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MagusTale ~世界樹と恋する魔法使い~ 全破感想

snap332

老實說為什麼會去玩這片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明明就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憑著莫名的衝動灌進去
再莫名的全跑完
沒有不好玩
可是也多好玩

劇情:
沒有什麼特別的爆點
一般的學園物+魔法
all clear會多一段女主角線的後續

個人認為這劇情上對於主人公的能力有bug
而且太好猜了
遊戲一開頭馬上就猜中到底能力是什麼
在遊戲中也沒特別發揮這點
主人公還是屬於花瓶


系統:
要先進SYSTEM才能選SAVE/LOAD有點不習慣
其他的都差不多


CG:
感覺是屬於到處都看的到的萌萌CG
沒有什麼特別的


音樂:
普通(蓋章)


聲優:
算是我玩這片最大的動力
女角群聲優一排看下去
都是超常見超熟的聲優
不過我都一直聽成別款遊戲的角色(汗)


結論:
非常平均的一款普通遊戲
沒有特別的缺點
也沒有特別的優點
衝著聲優的話有一玩的價值

============================================
最近有點怠惰了
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跑到剩兩人
不過花太多時間了
開始有點膩
想換個口味
卻又還沒決定想玩什麼
開始到處晃來晃去隨便玩

12 則留言:

  1. 這片好像真的沒甚麼特別
    話說聖誕期間都沒玩AVG,就在大量輕小說和動畫中渡過(其實主要是常去的AVG論壇掛了,又沒心機去找)
    不過DC2的動畫令我好想翻桌就是了=.=
    劇情一團糟…就是音樂好聽
    希望第2季可以做好一點

    日光不是說會玩Dies irae嗎?
    感覺如何了?

    回覆刪除
  2. 為了安玖深音而入手的作品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跑Orz

    話說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
    我還有三條線還沒跑完..
    光就目前跑過的三條路線來說
    覺得劇情上實在是沒什麼爆點...

    回覆刪除
  3. >ttpdouglas
    DC2看到主角跟小戀在一起
    我就不想看了(死)

    Dies irae目前結論是...."等完全版吧"
    玩了四小時感覺好累
    既然確定會出完全版
    那我等到時候在玩
    不然重跑會死人 |||

    >六翼天使
    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
    這個作品節奏跟我超合的
    我跑的很開心
    而且個人路線劇情份量也蠻足的
    目前我就差明日香跟里佳線
    只是跑太多差不多氣氛的
    有點累了
    不知道剩下的兩條線會不會把掛很久的問題給解答掉
    就現在為止我給的評價還不算低就是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看到了是跑小戀線就沒有看(笑
    不過後來好像只分了…等有第2季一起看好了

    說MagusTale有點普通是我錯了-,-
    看了一下人物介紹才知北都南有出場
    雖是配角,還是找來玩玩看好了

    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之前看以為是1月才出
    現在才知已出了數日c.c
    反正還在假期中,大概會玩一下

    回覆刪除
  5. DC2動畫最後跌破眾人眼鏡.....香蕉逆天囧
    聽說DC2第二季....DC2SS的消息已經出來
    這擺明就是曲藝商法= =|||

    回覆刪除
  6. >ttpdouglas
    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
    北都大姐也有出場 XD

    這片對我來說是意外
    原本期待的幾片最後都不滿意或者是沒走完
    沒想到這片異軍突起

    >hdd60311
    香蕉逆天?
    最後是美夏end @_@?
    第二季不知道會接第一部下去
    還是就重新開始
    馬戲團的商業手段真的是永遠都有新鮮事..

    回覆刪除
  7. >hdd60311
    基本上並不是香蕉逆天
    應該說是美夏版的普通結局
    最後並沒有跟任何人在一起
    第二部才會真正知道跟誰吧=_=

    回覆刪除
  8. >BOX
    說的也是
    不過小戀也真夠可憐
    在K島被一堆人狂鞭的說@@

    回覆刪除
  9. 第一次到這網誌逛

    大體都已經把各個遊戲心得都看過了

    雖說是劇透

    不過看過心得 有一種也想載來玩完的感覺

    回覆刪除
  10. >mxoix
    你好~

    老實說看了自己的文章的人
    也會想去自己跑跑看
    就個人來說是最高的讚美說
    因為我也是很喜歡看別人的心得
    然後自己跑去玩玩看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還是要自己跑一趟比較有趣

    回覆刪除
  11. >日光
    恩~

    不過我時間不夠多

    不能像站長一樣

    玩盡各HG

    回覆刪除
  12. >mxoix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而且跟很多人比起來我還不算什麼
    能有時間玩主因還是因為是學生啊(汗)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