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世界で一番NGな恋 全破心得

snap325

11/22最期待的其中兩作
丸戶史明的新作
不過實際跑完後個人不是很喜歡.....

事前跑過體驗版
這大概是遊戲史上屬一屬二年齡最大的男主角了
高齡28遊戲中到了29
而第一女主角卻是現役國三生
這遊戲的title就是在談這對

主角個性蠻ダメ的
弱氣.優柔寡斷.不善於處理人際關係
很少見的擁有自己的聲音
(可在系統中選擇開關)
長處是非常優秀的工作能力
不過本身卻被不運之神所眷顧
交換而來的是被母性之神照顧

女角四位
不過兩位很明顯在主要路線之外
另兩位則是9成相同只在後面做分歧
女主角醋意之強
讓我想到櫻花大戰1中
大神初見菖蒲後被櫻吃醋的用力捏了一把
我的最大想法就是....什麼時候我變的跟你這麼熟了啊
吃醋吃成這樣很難看耶

主角不論在哪條線中
都擺明了第一女主角 美都子是最重要的存在
而當線女主角是其他的第一
個人蠻不以為然的
如果男友在我面前說這樣的話
我應該會馬上爆氣放無雙....
可是劇情中
每個女角也都合理的接受這件事情
安於重要度第二的位子.....
感覺主角真是太爽了

繪師應該是輿水隆之
不過上色方式跟memories off系列差好多
本作的CG只是能接受的程度
而H場景則是完全看不下去
畫面一整個激動....

音樂及系統方面沒有特別的印象pass


總結
個人給個普評
因為扣分點太多
不論是主角的個性.劇本.CG及H場景
都沒有讓我喜歡的地方

說簡單點
本作如果不喜歡第一女主角 美都子的話
可以不用走
就算不是她的線
她的戲份也超重
我玩的蠻不滿的

12 則留言:

  1. >被櫻吃醋的用力捏了一把
    >我的最大想法就是....什麼時候我變的跟你這麼熟
    >了啊
    >吃醋吃成這樣很難看耶
    +1,玩櫻花大戰1前印象最好的角色在玩了不到30分鐘內就變成覺得最煩的角色XD
    題外話(?),這標題畫面會讓我聯想到雪之丞....
    姿勢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2. >個人蠻不以為然的
    >如果男友在我面前說這樣的話
    >我應該會馬上爆氣放無雙....

    嗚喔~放無雙的阿佩‧口‧v
    只是覺得想像起來好像是很有趣的畫面....=\\\=

    回覆刪除
  3. 喔喔 難怪畫風看起來很眼熟
    原來是MO的繪師啊
    雖然MO我也沒怎麼接觸過(只玩過翻譯最雷的一代)
    但是我知道畫風
    不過上色風格差滿大的...

    還有 其實整篇我很推那句爆氣放無雙(笑)
    所以這個遊戲看起來根本就是騎驢找馬的遊戲嘛= =b
    很難想像有了本命然後還四處爬牆+其他女主角甘於作小的這種劇情(說這種話會不會被fans痛毆啊 囧)

    回覆刪除
  4. >路吉
    櫻的第一幕是在櫻花樹下的相遇
    感覺超浪漫的 XD
    要不是個性這樣就好了....orz

    雪之丞...?
    是明日的雪之丞嗎?

    >雅琳
    我不怎麼喜歡生氣啊 XD
    因為生氣不論在精神或體力上都超累人的
    所以你看到的機率很低歐(笑)

    >Grace
    我mo一代玩的還是ps2版...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七彩的對話框(死)
    上色不知道為何會變成這樣
    繪師是猜測
    畢竟名字不同

    >很難想像有了本命然後還四處爬牆+其他女主角甘於作小的這種劇情
    這句形容的不錯!
    整個遊戲的人真的寵第一女主角寵的不像話
    雖然第一女主角本身的確是個乖小孩,命又苦
    不過這絕對是兩回事!!

    回覆刪除
  5. 在批判空間看到的這款評價都還不錯的說..
    照你這樣形容....
    個人也跑不下去這種遊戲啊囧
    嘛.反正個人當初就沒打算入手這款了XD

    回覆刪除
  6. >六翼天使
    對啊...評價真的很不錯
    不過就我的感想真的是完全不能接受(倒)
    尤其這款對喜歡夏夜的人
    感覺真的是情何以堪

    回覆刪除
  7. 批判空間是?
    我看到的也是一致好評
    但我一樣很難接受這種有了心頭好以後才找其他人戀愛的模式
    何況這個心頭好還只是個蘿
    吾萬萬不能接受=A=

    回覆刪除
  8. >yenhawk
    erogamescape.dyndns.org/~ap2/ero/toukei_kaiseki/
    這個網站(日)
    以HG為主的評論網站
    可以看到很多人的評分跟心得
    蠻實用的

    雖然主人公一開始是立志當爸爸...
    不過我實在是不能理解他的行為..

    回覆刪除
  9. 第一張圖讓我以為又是一部騙錢作......
    那金髮的傢伙怎麼到處串場啊![爆]

    回覆刪除
  10. >阿智
    畢竟可能是同一繪師啊 XD
    有一張從轎車上下來的更像呢

    回覆刪除
  11. 吃醋的櫻啊......
    我從1代玩到4代,總覺得她的性格沒什麼成長。
    可是,意外的受歡迎?
    只是因為她是女主角嗎。

    回覆刪除
  12. >荻
    我不知道櫻是不是人氣前幾名的
    不過1.2代她的戲份都比較吃重也是真的 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