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近況 061223

snap273

最近看不少blog都泡在戰國蘭斯之中
我也不例外就是
剛破完第一輪
感想: 不錯玩,可是好累啊
走完後暫時無力馬上開第二輪

這是我第一次跑蘭斯系列
感覺蘭斯意外的像小鬼 @@
對自己的慾望超誠實的
也對敗者與有所求的人超不留情
不過他會把香真的當作自己的妹妹倒是蠻意外
(雖然也真的覺得3年後應該還是會吃掉...)
個人就沒這麼喜歡シェル就是
五十六跟謙信萬歲 ._./
這次日光沒有新圖讓我蠻失望的
所以請某掃情娘幫我把說明書的草稿日光裁成msn圖像來用解渴


IMG_0349

最近都在收the best版
剛收memories off 4跟5代後不久就聽到kid倒了 orz
這樣我手上就有1.2.3.4.5全部的mo ps2版了
找時間來看日文版吧
第一次接觸的這系列的時候我還不懂日文
現在懂了一定要看一次原文
順便驗證一下自己的功力

大神也是必敗的遊戲
雖然我還卡在西安京的盜賊事件最後一步驟不知道要怎麼解 xd
停超久的....
這片the best版竟然有代理商讓我還蠻訝異的
不過CLOVER被解散了(嘆)
以後不知道還能不能見到這麼有創意的遊戲

最後就是機神咆吼了
之前在打龍+戀的時候有說過要找時間來走
所以就順便入手廉價版
接下來只剩下時間問題了(汗)


IMG_0352

非常喜歡這片!
所以就跑去定原版的了
還特別指定要初限版
因為我想要內附的OST
只是沒想到老闆連預約特典跟電話卡都幫我弄到了 @@
在價錢沒漲的情況下能一起入手當然是最好的啦

有點想把那份回函給寄回去日本
不過我幾乎沒有練習寫日文的經驗
總覺得我寫的日文會很慘烈(死)
到時候在想辦法找人幫我校稿嗎....

而且我蠻喜歡的本校系編劇健速
跑去找了他在2003年幫F&C作的另一款遊戲「こなたよりかなたまで」
以及他在C70出的同人作品「キラークイーン」
就等排列空閒時間開跑了
寒假應該就是最棒的時刻了
能毫無顧忌的玩 <( ̄︶ ̄)>

10 則留言:

  1. 某處看到說造成blog停擺的rance效應還真的有..'-'

    還有好多長輩物m(_ _)m
    遊戲的回函我寄好幾次了,不過也只有貓貓會有回應就是
    >「こなたよりかなたまで」
    這片不錯

    回覆刪除
  2. 預約特典跟電話卡啊
    我買遊戲都只是要這個 = =
    其實我還滿想問這家店在哪裡XD

    回覆刪除
  3. 請問您是向哪家店訂啊,
    我去的店都無法訂到初限
    若有價格也都很高

    回覆刪除
  4. 正要打回應的時候地震了...
    真好啊...那些算一算不少錢吧?
    機神咆吼,雖然我是推薦啦...
    不過看這情形,真的有空玩嗎?

    回覆刪除
  5. >Hikaru
    蘭斯超吃時間的 XD
    常常一不小心就完超過預定

    長輩物還好吧
    mo那兩片定價是日幣兩千啊
    差不多等於一片國產game而已
    其他的都約是原本的1/2價錢

    >kerokerokero
    我會意外的原因主要是
    因為我是在發售後一周到兩周之間才跑去訂的
    所以沒預想可以拿到
    個人是北市人
    所以相關購買店家也都在台北縣市
    至於在哪家店
    我在下面一起說好了

    >席特
    JPC Game受限於兩邊的消費水準與台灣的相關法規
    所以價錢向來都是很難讓台灣的一般玩家接受 ^_^;
    JPC價格大多是8800yen(未稅),一含5%消費稅就破9000yen
    所以台灣要買幾乎是鐵破台幣3000
    只看剩下的百位數店家要怎麼算跟賺了
    台北一般常看到的價位大多在3300~3400
    你所說的價格很高,我是不清楚到哪個地步了
    初限只要是預訂跟老闆強調一下應該是不難入手才是
    發售後就要比較隨緣了

    店家資料:
    網址 http://www.acshop.idv.tw/
    裡面討論區停水很久的樣子
    但是店內資訊還是可以用
    也有接受外縣市購買
    如果有在用巴哈姆特的話
    店長ID: zplusc1
    可以使用站內寄信請他報價再決定

    >exam
    慢慢收慢慢收累積而成的
    比較貴的真的就只有倫game了
    一定會有的
    我想跑啊(滾動)
    不過最近PS2在玩ARIA 水星領航員
    因為跑蘭斯好累,暫時不想動要花啥腦袋的遊戲(死)

    回覆刪除
  6. 啊阿 大神我也想入手來玩呢
    之前就一直聽到這遊戲的好評了
    只不過目前還在觀望中
    ...因為堆太多遊戲沒破了= =b
    怕買了也沒時間玩 而且我是很容易卡關的人啊(汗)

    回覆刪除
  7. >Grace
    大神是好遊戲啊 XD
    不過我也卡很大就是(汗)
    喜歡日本文化的話請務必試試看
    the best版也不貴.800上下

    回覆刪除
  8. 戰國蘭斯啊……
    我從15號開始耗到今天還沒耗完Orz

    不過期末快到了
    能玩遊戲的時間是越來越少啦QQ

    回覆刪除
  9. >yenhawk
    別說了 orz
    今天得知有兩科提前考
    其中一科是我的主科之一...
    還好IF~蘭已經走完了
    暫停至期末考結束

    回覆刪除
  10. 戰國蘭斯費時+1
    (另提:五顆星真是要人命_nO)

    大神我忘記我卡在哪裡了.......好久沒碰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