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ペルソナ3 FES 後日談感想

IMG_0496
(這是啟動版的封面,完整版的我也蠻喜歡的)
(後面是別片被我拿來當墊背)

星期二考完剛好收到訂的這片
就開始補充體內所需的遊戲養份

除了音樂有作小變動及新角色 メティス之外
其餘皆沒有變化
雖說啟動版第一次玩需要本傳光碟來check
不過個人發現
只要記憶卡有P3F的記憶
那就不需要確認
所以說啟動版其實只是封面印刷不同 XD

基本上後日談是推薦給已經破過本傳的玩家
可是卻完全沒有繼承任何一點東西
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我是不是選錯了重開再來一次 orz

這次本傳加了不少料
在破完後日談後
開始認真考慮重破本傳的事情

後面開始直接劇透

後日談確定主角升天了...
劇情主要是解釋本傳end的意義還有愛機斯的成長

主角掛掉的原因是化身為封印擋在最後那邊
(主角果然是審判的最後一隻嗎...)
用意志撐過與眾人約定的畢業典禮後就掛點了

一開始是不知道為何時間被凍在3/31日
新角色 梅蒂斯突然的出現襲擊他們

梅蒂斯 : 因為你們就是讓這件事情發生的元兇

眾角們當然覺得莫名奇妙
在愛機斯超越一切(雅典娜變成跟主角一開始的同一隻)的反擊後
梅蒂斯放棄這個手段
加入
說自己是愛機斯的妹妹

眾人開始找尋讓時間繼續轉動的方法
開始探索在宿舍底下出現的 "時之縫隙"
最後終於了解原因

CH053_0427_173839

因為他們都不願意接受 -

主人公的死去
眾人即將各自離散(畢業.社團解散.宿舍關閉.招換器收回)的事實

所以下意識希望時間停在這裡

而梅蒂斯則是另一個愛機斯
在主人公死去後,她感到非常痛苦
開始有 "與其這麼痛苦的話,不如就僅僅只是機器就好"
梅蒂斯就是這個時候被捨棄掉的另一半

END:
眾人終於能釋懷,時間開始流轉
梅蒂斯也回到愛機斯的身上
愛機斯開始向前進

個人感想:
破完全部花約25小時
其實劇情真的很短..
而且戰鬥又沒什麼變化
其實還蠻無聊的

最後的夥伴相鬥理由感覺沒有什麼說服力
整體劇情我不是很滿意 =__=a
而且愛機斯也太神了吧
從一開始出現就會用ペルソナ
到FES中燒斷思考線路卻仍醒了過來
這是要說愛機斯已經是 "活著" 的機器人了嗎

2 則留言:

  1. 雙葉的玩家是在抱怨這片可以推電梯小姐
    女主角陣卻沒有太多個別劇情
    真的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2. >路吉
    那是加料後的本傳故事
    我的後日談沒有那些說 XD
    本傳新加的任務可以把電梯小姐給帶出場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