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最近的購入物

IMG_0850

純愛2柯拿米一直不肯復刻
1代都復刻到PSP上了
為什麼不把2代做在PS2上呢!?
現在一片DVD容量應該是綽綽有餘了
也不用做到五片這麼誇張
還可以把以前分開收錄的角色EVS全部放進來

看女性向純愛手札春風得意的樣子讓我五味雜陳
連2都要移植到開發了毛手毛腳系統的NDS上去
Girl's side裡面男生都沒對我胃的
角色印象也沒男性向版2代有趣
實在是沒什麼力氣去玩(汗)
作完EVS就氣力用盡放置


SS的YU-NO是久聞大名
去網路上標了下來後
特意跟友人商借了SS想來跑
中間還發生了下面的事件

我: (看SS上方插著卡夾) 這是什麼? (順手拔起來看)

友人: (驚呼) 你做了什麼!?

我: SS不是用光碟玩的嗎? 幹麻插卡夾

友人: 這我用了好久才成功讀到的說,這卡夾是記憶卡啊!

我: 啊....? 讀到?

後來才知道
SS的記憶卡是有名的難抓
就算是原廠的也一樣 xd||||
跟朋友在電視前弄了10多分鐘終於才又搞定
這次就放上在面不敢在拔下來了

8 則留言:

  1. YU-NO?

    ELF的『大人の缶詰』不是有收錄?

    光還跑去玩SS

    回覆刪除
  2. >>毛手毛腳系統的NDS
    毛...( ̄□ ̄;)!!

    YU-NO是我的痛處啊...
    記憶消失兩次,異世界都還沒去就被我放置了,該不該再開呢...
    SS的記憶卡啊
    當時要玩格鬥遊戲前還真的得跟主機"格鬥"一番。
    後來有出可以用開關切換的卡夾才勉強算是解決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3. ss別碰機戰F就好
    那片有BUG會有一定機率毀掉記憶卡 Orz

    話說大人罐子收錄的是98移植版,沒語音
    ELF你什麼時候才打算重製啊...

    回覆刪除
  4. 當年的五片的確是有點誇張,換片就很麻煩
    個人也很納悶為何不移植到其他主機,PC上也沒有.
    難道這公司的眼裡只有一代和GS?(嘆)

    回覆刪除
  5. >K
    其一的原因
    因為我大人的罐頭不知道塞哪了 XD
    其二
    因為聽路吉學長說SS版的是目前最優秀的版本

    >exam
    >>毛手毛腳系統
    我一定要推這個試玩!
    http://www.konami.jp/gs/game/Girls_Side/2nd_Season/index.html
    官網的大接近模式體驗版

    話說YU-NO一入手後
    翻了一下攻略
    媽啦...是我非常害怕的多重路線系統
    忘了當時很流行這種玩法了...||||
    看來要硬著頭皮上了(死)

    >路吉
    機戰的興致還好
    不過我借來了
    can can 兔女郎這片說 XD
    還有銀河警察傳說

    ELF又重製的話
    我應該會歡天喜地的期待的

    >真實系的潛水員
    一代真的是復刻到爛....
    二代的評價應該也很不錯啊
    個人反而沒很喜歡一代
    因為那真的是玩炸彈超人(汗)
    二代不論是人設或者是系統跟惡搞度都太有趣了!
    G's的話
    我想說這可能是時代的潮流吧...
    連kid也要出memories off女性向版
    明明就有原有的水之旋律系列了不是嗎...

    回覆刪除
  6. >>大接近模式
    先毛手毛腳讓量表上升
    滿了以後就進入恣意上下其手模式
    ...我怎麼覺得有一股既視感?

    銀河警察
    メルティランサー嗎?
    過去玩過的記憶似乎不錯,應該是可以推
    但是回憶是會被美化的,所以我也不能掛保證

    回覆刪除
  7. >can can 兔女郎
    好懷念的東西(笑)
    我印象中SS出的好像是移植很後期的版本.
    相當於5還是6代
    大概是323擔任原畫之前的那一代吧
    當時誰想得到她後來會靠PIA系列變的那麼熱門(笑)
    聽說當時還被玩家狂批畫的爛 :Q


    >...我怎麼覺得有一股既視感?
    很早期的H GAME都是這樣玩的呀
    只是看不到計量表,實際上同級生也是....

    回覆刪除
  8. >exam
    沒錯 XD
    就是同級生
    我還記得以前都要東摸西摸等變香蕉才能結束


    我借的是這代 "メルティランサー Re-Inforce"
    女主角的配音是ゆかな耶(滾動)
    我朋友也是大力推薦塞給我的(笑)

    >路吉
    我不知道原本是PC GAME耶 @@
    還這麼多代...
    這也是長毛說是以前的御三家畫的
    就順便借我了
    其實我個人也有點希望下級生1再復刻一次
    跟2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1說

    下級生1跟純愛手札2都是我沒玩過
    被推薦來跑的時候都已經隔非常久了
    然後被我蓋章認定是好遊戲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