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仰せのままに★ご主人様 全破感想

snap004

第一次對這遊戲有印象是來自於夕闇
不過因為被這公司的第二作-SilveryWhite炸的亂七八糟
所以一直沒想去碰
偶然在評論網站中看到這作品的評價不算差
就前兩天無聊找來走走看
結果意外的不錯 @@

劇情:
算是溫馨小品
主角一開始超討人厭的
會隨著劇情成長
劇本也不會拖泥帶水
只是有點短
不過有幾位角色在轉的地方怪怪的

全員攻略完後會有後宮路線
完結後還有一個解開本作祕密的結局


系統:
"簡陋"
而且在玩的途中
找不到可以把對話框消掉的地方


CG:
解析度普通
明明是2005年的遊戲
怎麼給我感覺超古老(汗)


音樂:
少少的BGM
有幾首繼續沿用到SilveryWhite


結論:
小推薦的溫馨小品
雖然系統.cg.音樂都只是及格到普通
不過個人認為avg的劇情才是王道

(以下劇透)


かなた:
主角跑去救回被擄走的眾人
為什麼是拿著機關槍呢 xd
從哪來的啊
壞人也就這樣燒了主角的房子就算了...

藍理:
為什麼會扯到藍理是外星人 orz

姫子:
主角跟姫子被路邊的戀愛神明所救
小小的神蹟
不知道要說什麼...(汗)

ハーレム:
為了合理化
讓主角跟女角們一起跑去容許一夫多妻的地方結婚

野乃花:
為什麼最後還是要讓她嫁給主角啊 =口=
就讓她跟主角的兒子在一起也沒關係啊

2 則留言:

  1. SilveryWhite那款我硬吃了第一女主角跟巫女後就跑不下去了..
    這款倒是還沒打算去碰...
    個人對配藍理的那個聲優很反感(死)

    碎碎念
    我的雪影原版片還沒到啊...Orz

    回覆刪除
  2. >六翼
    SilveryWhite這款真的是少數我覺得雷還跑完的
    個人都覺得莫名奇妙
    反正藍理沒有什麼說話機會啦(跑遠遠)

    我的JPC GAME後來都是丟給僑咪了說
    老闆速度還蠻驚人的
    不缺貨的一周多就寄到台北了
    之前還指定要買都過了2~3年的Quartett初回版
    過了一個月後我竟然真的收到了 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