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全破感想

snap008

在評價網站看到不少惡評
不過個人是認為沒有這麼糟啦

劇情:
雖然這片在我跑的時候
一直是維持在有點無聊有點枯燥但不至於想睡的狀態下
實在是沒有什麼特別
在轉跟結的地方
我也沒有很滿意
感覺轉的地方看起來情況沒這麼糟
結的地方也給人雷聲大雨點小的印象

每個人劇情都差不多
最一開始看到角色介紹的時候
個人的第一印象就是つかさ跟なごみ很像炮灰角色(死)
不過なごみ靠著角色的毒舌多少挽救了一些樂趣回來
つかさ就沒救了....|||

有不少網路流行用語
像是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的空耳歌詞到顏文字
喜不喜歡就看個人了

個人建議
五人中優姬放最後,其他隨意
湊攻略完後會有SPスタート走ミコト的故事
ミコト則是放在第六位跑


系統:
QS/QL都有
一般avg該有的都附上了


CG:
角色差別待遇太明顯了啊...|||
感覺繪師對妹妹最有愛
質跟量最佳
主要角色的優姬跟湊圖有三頁
其他則是一頁半到近兩頁


音樂:
普普通通
有些是從前作「青空の見えるで丘」沿用過來的


結論:
算是打發時間用的遊戲
對角色有愛的話只走那位也可以
不會妨礙到劇情
優姬先跑也只是會少一場おまけ的H場景

(以下劇透)

優姬:
這片剛開始打很大的就是ツンテレ的廣告
我自己對這個屬性也算是蠻中意的
不過優姬完全不對我的胃啊 =w=\~/
而且為什麼我是在湊線感覺"優姬也很不錯呢"
對於她的劇情實在是不能理解
優姬說要釐清自己對主角的感情
離開兩星期回來後就說喜歡主角
到底要怎麼樣知道的啊(好奇)
最後一段連高潮都稱不上
我只想嘆氣趕快結束

湊:
實妹。
為什麼週遭眾人馬上能理解兩人互相喜歡啊(抱頭)
一點猶豫都沒有
那個世界完全沒有道德上的罪惡感嗎
就連中後段老爸將他們分開也不是因為"你們是兄妹"的理由
我真不知道要做什麼表情好呢 orz

つかさ:
不論是CG或劇情個人認為都是最慘的一位....

なごみ:
說是電波感覺也還好
最後一段稍微有點高潮感
不過還是靠本身角色魅力挽回一點才不至於墊底

観月:
算是本作我最喜歡的角色
本身說話就很有趣
不過劇情也有點無力
轉跟結...(搖頭)

ミコト:
老實說
我完全不知道她出來幹麻的
感覺拔掉也沒差啊
我總認為主角會猶豫自己到底是莊周夢蝶中的蝴蝶還是莊子
是因為兩人是不同作品的無形之牆相隔
就像是能在夢中相會的兩人卻剛好在時差很大的地方

亜矢:
本作女配角
還特地配給她一話跟一張圖
感覺有點到處都特意提到她
可是她的身分卻最後都是不明
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啊 =w=;;;

2 則留言:

  1. 在戰BB
    不過最近都沒什麼時間進度緩慢
    相比我還是喜歡人妖的設定啊

    回覆刪除
  2. >花
    我也要開始走BulletButlers了
    最近在niconico上看あやかしびと的4分鐘op
    熱血全都回來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