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080111

IMG_0881

開始準備期末考
暫停更新至1/21

下次預定更新心得為"Vitamin X"

不過留言還是會回覆就是
只是可能比較慢點
因為開電腦時間不定

5 則留言:

  1. 沒想到竟然是Vitamin X""
    這部絕對是神作啊XD
    成功令我玩一部遊戲噴水洗螢幕次數達十次以上OTL

    P.S.求把這網誌的Link連到自家網誌去啊!!

    回覆刪除
  2. 我也推VintaminX
    笑點超好笑堪稱是去年眾人心中的神作
    而且也要移植到NDS囉
    NDS版還追加了老師的戀愛路線(有新CG)
    就連老師也會跟著偏差值和戀愛值而改變造型
    這部也紅到一直出drama CD呢

    回覆刪除
  3. >零
    為什麼要連這篇啊 XD|||
    這篇只是個公告不是嗎(汗)

    Vitamin X真的是好遊戲呢
    雖然目前我只跑完了一條線

    >Grace
    把我拖進女性向遊戲的是遙久時空3
    第二部讓我想拍板叫好的女性向遊戲就屬這片了

    NDS版要出 @___@
    開始認真考慮剩下的等nds版出了再繼續跑
    最近好多女性向遊戲要移到nds上啊
    少女的戀愛革命跟純愛GS 2也要移上去
    前一段時間我在用空閒時間跑純愛GS1說

    回覆刪除
  4. 不是啦我是說整個blog啦XDD

    回覆刪除
  5. >零
    歐歐
    那我們來交換連結吧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