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個人的野望終於達成了!

IMG_0830

之前買這台BENQ FP222WH就是為了他的HDMI端子
因為DELL 2407實在是太貴了
放在天秤比較之下
還是入手了BENQ這台

剛買PS3的時候因為房間放不下就先放在客廳
想等期中考後再去物色架子來擺
今天就馬上跑去特力屋找
因為放書桌上空間實在是不夠了
還逛了一個多小時勉強找到一個稍大的
至於WII
因為他本身的走向+我電腦插不下更多端子就放棄移進來
不過這下看起來我房間真的變成娛樂天堂了(爆)

PS3+FP222WH+HDMI可以硬上1080p
只是因為螢幕沒聲音輸出
所以我是另外在接av線設定聲音av輸出接到電腦上
這樣就跟ps2的聲音線要搶同一插槽
明天可能還要去補買一個av切換器

IMG_0832

最近入手的東西
SC中文版
FC我換新電腦後竟然不能跑
不過買正版的權利就是能去跟客服抱怨
後來客服記送了一個新的序號
能把starforce如同光般快速的通過防拷部份
便能走了
不過我SC繼承的紀錄竟然沒有幸運結晶迴路....
SC起頭感覺有些難度

水之旋律則是不想跟光譜搞了
雖然知道有代理
還是想辦法入手了PS2版
個人雖然對這遊戲評價只有普通
私心下卻蠻喜歡的

星期三考完試後
就解放跑去玩遊戲
這下跑完了ps2版みずいろ的冬佳與新日和線
順便再把放置了一年半的空之軌跡FC給破台準備走SC
當然也不能放過20日就偷跑的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な恋
已經走完了兩個人
沒意外的話
也會走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ー
明天也會去台北美術館看海洋堂的展覽
日子過的真是充實呢(?)

11 則留言:

  1. 商業區或市中心因為空間有限、地價昂貴,為好好利用,故往天空、朝上發展,形成大樓,且樓層會愈蓋愈高,形成市中心大樓林立的情況。

    沒想到光的房間,也出現這種情況,開始蓋大樓了XD

    一層樓變四層樓,總覺得拿來擺盒玩、較小的PVC也是ok的

    你家貓貓會不會窩在那裡?

    回覆刪除
  2. 如樓上所言,用這種架子雖然方便,但真的要小心猫 :)
    牠想上去時可不會管上頭放了什麼東西...

    真充實的遊戲生活,已經一個多月沒好好玩一款遊戲了,
    丸戶的新作啊已經run過2人了啊,真快,
    放假時間只夠我簡單跑一下序章,真希望趕快結訓...

    回覆刪除
  3. >Hikaru
    只不過是把房間改成娛樂中心而已~

    >K
    XD 沒辦法
    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我應該頂多擺盒玩
    pvc對我來說能得到的娛樂太少
    在價錢差不多的遊戲比較之下
    所以以後會以遊戲為中心
    盡量不碰pvc
    盒玩.轉蛋還可以偶一為之

    >貓又
    這樣解放開來的時候
    會不會瘋狂的想衝進度呢 ._.
    昨天已經把全作破完了
    不過這次我沒很喜歡這片.....

    回覆刪除
  4. 唔...看到卡蓮的盒玩。
    >>明天也會去台北美術館看海洋堂的展覽
    感想呢?(微笑

    回覆刪除
  5. 怎麼我著眼點卻是電腦後的兩張金弦海報""(爆)
    我也很想要這樣的房間呢..(遠目)
    基本上就是天天對著遊戲機感覺很棒XD

    說起空軌SC,我在香港訂了精裝版才發現在巴哈訂有特別版的約書亞海報OTL..
    然後開跑了才知道要繼承前作記憶..
    花了兩小時在封印區域衝等後才發現少做了一個盧安的任務OTL
    連續的兩個打擊還真是欲哭無淚的感覺T^T""
    不過那個配音我不是很受得了..我現在跑到第4章~
    緹妲還能習慣一下但約書亞那把聲OTL..(抱頭)

    回覆刪除
  6. >exam
    這次展覽不知道是不是因應會有一般民眾入場
    所以感覺放的大多是動物.昆蟲.北斗神拳之類的
    大概一兩個小時就可以看完全部
    不過門票真的超便宜
    一般票30 優待票15
    有時間的話
    可能還會挑個課餘時間人少的時候再去

    >零
    其實那兩張是我第一次貼的海報 XD
    因為當初是選擇巴哈超商取貨
    結果就被折過了
    在不想收也不想丟的情況下
    就乾脆貼起來了

    巴哈有送香港嗎 @@?
    其實繼承的內容沒什麼啦...
    而且要得到那個幸運結晶迴路條件有點苛
    我全任務達成.料理沒收完也沒拿到
    差最多的大概只有一開場的等級
    可以比重玩最多多10級到40
    不過耀晶片還是完全不敷使用 =_=a
    我認真懷疑
    當初約書亞為了不讓艾絲蒂爾跟上去把她全身的裝備跟錢都帶走了!!

    至於配音
    我覺得這個戰鬥配音是個雞肋....
    聲音也不是很符合角色形象的印象
    不過我還沒聽過約書亞的聲音
    也才剛走到第二章而已

    回覆刪除
  7. 我家剛裝修完被家母勒令不準貼海報…
    現在都一大筒海報堆在角落有點心酸的感覺OTL

    沒訂過不知道呢…只是看到那張約書亞海報時心痛得很OTL
    不過就算不送香港我還是有途徑可以取得啦XD
    幸運結晶迴路的取得方法是要BP 368達成吧, 跟料理手冊沒關係…
    如果全任務達成但也取不到幸運結晶迴路大慨是沒做隱藏任務(什麼黑色筆記本)或是有選項選錯之類的~
    SC序章至第三章的難度設定比較高, 經驗值又低得離譜,升級除了打閃耀波姆外沒有別的方法了…
    要收集耀晶片我還是採用笠到STECH UP時就放艾絲蒂爾的S BREAK, 看著那些耀晶片一堆堆的灑出來還真壯觀xD""(雖然最多只有70片啦)

    當初約書亞為了不讓艾絲蒂爾跟上去把她全身的裝備跟錢都帶走了!!

    回覆刪除
  8. 我打第三次為什麼下半PART總是會消失了-0-""
    麻煩日光可以刪去上面那格嗎?

    暫時我覺得只有克蘿賽和尤莉亞中尉的配音比較好…
    神田朱朱就只有宣傳片最尾那句配得好。
    緹妲…OTL所以「蘿莉不足吵鬧有餘」啊…OTL
    雖然說習慣就好但每次聽到還是忍不住想要關掉音效去…
    神父和阿加特的聲音都很奇怪…違合感很重""
    奧利維爾則是完全變了個大叔-0-""
    陣我完全沒用過所以不知道xD""
    不過最慘烈的還是約書亞啊OTL(抱頭痛哭)

    回覆刪除
  9. 金弦的海報耶(笑)
    巴哈只要是超商取貨的海報都會被折啊
    不過我個人對海報沒有特別偏好就是了
    所以我都直接收起來放著

    啊阿 空軌SC我也入手了可是我家電腦配備太爛了所以跑不動orz
    FC我破完了 非常推空軌啊 
    FC最後還讓我玩到哭Q___Q

    水旋其實我是喜歡它的故事性啦
    但是老實說我滿堅持要有改名字的功能
    所以一代就被我無視了(被毆)

    回覆刪除
  10. 這兩天跑去玩basara2英雄外傳晚回了
    跟光榮的無雙比起來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個惡搞風重的遊戲啊 XD

    >零

    海報真的是會越累積越多的(死)
    我FC前面沒看攻略玩
    這應該是我雖然全任務達成(含隱藏)卻BP沒滿拿不到幸運結晶迴路的主因
    不過算了 =w=
    現在進入第二章中間
    戰鬥也開始輕鬆起來

    語音的話
    我覺得大家都蠻吵的 XD||||
    這種沒誠意的語音個人是寧願不要
    約書亞這麼慘烈啊...
    這樣說讓我好好奇

    >Grace
    所以這次空軌SC我特別選了宅配
    SC的電腦配備有要求比較高嗎 @_@?
    我是沒啥感覺
    FC我是早就被捏到了
    反而沒啥感覺
    雖然還是眼框有小濕潤一下

    我是比較喜歡有預設名字
    因為有些遊戲雖然可改名
    但使用預設的話
    遊戲中的角色就會喊出主角的名字
    比起都變成(消音)或あなた、君....等感覺好多了 XD

    話說
    原來遙久3就算用預設名
    角色群也不會喊望美的名字...
    這點讓我小不滿說
    我是因為本來就改名字了
    一直到命運的迷宮才知道這點
    不然本來還頗後悔沒用預設的
    一路懊悔到走完十六夜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