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下級生2 澤村香月+大山惠比子 感想

這兩人被我放置好久 XD
十六夜記都破完+開始走Pure×Cure Re_covery
今天剛好颱風來,而且看來連星期天都會被吹走不能外出 orz
就跑來key這篇
沒意外的話下一篇會是十六夜全破感想


澤村香月

本作我第二喜歡的角色
雖然是年上的設定
但外表都讓人認為比主角還小

snap121

身為教育實習生的香月
剛來到學校的致辭
台下的主角還以為她是小學生

不過事實證明
香月連心智年齡看起來都蠻小的(笑)
實習期間跟學生一起吃零食被念.新年跑去放風箏.在遊樂園非常融入的玩.堅持不讓主角叫香月ちゃん而是要叫香月さん
就連後面的鬧分手事件
原因看起來都像是小鬼在鬧脾氣
只因為香月介意她年齡比主角大

個人最喜歡的兩個事件

snap122

晚上被輔導員認為是中學生
還被主角撞見
拿出證明文件
卻因為上面的照片被友人貼上小貓照片而被說是玩具
最後才好不容易被放走

snap117

香月是主角高中的畢業生
穿起高中制服返回母校竟然毫無破綻的通過門口(笑)


大山惠比子

算是半個隱藏角色!?
可惜不大對我的味
後面的劇情感覺有點搞笑
不過最後的CG很棒
剛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七瀨(死)


題外話
攻略了四個人
看起來主角真的是看追誰就跟著跑去做什麼
不過幾乎都要先努力用功一年才能最上對方

7 則留言:

  1. >>穿起高中制服返回母校
    3年X組、コスプレ先生~
    >>被輔導員認為是中學生
    跟主角約會大概是被人當兄妹吧...

    回覆刪除
  2. 咦,女方介意自己比男朋友大不是很常見的嗎?像我看到可愛的女高中生也會很介意自己比對方老……(咳)XD

    回覆刪除
  3. >exam
    高中制服超棒的啊 >口<
    個人超喜歡那張的

    香月跟主角出去的時候
    也都是以"姐姐"自居說

    >Alex
    可是香月跟本看不出來是姐姐啊 XD
    我覺得只是自尊心的問題

    話說我國中看過超漂亮的同學之後
    後來就沒再看過讓我驚艷的女孩子了 / w \

    回覆刪除
  4. 「驚艷」嗎……我只大學看過一個學妹,出社會後看過一、兩個路人有到這個程度而已。

    果然現實是比不上二次元的啊! >w<

    PS: ToHeart2AD 開始預約 >/////< CLANNAD 動畫 DVD 也是 >/////< Idol M@ster Xenoglossia 好好看女主角好可愛好可愛是我也會迷上她 >////< 新番的 Sketchbook 也很有感覺 >////< 啊我在幹什麼我還有工作要趕啊

    回覆刪除
  5. >Alex
    現在只後悔當初沒留下照片

    還是二次元比較好啊 XD
    美少女隨地走
    裡面的普通怎麼看都不普通
    我也希望早上有漂亮的妹妹叫我起床啊!

    ToHeart Another Day我是想玩
    可是12月想拜的遊戲蠻多的
    應該沒這預算去買 |||

    CLANNAD我等普社!
    光是聽OP就想哭了 qq
    雖然我沒玩完

    Idol M@ster Xenoglossia
    我沒看動畫版
    可是有點想玩360版
    個人喜歡千早跟あずさ ._./
    我不知道動畫中誰是主角說

    Sketchbook是什麼我不知道耶
    這次新番我比較注意的就只有キミキス.CLANNAD.プリズム・アーク.Myself;Yourself跟D.C.II
    全都是美少女(死)

    回覆刪除
  6. >Alex、日光
    我該說保重嗎...XD

    >>新番
    我有在看的除了鋼彈
    大概就南家三姐妹跟Dragonaut

    咦...怎麼這回文跟文章沒什麼關係...

    回覆刪除
  7. >exam
    保重什麼XD?
    錢包? 沒有東西要怎麼保重(死)

    新番有注意是有在注意
    不過大多都是堆積在硬碟中沒去看...|||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