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Really? Really! 玩後感

snap332

系統一言以敝之
「簡單版的逆轉裁判」

snap333

這樣的姿勢相信大家應該家都知道是在惡搞什麼了吧(笑)
前期還有玩聲優ネダバレ
中期高中時代的學園祭搬上所推出的服裝也是樂趣十足
Soul Link.Navel的看板娘...等都出場了
只是我一定有一點要抱怨
亞沙怎麼可能沒有會沒有上學園美少女的排名 =w=#
因為其中也有麻弓的故事
也牽涉到一點PS2版的劇情
不過沒有到劇透的地步
算是置入式行銷嗎?

本作從一開始就擺明了這是楓的故事
雖然對我來說完全是為了亞沙而跑的
存檔中滿滿都是亞沙劇情相關(死)
交代了禀與楓小時候認識的由來
中間的事故
當然少不了國中時代認識亞沙的緣由
另外
亞沙在這裡繼「驚愕的時雨」之後
被主角多了一個新的稱呼
「金與青之惡魔」
金是指誰就不用明說了吧

遊戲最後楓解釋了為什麼只有亞沙在她的記憶世界中有改變成為長髮
簡單說原因就是
那個世界的形成主因是源自於楓的不安
如果禀選擇了其他人的IF
尤其是亞沙
原本就是很像女孩子的人
如果頭髮在長些
說不定就是主角所喜歡的類型

只是看到這我最大的感想是..
本作中完全沒有看到ネニネ跟シア的推倒場景
妳是完全沒把兩位王女放在眼中嗎 XD
另外
總覺得在妳心中主角是個對下半身很誠實的男人
還有...
楓妳是怎麼想亞麻的..........orz
這段劇情超牽強的

最後可以選擇禀到底是喜歡長髮還短髮的亞沙
有一點小小的分歧
長髮的話
在早上的慣例打招呼變形版

snap335

兩人驚訝怎麼亞沙的頭髮瞬間就真的變長了

亜沙「まあ...總而言之,關於頭髮長度,我可以蠻自由的決定」

能想到的理由只有一個....魔法?
但是亞沙明明是人類
而且也非常的討厭魔法

亜沙「說的也是,這次看了兩人的過去....你們的確也有權利」

亜沙「今度は、ボクの秘密を教えてあげる」

嗚歐歐.....這是下作預告嗎(轉圈圈)

結尾就是歡樂的宣戰布告了
亞沙宣布參加主角的爭奪戰
不過這次楓也表現出了勝者的餘裕

評論:
比之前的Tick! Tack!好多了
有一般遊戲的水準

喜歡SHUFFLE!
喜歡楓
絕對可以跑的遊戲
不過相對是ネニネ與シア的支持者就不是那麼好過了
這兩人在本作是路人
亞沙與新角色-櫻
分別算是第二與第三女主角
其餘平均分散

19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遊戲的劇本表現比shuffle本篇細緻許多
    猜測是因為王雀孫有參與的關係

    回覆刪除
  2. 現在是玩到一半而已.........(第二天剛結束
    我是覺得某些H部分去掉的話會比較好
    撫子的H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有夠扯...........

    回覆刪除
  3. >wxlin1983
    嗯?
    really這片有王雀孫參與?
    我看erogamescape兩片中沒他的名字說
    還是其中另一個名字也是他 @@?
    我有聽過王雀孫這名字
    只是還不知道他實際上有什麼好作品
    等下來看看好了

    shuffle本來就是歡樂向的
    印象中不管怎麼選根本就不會有bad end
    really這片的劇情對我來說反而就有點無聊
    因為基本上裡面楓的背景骨幹早就在shuffle中知道了
    這片只是在多加著墨
    不過不排除有部分原因是
    在整片中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楓,所以扣分比較大(死)

    >卡林
    其實我都對自己說
    這是fan disc.fan disc.fan disc
    fan disc好像就要有很多推倒場景
    然後理由都很鳥(倒)
    得最過分的還是最後亞麻+亞沙的 ||||

    回覆刪除
  4. >這樣的姿勢相信大家應該家都知道是在惡搞什麼了吧(笑)
    不....其實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某新一....雖然身體小(略

    回覆刪除
  5. 我直覺反應是
    前面的檢察官大叔其實已經睡著了

    回覆刪除
  6. 最後的cast裡面有「演出:王雀孫」,
    我是看別人的comment才注意到的

    據說此人寫作極慢,因此作品很少,只有
    「21-Two One-」、「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
    這兩款,我玩過後者

    我非常期待的「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從2003到現在都還沒生出來

    回覆刪除
  7. >三行 路吉
    新一...誰啊? (倒)
    科南原本的名字好像就是這個 xd?
    太久沒看這部漫畫了

    >exam
    我覺得小蘭他爸以後絕對會安眠藥中毒
    一瞬間倒地的劑量到底有多重啊 XD

    >wxlin1983
    唔..我遊戲已經砍掉了
    沒辦法確認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亂寫這麼好確認的地方

    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
    常看到版主有提到這片
    所以我有特地去借來這款
    不過一直都還沒有走(掩面)
    時間不夠啊 orz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我覺得真的可能是無限期延長
    因為在G's上看到西又畫的四格
    內容類似 "總有一天會再見面的"
    如果能讓王雀孫因此而好好醞釀也不一定是不好啦 ._.
    雖然Navel還沒公告下作
    不過依照shuffle的風潮
    (動畫第二部又要開播了)
    接下來可能還是相關作吧
    他們應該還沒辦法一次開發兩款作品

    回覆刪除
  8. >>這樣的姿勢相信大家應該家都知道是在惡搞什麼了吧(笑)
    >不....其實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某新一....雖然身體小(略

    +1,直覺

    回覆刪除
  9. >阿智
    好吧
    我不合群(淚奔)

    回覆刪除
  10. 不,都是蝴蝶結的錯XD

    另外,他殺的人比較多(誤)

    回覆刪除
  11. >智障
    不過這兩個不是同一個人嗎 XD
    救不要管名字了

    回覆刪除
  12.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我也等了很久......尤其是寫劇本的人

    也是當年讓我感動的神!!!!!!!!

    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的劇情真的是很棒

    以當年來講更是突破很多遊戲佔據前AVG前面的寶座

    之後西又葵的作品感覺沒辦法突破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


    不過感覺西又葵好像生病還是有其他事情出作品的速度變慢

    讓人很悲哀

    希望西又葵可以恢復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當年的實力

    同樣的希望村上水軍可以打破地雷畫師的名聲

    其實我很喜歡村上水軍的畫風

    可惜劇本怎麼好像就是不能打破讓人留下深度感人印象

    只能繼續期待之默默支持了

    以上只是個人想法要是有冒犯之處請多多原諒小的不才(逃

    回覆刪除
  13. >小仙
    抱歉晚回了
    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我是有跟學姐借來
    不過都還沒有跑過

    至於西又葵
    個人對他評價是普通
    我比較喜歡村上
    至於畫師能接到怎樣的劇本
    應該就比較看命
    一提到地雷繪師
    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tony
    到還不是村上(笑)

    回覆刪除
  14. >>tony
    是湯尼獄崎嗎!(大誤

    話說tony比村上還地雷的地方啊...
    應該是因為tony就連立體物也經常有地雷吧?

    回覆刪除
  15. >exam
    湯尼獄崎在剛彈月刊上連載的漫畫好棒的說 XD
    台角都在雜誌上翻譯了卻不肯出版
    害我還跑去訂日版回來看

    不過tony的畫風也不好立體化吧
    就連動畫化感覺都不是很適合

    回覆刪除
  16. tony的畫風嗎........
    之前那款空色水色的OVA倒是不錯.........
    前陣子出的after就算了吧..........

    回覆刪除
  17. >卡林
    空色水色的動畫我有看一下
    感想:我還是不要看好了 XDa
    after我只看過小說
    看主角無想轉生感覺還蠻有趣的

    回覆刪除
  18. 最近重看了Shuffle

    對遊戲起了興趣 找了這片來玩玩

    雖說是"簡單版的逆轉裁判"

    不過有些不看攻略我還真的是找不到

    第一次看這動畫我本來是很看好楓了

    沒想到被最後是亞沙

    然而現在在看 感覺ネニネ比較好一些

    回覆刪除
  19. >mxoix
    動畫最後真的是出人意表
    個人還蠻喜歡動畫的
    不論是劇情還是OP
    串聯得不錯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