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路吉丟過來的

路吉丟過來的
打了一下
27日遊戲好多
不過有兩款跑一半的開始感到無動力
最近反而又去玩戰國basara2了


Q1.《バラバラの名前》(換散無章的名稱)
一般人對於BLOG的第一印象是來自BLOG名。
你的BLOG的內容符合她的名字嗎?
如果不是的話,其實她應該取個什麼樣的名字才符合內容?

A:
我的blog名字是來自於搬家到這邊的時候
剛好我在找八月社的這片遊戲
就拿來用了(汗)


Q2.《原型の盾》(EVA抄襲自伊甸王,連TV沒結局,電影前篇總集後篇完結都抄了)
你的BLOG記事一開始的方向是什麼?
現在又變成了什麼?

A:
目前為止應該都沒改變
都是遊戲心得為主


Q3.《義務と兵隊》(義務與無腦兄貴)
你對自己的BLOG(包含頁面中如食文寵物之類的小程式)有義務感嗎?
有的話,在BLOG經營上有什麼想要達到的目標或是非做不可的事?

A:
blog頁面寵物啊
一開始是好玩
後面就放著不管了 xd

blog經營方面
本來就是寫興趣的
只要興趣沒有改變就會一直寫下去吧
除非以後沒有時間


Q4.《最早 末期を告げねばならぬ》 (首先,得先宣布現實)
你覺得一個BLOG,或是身為BLOG經營者的末期症狀是如何?
已經發生在你/你的BLOG上了嗎?

A:
老實說我不清楚什麼是末期症狀
不過已更新來說
寫文的人又不欠讀者什麼
所以我向來都是傾向有得看就要感謝


Q5.《風邪の又三郎》 (笨蛋不會感冒,但是會帶著病毒到處傳)
請拿著這根 糸色木奉 去傳給毆打你認識的BLOG~~

A:
這個問題不大好寫耶 XD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要的自己撿吧

6 則留言:

  1. >不過有兩款跑一半的開始感到無動力
    >最近反而又去玩戰國basara2了
    我也差不多,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和キミの声がきこえる都停在途中
    最近事情很多呢~XD

    回覆刪除
  2. >路吉
    我basara玩這麼久第一次破了大武鬥會說
    不過老實說
    看到光榮說真三五要出在ps3上
    瞬間竟然toki了一下 XD

    新買的螢幕可以直接插HDMI
    所以我很認真的再考慮要買哪一台呢
    以遊戲來看ps3稍為獲勝
    但是以遊戲售價來看
    就是360了(汗)

    回覆刪除
  3. >看到光榮說真三五要出在ps3上
    等電腦版穩定(喂

    嘛,只要有想玩的遊戲,價錢又可以接受的話
    其實"想買"的時候就是敗家最好的時機這樣
    不過目前跨平台的遊戲大部分都是360表現比較好
    只是360的良率有點...嘛,微軟出品大家都知道~~

    PS3版的好處大概是手把會輕很多吧?

    目前想得到的就這些 :Q

    回覆刪除
  4. >路吉
    我實在幾乎完全看壞360的發行表 orz
    還是等情勢穩定一點再說吧
    不過今天koei宣布真三五要跨360了

    回覆刪除
  5. 電腦版+1 [爆]

    反正他是光榮........就一定會出。[笑]

    回覆刪除
  6. >阿智
    你們都對自己的電腦配備好有信心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tv game的就在tv平台上玩
    電腦平台有時候真的很難搞 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