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SDガンダム REVOLUTION 三小時感想

今天交國際企業管理的期末考考卷的時候
老師問我有沒有意思要考研究所
讓我嚇了一跳
為什麼會這樣問啊???
完全抓不到原因...囧
這到底是好事還壞事...

不過我完全不知道研究所到底是要念什麼的
而且會計系大三是最累的時刻
根本都還沒有想到研究所的事情
個人預計大三完就可以修完全部的畢業學分
等大四再來開始規劃好了
目前目標是大三全科目高分all pass!

=================================================

這款在wii上俗稱剛彈甩鐵球或者更直接的鐵球都有
當初會想玩的原因是在AC試玩過

控制方面:

玩法對應wii最讓人注目的新手把
這也是我會首選這片的主因
(壞力歐是為了跟友人一起玩)
隨著右手的甩動
電視內的Q版阿姆羅也跟著開動剛彈一起甩起鐵球
左手除了控制方向之外
還肩負了跳躍跟噴射的動作

控制上比較大的缺點就只有
連續快速揮動手的時候
感應器有些跟不上的感覺
結論是:比起努力揮,不如精確的動作

畫面:
我家還是老式只能接av端子的電視就算了吧 @@
因為wii也不適合在房間玩
就放在客廳了

劇情:

「光線槍已經是過時的產物了,之後是鐵球的時代啊!」

這是這塊遊戲最好的代表 ( ̄︶ ̄)b
全部人物機體皆為SD造型出場
全劇走歡樂風
可惜我不熟
不然應該更有樂趣

關卡有越來越長的趨勢
第一關約5分鐘
依序打下來
現在我打一關約25分鐘

遊戲失敗爆機
身上的裝備也會跟著隨機爆掉
還有吃到的寶箱也......
要不會爆裝的話
那就必須投裝備去給阿姆羅老爸研究了 =w=a
而且這片是採autosave的方式
不能凹(死)
好處就是隨時都可以關機
不用找存檔點

整體感想:

難度不難
像我這種動作遊戲苦手的人都可以簡單過關
才玩三小時就收到三種不同的鐵球了
不過不能兩人同樂感覺有點可惜
是怕會互相拉地圖嗎 O_Oa


雖然我跑的時間是三小時
可是其實是分成三天來跑
第一天甩了一個半小時
第二天一小時
第三天半小時
為何會遞減?
因為我的肩膀酸痛.....囧

wii真的是酸痛貼布的好朋友
雖然這也算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XD

9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甩鐵球喔~~~真羨慕~

    回覆刪除
  2. 真是現代人工作忙碌缺乏運動的好伴侶說=w=\
    我光是自己偶爾做做運動就覺得全身痠痛了...囧

    其實我覺得老師只是隨口問問O_O??
    就好像問你"嘿,吃過飯了沒"那種感覺吧‧口‧??

    回覆刪除
  3. 這種甜蜜的負荷真是令人嫉妒啊XD
    我也好想玩Orz

    不過今年大四了
    忙得透不過氣

    回覆刪除
  4. >路吉
    有機會的話
    來玩吧 XD
    話說今天又聽到新的博優消息
    真假不知就是

    >掃晴琳
    所以我也有點想買sport就是
    只是這樣我需要把客廳的空間在清大一點(汗)

    可是我跟老師沒這麼熟啊
    這次考試我坐第二排
    我聽到她問前面幾個交考卷的 "你真的有看書嗎?"
    聽起來真尷尬啊 @@a

    >yenhawk
    現在的缺點就沒成功釣到家人陪我玩wii
    大概要等我購入sport試試看
    壞力歐對完全沒碰過遊戲的父母還是太難了 orz

    對現在的我來說
    大四反而是解脫
    預計下學期修十四學分
    其中十二是會計相關的(死)

    回覆刪除
  5. 令堂令尊年事已高,你就別再操勞他們了XD
    你玩尚會肌肉酸痛,那老人家更是如此...

    不要以 家族同樂之名 ...下略

    回覆刪除
  6. >>要考研究所嗎、真的有看書嗎
    咦!? 對、對不起! (請參照よつばと! 第34話)

    回覆刪除
  7. >Lance
    壞力歐對沒玩過遊戲的人可能太難了 =W=
    而且限時五秒很容易gameover造成挫折
    下個月購入sport
    這個總應該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還有我肌肉酸痛是因為甩鐵球啊 XD
    壞力歐還沒這本事.哼哼

    >exam
    よつばと!

    回覆刪除
  8. 商科有一個趨勢,大三開始準備研究所。

    一來是東西真的很多,除非從小(大一)就傾心研究,否則要花一年念完全部真的是要底力[笑]。

    Wii......
    我在等踢足球![笑]

    回覆刪除
  9. >阿智
    會計系應該還好..
    因為我們的考試主科就是三年級的成管會.高會跟二年級的中會
    一年級? 初會沒人考啊 =q=
    所以我現在先把三年級搞好應該也沒錯
    今天成管會考完
    呼呼...看來80+沒問題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