩過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最近lag很大..剛玩完
    頗有感覺的

    回覆刪除
  10. >Lin
    hi
    只剩半年就要畢業了
    也差不多要準備 XD
    開始工作後應該就沒這麼爽了.....

    查了一下才知道是交響樂之雨
    這片是鬱game
    我全破後就不想動第二次了 ^_^;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