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這新聞...是真的 @@

雖然在之前有看到對岸新浪的新聞
不過在官方正式公告前個人是持希望是真的但保留
今天光譜正式公佈了新聞

光譜取得
Memories Off After Rain vol.1~3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again~
Memories Off 5 encore
Remember11
12RIVEN
水之旋律1
水之旋律2 ~緋色的記憶~
新世紀福音戰士~機密檔案Secret of Evangelion~

真的是大下殺手
不過可見得光譜以前的代理遊戲條件已經放棄其中之ㄧ了
以前條件是

1.PC GAME
2.全年齡

不過光是符合這兩項的要去蕪存菁的代理實在是頗有難度
所以終於願意從PS2移植了嗎
這一系列看來搶贏對岸的北京娛樂通了

而其中Memories Off 5 encore及12RIVEN
都還沒發賣就先公佈代理
看來是對KID的遊戲很有信心
遙記得當初それから官網開放預購首日流量直接衝爆光譜網站 |||
MO這系列應該甜頭很大(笑)

水之旋律也順手拿了下來
沒玩過這系列
不知道評價如何
之前查感覺是蠻兩極的
不過中文版的價錢向來都很讓我願意支持正版
最少會先購入一代來試玩看看

新世紀福音戰士...
這沒興趣
所以pass

現在最大的購入阻力就只有StarForce....orz
個人的光碟機不會挑片
不過超痛恨會因為我有裝虛擬光碟就要我反安裝虛光在玩
我要裝什麼你管的着 =皿=
難不成真的要我去研究夢饜這套軟體嗎...

11 則留言:

  1. >>真的是大下殺手
    看來是殺到日光了?

    回覆刪除
  2. 哦哦哦!我都快要放棄 After Rain 和 Again 打算去收 PS2 版來玩了,終於光譜還是代理下來了。會不會是因為日方缺錢急了所以大賤賣讓光譜撈到?連 12RIVEN 都拿下來了實在有點意外。XD

    回覆刪除
  3. >exam
    光看清單的話是XD
    除了EVA之外都有興趣
    不過很可惜的其中有一半我都有ps2版了(笑)

    >Alex Wang
    記得MO5對岸也有取得授權
    所以應該是經過一番搏鬥代理下來的吧
    北京娛樂通給我感覺還蠻積極的
    我認為應該也是因為光譜已經有跟kid合作過了
    順水行舟也方便
    不過不清楚光譜的PS2移植能力如何了
    Remember11跟12RIVEN我會等中文版 XD
    這系列很怕看不懂(汗)

    回覆刪除
  4. 目前只希望它能在我畢業離開台灣前發下來
    不然就沒辦法玩到了啊T_T

    水之旋律聽說普普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買回來玩吧
    但我最期待的
    還是非12RIVEN莫屬了

    回覆刪除
  5. 水旋要用一代評斷會挺可惜,因為它和金弦一樣,都是二代有了不少改進,不論是系統回想模式、劇情重複性修正、故事甜度、CG,都是二代略勝一籌,加上有一代存檔而在二代產生的引繼系統,非常讚!

    當然最後還是看個人感覺,我是從主題曲、設定集、Drama,一路逆萌回遊戲的〈笑〉

    回覆刪除
  6. 水旋以乙女game的程度來說甜度不夠
    但是劇情倒是滿不錯的
    其實我也只跑了二代的一輪...
    劇情真要說起來的話其實一定要跑過一代才會比較懂當中的淵源
    ...總之是一言難盡的故事就是了XD

    話說我對PS2移植的遊戲倒是充滿疑慮
    夢奇二同樣是移植的 滑鼠靈敏度就很糟糕
    不過如果特典不錯的話倒是會很吸引我就是了
    至少中文特典版比起日文的便宜多了

    回覆刪除
  7. >yenhawk
    我覺得應該不會這麼快發耶
    光是翻譯跟改版最少應該都會要在一年
    雖然翻譯可以採用分包制丟給很多位

    水之旋律個人其實還蠻喜歡那畫風的
    而且又不是18x
    光是這兩點就會加分(笑)

    連12RIVEN都代下來了
    不知道光譜當初到底Ever17賣的怎樣
    應該是非常的不錯吧
    個人最推崇的文字遊戲!

    >珊
    一定是一代先推出
    所以如果喜歡一代的話
    那二代就一定會入手
    反之如果不喜歡這個調調的話
    那二代不中意的機率應該也會大幅上升
    不過說歸說
    中文代理遊戲的價錢向來是讓我很願意放寬條件去嘗試

    >Grace
    不知道哪些遊戲才是乙女向中超甜的
    因為我還蠻怕這種劇情的(汗)
    金弦2的加地就讓我覺得好恐怖

    唔..夢奇2這倒是提醒我了 =_=
    那個糟糕的移植.........||||
    (這個應該是光譜自己移植的吧)
    特典不錯的話我應該也會勇於踩下去當第一位
    雖然光譜的特典送的讓我感覺越來越差 orz

    回覆刪除
  8. 就把我们这里的娱乐通抢了吧!支持光谱!

    话是这么说,我却不会去买光谱出的正版,网络伸手党嘛~

    而且除了12RIVEN外其它不是玩过了就是没兴趣,pass......

    回覆刪除
  9. >farmervan
    是玩(消音)的就低調點吧 XD
    剛好跟我相反
    我是幾乎都有興趣
    今天看到光譜的吸血姬夕維變成299有點心動想購入了

    回覆刪除
  10. 我忽然覺得如果光譜可以代理MO1然後再出什麼回憶版把MO本傳1-5同捆發售的話會有很多人自願掏腰包|||(汗)

    回覆刪除
  11. >零
    MO1我手上的是PS2中文版歐 XD
    已經發售過2~4的合輯了
    再賣1~5重複率太高
    不知道真的會有多少人再購入
    我也是因為已經有1~4了
    所以沒買光譜當時發的合輯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