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弁慶線感想

最近的男性向avg進度是0
我還停留在アメサラサ跟ひとゆめ要跑哪片的猶豫中

目前遙久3十人只差白龍了
沒想到我會這麼有毅力的跑這麼多人 XD
真的是蠻有意思的這代

巴哈的新羅曼史精華區已經有一篇寫的很棒了
我就只寫劇透感想了

(以下劇透)

弁慶在走完後真的對他的感想只有四個字 "又愛又恨"
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書生型的設定還蠻少見的
而且在遊戲中的衣著華麗度看不出來他是僧兵
不過越隨劇情發展
越查覺這位總是面掛微笑的軍師大人的另一面
比起正直到不行的九郎
他總是在背後作著比較不光明的那面
像是放棄已無拯救機會的友軍.追擊無反擊餘力的敵方
雖然可以說這是正確判斷
不過相對上要承受道德上的壓力甚至是流言

在第五章
弁慶瞞著眾人指揮兵將在岸邊放火箭攻擊逃跑較慢的平家船隻
最讓我驚訝的是
光榮竟然在劇情上安排
望美(玩家)在發現弁慶在單方面的攻擊之後
弁慶與她說他會重新好好考慮的要她先回到大家那邊去
望美仍不放心的回頭愕然發現
我們的男主角依舊在燒敵方的船

PVR000_019

弁慶「......如果有讓我後悔的事情的話....」
「那就是無法從你的目光中完全隱藏這個作戰」
「如果能遮掩住你的眼睛,讓你能忘了在這裡看過的這件事就好了」

望美「你說你沒有其他後悔的事情....是真的嗎...?」

弁慶「如果你在這所看見的事物會讓你感到痛苦的話,那就請遺忘他吧」
「....已經結束了,就只有遺忘」

望美「已經..結束了...? 你說就只能遺忘?」
「我認為....(這場戰爭)仍然沒有結束」

弁慶「....說的沒錯呢」
「在這場戰爭真的終結以前,才沒有所謂的結束」

基本上弁慶完全是為了終結戰爭為目的
為了他的罪
源平兩方互鬥
不論兩方誰贏都可
只不過平家贏的話,天下仍不會安定
所以他才會投身源式

不過就像要圓一個謊言需要更多的謊言一般
因為平清盛操弄應龍保佑他家門
他則下咒斷了龍脈使得京城龍之加護消失
沒想到清盛反而取得了黑龍的逆鱗
使得應龍無法再生
京城變的比當初更慘
這就是他所犯下的罪
為了償還他要結束戰爭
卻為了結束戰爭不得不以正確冷酷的大方向作決斷
身上的罪也不斷的增加

PVR000_018
(他跟ヒノエ散發魅力的方式完全不一樣,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直到最後他上演了一出背叛眾人的戲碼
就為了親近平清盛破壞黑龍逆鱗
不依靠任何人
就自己上了 =__=
最後他讓清盛附在自己身上
哄望美拿八咫鏡照他以消滅清盛
卻沒說因為他以與清盛同化會一併消失
望美就再次上書
希望能扭轉這個命運

重來的這第二次
在望美不斷的點破弁慶的計畫
以及提交出八咫鏡讓弁慶重新想 "能夠任何人都不犧牲的方法"

弁慶「我將自己的命交給別人,這還是第一次呢」

看到這邊不得不承認
這位當初只願相信自己不想牽拖任何人的傢伙
終於小小的被打動心房了
有點感動

弁慶線是最後當著眾人的面告白
他喜歡妳,希望妳能為了他留下來
留在這個世界

1.當然,我也想跟弁慶在一起
2.但是,我...想回去原本的世界....

選1當然就是快快樂樂的happy end
但是這裡絕對要推薦選2看看
就是因為看了2才讓我對這位軍師大人感到愛恨交加
選2之下

弁慶「嗯...妳真的是舉止有時..都在我的預想和期待之外的女性」

就連告白都算好了 囧
這個人實在是理智的很欠打
我開始想像到第一次我選1時弁慶內心應該有露出的"果然如我所料"的笑容
(我就是為了這個怨恨打這篇的!!)
雖然如此
但是個人還蠻喜歡這條線的
目前十人攻略
最不滿意的是將臣線
最喜歡的是弁慶

2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看板上大家似乎都不是很滿意將臣
    可能是因為我是被捏過才開始跑遙三的
    所以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
    反而是覺得九郎因此不滿將臣這點讓我變得不是很喜歡九郎= =b(因為我是平家派的)
    真要說起來對將臣的怨念是CG圖變形的很嚴重
    還有那身衣服很詭異就是了(十六夜記的裝扮終於不用讓將臣露胸肌了XDDD)

    回覆刪除
  2. >Grace
    我是沒被捏過
    可是我覺得將臣的END CG給我的印象就是
    "那有去南方小島過這麼爽的"
    其實我不是很能理解不管哪條end只要有提到的
    幾乎他都沒有回到現代
    人好愛照顧人也要有個限度啊
    這種傢伙真的是當他兄弟比當他情人好(碎碎念)

    九郎那個沒心機的笨蛋就算了啦 =w=\~/
    將臣的衣服那胸肌根本就是用木板刻出的假肌肉!(笑翻)
    我也覺得景時的露肚臍裝很好笑就是 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