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070331

自從入手了無雙OROCHI之後
就一直在跑這片
不過這次光榮這片好像不怎麼受注意
跟學弟說我在走這片
還有不少位不知道這是什麼遊戲(汗)
反正想說這應該是無雙類最後賺我的錢了
下次要再買
應該就是卡普空的戰國Babara外傳
可是要出Wii版跟Ps2版要挑哪個呢

無雙大蛇昨天剛衝完四個章的全部本傳
原本預計接下來走沒玩過的外傳
可是今天入手了遙久時空3
一直弄不到這片來玩
只好透過某掃晴娘來問問看
結果真的問到了(歡呼)

因為看到遙久3的女主角望美
感覺上蠻有自我個性的
就一直有在留意這片遊戲
連第一輪的目標都物色好了
有川弟! 就是你了 (笑)

3月沒有什麼我在注意想跑的倫game
4月也都集中在月底27日
(27日有五片...)
所以我應該還會在頹廢下去
遙久3好玩的話應該也會key一篇吧

10 則留言:

  1. >不過這次光榮這片好像不怎麼受注意
    也還好啦,首週賣出40萬片,銷售排行榜當週冠軍
    已經是PS3的殺手級軟體(笑)鋼彈無雙累積銷售量快兩倍了
    沒啥人提大概是因為這不需要特別拿出來當話題吧?
    反正出了就玩XD

    回覆刪除
  2. >不過這次光榮這片好像不怎麼受注意
    無雙系列我一個也沒玩過...所以也沒辦法說什麼。
    只知道這裡昨天是空白沒文章的原因是那一片啊(笑)
    再加上遙久3嘛...嗯,可以過兩、三天再來看看了

    好像有人說要打某本書的心得? (小聲

    回覆刪除
  3. 路過..看到blog主要玩遙3就跑來留言了XD
    如果要玩遙3的話強烈推薦也要玩外傳的十六夜記*
    銀路線是絕對的好物!!(逃)

    回覆刪除
  4. >路吉
    其實有點好奇這片會不會出猛‧這樣賺
    不過轉念一想
    "他是光榮耶!" XD

    >exam
    XD
    是有零零碎碎的在跑avg啦
    不過都沒有構成心得的分量
    反正這幾天是春假
    2.3天應該是跑的玩一輪
    如果有成功追到的話 |||

    心得(汗)
    差點忘了...

    >零
    也是喜歡遙久Fans嗎
    個人在遙久向來都比較喜歡正經類的白虎
    (其實我有偷偷跑過遙久2)
    所以這次也很快的鎖定了有川弟
    這次掃晴娘的友人也有把十六夜記拿來
    所以是很有機會走的 XD

    回覆刪除
  5. 是大Fan的說XD(笑)
    可惜遙3說是正經類的也沒幾個|||(汗)
    十六夜記的話銀的劇情很棒的說*我哭了好幾次呢..(遠目)
    (其實是因為自己的本命是銀吧|||)
    另外..另1個外傳命運之迷宮是騙錢的基本上可以無視=v=(逃)

    回覆刪除
  6. >零
    正經類? 不是很懂這個意思
    十六夜記我要等春假結束才能入手the best版
    反正我目前也才跑完四個 XD
    銀要跑完全部十個才能追?
    之前有聽Graceさん說有位要全開才能走
    是誰我不知道就是
    命運的迷宮因為是最近才發的
    所以已經在手上
    不過能隨時回顧瀏覽事件是很方便啦
    因為我總覺得遙3存檔不夠(死)
    個人有重要事件與喜歡的回憶會多留一個檔的習慣
    這樣才能反覆看
    不過遙3存檔不夠啊啊啊

    回覆刪除
  7. 我的意思是正經類的角色XD""
    全開才能走的是知盛的說*
    基本上出十六夜記的原因就是因為知盛人氣很高..銀只是附加的T_T""
    不過命運的迷宮的確是騙錢用的XD|||
    除了有現代紳士裝銀以外沒有任何地方吸引到我|||(爆)
    重要事件與喜歡的回憶會多留一個檔嗎..
    難怪對日光你來說遙3的存檔不足啦XD""

    回覆刪除
  8. >零
    知盛啊
    個人不是他的fans
    我看人物介紹時還以為銀=知盛說
    可是我的十六夜記店家原本說春假結束可以拿到
    到目前為止仍未入手 orz
    持續等待中

    感覺上ps2 game似乎都有這種傾向
    大概是因為有記憶卡容量的限制
    我跑pc game全攻略完大概都要用掉30~40格這樣

    回覆刪除
  9. 呃..這麼說我是捏他了嗎|||(汗)
    希望日光你可以盡快拿到十六夜記吧^^

    真是驚人的量|||我個人習慣是1路線1格這樣的~
    所以當走了BAD END就會恨錯難返了..(泣)

    回覆刪除
  10. >零
    還好啦 XD
    我記得我在接觸這系列前就看過銀的心得文了
    不過因為當時沒玩所以看不懂印象不深

    pc game存檔又不佔什麼空間
    我也是很怕有那種來不及救回的悔恨
    所以遙三也是習慣性照順序存
    這樣才能回溯 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