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Nursery Rhyme 四人攻略完畢感想

snap327

這片一開始最想跑的主因
就是因為這首在nico被播放到濫的OP



不過第一次看到就是看到這空耳歌詞...|||

個人攻略順序 ティータ > クルル > 真紀奈 > 有希奈
基本上是照著我感興趣的人開始走
主人公 靜真照慣例是大木頭
不過有著自己的穩重(溫吞?)個性

ティータ是這麼形容主角的名字的
「。。。静かな真。。。。。あなたそのもののような名前だと、思う」

成績優秀
不是傳統的上課睡覺下課吃飯的死樣子
興趣是水族


劇情:
共通劇情超長
約佔了全部的2/3
選項很多,小地方的劇情也做的蠻細的
不過看不出來到底是怎麼判定角色的路線flag

第一輪個人走ティータ
總覺得這條線寫的有點勉強
這兩人的個性上實在是差太多了(汗)

クルル線
個人認為是クルル是全片最可愛的角色了
(第一次發現自己有獸耳屬性....)
劇情上蠻有趣的
希望クルル不要急著成長
慢慢來,讓兩人一起走下去

真紀奈線
真正挑起我對有希奈的興趣
劇情本身蠻王道的

有希奈線
気配上手(一秒)
看起來非常的完美無缺的角色
課業優秀.料理萬能.愛護妹妹
適時適地的給與助力建言卻又不會溺愛
沒想到她的劇情能給我意外之感(笑)
竟然會這樣編排
最後收尾雖然有點匆促
不過已經帶給我很大的樂趣了

就個人劇情排名而言
有希奈 > クルル > 真紀奈 > ティータ

不過設定上雖然有除了人類以外的種族跟魔法
卻沒用到
不大懂到底有什麼意義

系統:
沒有Quick Save跟Load
存檔也只有60個
稍嫌少了一點


CG:
萌木原ふみたけ的稍早繪風
個人最喜歡的還是クルル
總覺得這角色擁有最多的愛

snap328

張數還蠻令人滿意的
不會有不足之感


音樂:
給我最深刻音樂的還是OP(汗)
OP也會以BGM的方式在遊戲中出現


結論:
在跑前三位的時候只想給個普評
沒想到最後會給個意外
果然良好的攻略順序是很重要的~

不到優秀作品的地步
可是編劇盡量細膩地描寫男女主角的心境變化
不會出現"突然兩人就在一起的感覺"
算是溫暖型的學園類作品
個人還蠻喜歡的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遊戲的話
我還蠻推薦的

20 則留言:

  1. 個人給這隻獸耳蘿的評價不錯;是可能會寫介紹頁
    的名單其一.之所以到現在還沒動工是因為其他角色
    沒有較合個人意的.(一款作品兩頁是標準,原則上
    不預定只寫一名)

    這隻的人氣很高,個人認識的對她的怨念也很重(汗).

    回覆刪除
  2. >真實系的潛水員
    歐歐
    クルル真的太可愛了 XD
    不過現在個人最喜歡的變成有希奈了

    少見的是
    我對這款主人公感覺也不差
    除了個性實在是太溫吞之外 =w=

    回覆刪除
  3. 那個OP也有另一種惡搞的歌詞
    當初看到覺得很有趣
    遊戲雖然很想玩...但是不懂日文...

    回覆刪除
  4. 這歌詞........什麼時候軍歌也可以變的這麼有趣啊!

    回覆刪除
  5. >F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遊戲的話
    除了學日文之外也沒什麼辦法了
    因為中文化的速度絕對沒有自己玩的快(汗)

    >阿智
    阿智這要靠你來發揚光大啦!
    我覺得要做空耳歌詞還蠻難的說 ....|||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看到MAD才玩這片的…
    不過我看的是魯魯羞的AVG版本=w=

    這片我的攻略順序和你差不多~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クルル
    對蘿莉系的抵抗力不足耶~

    萌木原的畫很對我口味,所以後來也跑了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話說,日光玩了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嗎?

    回覆刪除
  7. >ttpdouglas
    這首OP真的好多衍生物 XD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有跑啊
    不過走完御波跟青葉後就停住了
    因為我不想走日向姐妹.....orz
    黏人的妹妹+地味的姐姐
    完全提不起勁啊.........

    回覆刪除
  8. 日光和我一樣呀XD
    我也是跑完御波跟青葉線就停住了
    AVG中我最少跑的就是青梅竹馬類的角色…
    沒啥吸引力

    現在最喜歡的是御波=w=
    給人的感覺和設定差好遠…很有意外驚喜
    不過御波跟青葉線好像都和主線沒太大關係
    想知島上眾人最後如何還是得跑姐妹路線

    回覆刪除
  9. >ttpdouglas
    (握)
    最後結局不是早就確定了嗎 XD|||

    不過不走完的話就不會出現after
    所以可能還是會跑吧
    只是不曉得會放置多久
    畢竟21日也有想玩的出現了

    回覆刪除
  10. >日光
    我是有打算學日文
    大學的時候...如果有日文科就選修...
    如果沒有...找補習班吧...
    話說...這OP惡搞的相關物很多呢...
    有幸運星.涼宮春日.奈葉...

    回覆刪除
  11. >F
    個人也是在大學的時候才選修日文
    不過只學了基礎就帶字典硬上遊戲 XD
    有興趣的話
    相信不管學什麼都會很起勁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OP會這麼紅
    相關物一大堆

    回覆刪除
  12. 這隻的op我覺得蠻ok的xd
    本人也蠻想玩的 可惜我不懂日文

    回覆刪除
  13. 本人比較喜歡ティータ 有點大姐的味道xd

    回覆刪除
  14. >aida
    嗯...如果喜歡日文avg的話
    最快的路就是親自去學語文了
    雖然現在有不少漢化版出現
    可是畢竟費時費力
    也不一定會是你真正想玩的

    老實說我已經有點忘了這條線的劇情了 XD
    只剩下還不差的印象
    詳細細節忘的差不多了

    回覆刪除
  15. >日光
    嗯...不過本人真的很想玩
    你有冇有這隻遊戲的下載地址
    能否給小弟?

    回覆刪除
  16. >aida
    po這篇文的時候已經是一年以前的事情了
    這片年紀更大
    網路上是越老的遊戲越難找...
    而且我不是用下載地址 @@
    所以沒辦法給你歐

    回覆刪除
  17. 請問這遊戲要如何找??

    要去日本訂嘛??

    含運費大概要多少??

    拜託告訴我吧!!

    回覆刪除
  18. >DOG
    ㄜ....
    這是老遊戲了
    真的想買的話Getchu還有的樣子
    台灣要買日本18x pcgame有一點難度
    可能要找店家幫忙

    迷版的話
    看你住哪個縣市
    往電子街找找看吧

    回覆刪除
  19. 這遊戲有漢化嗎?
    不然吃日文很辛苦 = ="

    回覆刪除
  20. >Sirius
    沒有耶 @@...
    這片有點老了
    要被漢化組選中漢化的機率也頗低...
    想吃真的只能跑日文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