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FORTUNE ARTERIAL體驗版心得

snap329

最大的感想..."這遊戲一整個華麗啊!!"

不論是遊戲背景.校舍建築.宿舍.學校腹地.學生制服
就連東儀跟千堂四位人物金銀髮配色都感覺一整個虛幻感

我不禁在螢幕前喃喃自語「這根本不是存在於世界上的學校」

體驗版劇情從主角入學到進入學生會為止
花費時間約一小時半到兩小時
昨天原本想在睡前一小時看能不能跑完
結果還是到今天才結束

劇情上看的出來盡量想營造歡樂感
可惜因為有夜明的經驗還是讓我有點怕怕的
尤其是在角色的個人路線上
在劇情及角色設定上千堂瑛里華實在是太耀眼了
不愧是設定上的第一女主角
雖然個人還是對かなで比較有興趣

試玩版的系統還不是很穩定
在跑的途中當了三次
很有趣的是
在對話履歷中
可以直接跳回說那句話的劇情之中
不過對話履歷可以回溯對話感覺不夠多
存檔數是80個
我有點小擔心會不夠我用 ||||

音樂感覺還好
也是在表現明亮感
看過OP也沒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整體玩過後並不會特別期待
不過正式版出來後應該還是會跑

9 則留言:

  1. 白かわいいよ白~(逃)

    回覆刪除
  2. 個人好少玩試玩版
    我比較喜歡一口氣跑完,體驗版玩到一半沒的玩很吊人胃口
    王道系的校園生活AVG一向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畫風也不錯
    到時應該會找來玩=w=

    可惜To Heart2 Another day挺期…
    不然這聖誕就有得玩了

    回覆刪除
  3. >零
    XD
    在試玩版中
    光是看立繪就看的出來白的體型超小的
    看圖感覺連瑛里華都有白的1.5倍大(汗)

    >ttpdouglas
    我也蠻少玩試玩版的
    因為台灣被擋ip檔的蠻大的(默)

    個人聖誕節是預備用這款"Dies irae"過!
    期待蠻久了
    希望不會被炸到 XD

    回覆刪除
  4. 光看立繪瑛里華比白高半個頭""很難想像跟這隻H的情況""(雖然更小隻都看過)
    發售前人氣投票是白冠軍XD(灑花)
    不過感覺上陽菜有陪跑的跡象""

    回覆刪除
  5. >零
    沒錯
    雖然官方放出一點在床上的圖了

    我一直把陽菜看成是夜明的菜月啊
    只是身體是菲娜的 XD|||

    回覆刪除
  6. 覺得平常的音樂水平
    跟各女主角的代表曲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個人滿喜歡桐葉的個人曲就是了

    回覆刪除
  7. >六翼天使
    桐葉的出場戲份不多
    我沒什麼印象
    比較深刻的音樂反而不知道是哪的背景BGM
    聽起來一整個歡樂

    回覆刪除
  8. 這片我是跑過體驗版了.....
    不過是跑TG版的 而且只玩裡面的短篇劇情(死
    目前跑完兩篇對各角色印象都不錯
    除了桐葉...........因為戲份很少..........
    雖然說這片照往例是會全吃
    不過目前看來就是悠木姊妹+小白最合我意吧........

    回覆刪除
  9. >卡林
    目前我的感想還不差就是
    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會全跑
    只是不知道會花多少時間就是
    夜明也是斷斷續續才走完
    不過感覺學生會應該才是重心
    悠木姐妹+桐葉的劇情不知道要怎麼分配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