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榊原ゆい Formosa live in Taipei 2007

是個過期很久的消息
不過想說多少也宣傳一下吧
這樣說不定以後其他歌手也不是奢望
個人是已經訂好票了
只是忘了去拿(死)
所以也還不知道編號 XD


網址: http://www.maru-works.com/yui/



不過總覺得負責的公司賣的也很趕啊
竟然是在開賣前後才逐漸增加可取票的地點
一定要在網路上創帳號才能買的方法應該多少也影響了買氣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留資料

話說回來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這種活動
演唱中是大家都站著嗎 ||||
(看演唱會DVD的印象)
這樣對女生很吃虧啊....
而且2個小時我也沒把握能站到最後
感覺好累歐
另外有點好奇在會場能遇到多少同性的就是(笑)

8 則留言:

  1. >>演唱中是大家都站著嗎 ||||
    >>(看演唱會DVD的印象)
    >>這樣對女生很吃虧啊....

    帶小椅子去站吧XD
    (不過一時也沒想到身高問題= =)


    >>而且2個小時我也沒把握能站到最後
    >>感覺好累歐


    一直站著沒幹嘛當然累,如果有注意的目標,就不會。
    累是等到你回家之後 XD

    >>另外有點好奇在會場能遇到多少同性的就是(笑)
    要不要來猜XDDDDD

    回覆刪除
  2. >K
    XD 我想到的第一件是是代水瓶耶
    還有是不是該去惡補一下歌詞(死)
    如果想要身高沒問題的話
    不是要爬去二樓就是要夠前面吧

    太HIGH會不會讓我星期一的課睡倒啊(笑)

    同性的話
    我想應該會有10位數吧
    最少已經保證三位了 XD

    回覆刪除
  3. 話說回來,真的也是要惡補歌詞.....= =

    這次演唱會還不知道曲目,上次KOTOKO的有調查、公布,還可以準備。

    星期一的課,很累的話,上課小瞇一下應該也還好XD
    (台上的就沒辦法.......XD)

    (另外....,「10位數」.....這到10億了耶XDDD)

    回覆刪除
  4. >K
    >>(另外....,「10位數」.....這到10億了耶XDDD)
    糟糕 XD
    筆誤了
    想說應該會有十多位吧

    回覆刪除
  5. 超.羨.慕的說!
    在香港的我只能遠目OTL
    不論是遙久祭還是什麼都不能去…
    這次還要是超喜歡的ゆい孃OTL
    她的夜がくるたび和ETERNAL DESTINY都是最愛T^T
    日光請一定要寫感想啊!(哭叫)

    回覆刪除
  6. >零
    遙久祭是在我玩遙久之前的事情了
    所以反而沒什麼感覺
    (握手)
    我也很喜歡這兩首說

    至於感想的話
    這不是我擅長的範圍說 XD
    努力看看

    回覆刪除
  7. 告訴你一個不好的消息
    本演唱會已經被取消了

    回覆刪除
  8. >yenhawk
    唉唉
    不過這下手頭就會多出一筆錢
    真不知道要不要高興 orz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