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年末最後一敗061230

嗯.....
反正就是這樣
我對於售價與發售日未明的東西是不可能下手去訂的 xd
遊戲都有先在某處試玩過
薩爾達wii版看評價有人說 "是GC版硬改的,感覺還是有些奇怪的地方"
就先放著
日前與學弟商量借玩wii版的
學弟說讓他考慮看看,最少都會借我GC的風之律動,連記憶卡跟手把這樣(笑)

IMG_0370

跟朋友兩人在電視前面奮鬥了一個半小時的成果

IMG_0371

可惜我家沒有無線網路
所以之後應該還會在買一個有線的轉接器
星期二偷拿去學校試試看學校的無線網路能不能用

剛準備要拆的時候
看到開盒的地方有這個

IMG_0376

想說這盒該不會是水貨商派打工人員去排隊買來的吧

最後順手去光華敗了

IMG_0374

魔法少女的DVD不管翻譯怎樣
反正我決定要關字幕看(死)
順便練日聽!

8 則留言:

  1. HAMMERS!! 我超想玩的~揮著鐵鎚四處跑的好遊戲
    嗯...大島永遠的書啊,我除了女子高生外就只看過一本○書(死
    不過我最想說的是...
    よう!金持ち~

    回覆刪除
  2. 啊!大島的「網路情人」星期五下班時跑去敗了XD
    倒是小說「Tiger X Dragon」很有興趣,但是怕雷,所以先擱著,準備看別人評價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入手
    光屆時告訴我"龍爭虎鬥"心得啊XD

    回覆刪除
  3. 蟲之歌 大推薦~ (其他的作品已經推薦過了(喔

    回覆刪除
  4. >exam
    這次是獲得支援才能敗這麼大啊
    我自己還有大島永遠的禮物跟戀愛遊戲
    算是第一本收的成漫 @@
    這兩天一共揮鐵球兩小時
    我的上臂就開始酸痛了(死)
    昨天去朋友家跨年
    還試玩了sport
    感覺也不錯

    >Kaioh
    不過心得應該要等我考完大約月中了 XD
    我自己是看過這作者的另一本"我們的田中同學"才買的
    加上有人推薦

    >Lance
    所以我才會在書店看了書背後入手想看看
    都是你害的啊 orz
    這次買的小說有夠多

    回覆刪除
  5. 艾莉森+莉莉亞目前七本我也都有敗。
    很輕鬆愉快的看下去,但總覺得不夠滿足啊──
    我果然喜歡長篇。感覺莉莉亞好像下一集就會結束?
    時雨澤惠一的作品,就是喜歡淡淡的情和生動的人物吧^_^

    回覆刪除
  6. >珊
    嗯.比起時雨澤的奇諾之旅,我是更喜歡艾莉森啦
    (主因應該是我喜歡冒險小說吧?)
    不過後代的故事就沒那麼中意了
    只是一直有在看下去
    到底會不會結束
    老實說我覺得,她老是把結局寫的收工也可以;想繼續掰也可以
    雖然個人還蠻喜歡這樣充滿未來想像的end
    (這兩種想法好像很矛盾...)

    回覆刪除
  7. 等下! 雖然你買的東西我都有看,但是小說我實際上只有推薦 虎X龍 吧?
    蟲之歌... 是MSN上面暱稱推薦... 加算那份

    但是仰望半月 和 莉莉亞 我應該沒有啊 (喔
    而且看完還可以寫讀書心得,擴充版面啊...



    跳~
    比起 奇諾之旅、愛莉森、莉莉亞... 現在更喜歡 學園奇諾XD

    ---這部作品跟沒有關係。
    女高中生木乃(發音同キノ)與會說話的手機吊飾漢密斯...

    回覆刪除
  8. >Lance
    蟲之歌可是因為你而多敗的 =w=/
    龍虎有一半是我蠻喜歡之前就出的我們的田村同學
    讀書心得啊 (汗)
    那先來寫正科本行的會計吧 XD
    已經唸了好幾年的書了呢
    應該不少非商學院的對會計是什麼不大清楚吧

    學園奇諾?
    現在我手上已經累積到期末考的一堆小說了
    不大可能再加買
    除非有機會讓我先試閱一下看心得(倒)
    聽說同作者的走出學校吧也不錯?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