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おとめ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動畫10感想

正努力轉移自己對Wii的怨念 orz
真的是想從喉嚨伸出手來....
冷靜冷靜冷靜冷靜(默念)

話說這部動畫是我這季唯一有每週收看完的動畫
Kanon還躺在硬碟中 =w=;
等しおり線開始的時候在看好了
這次改編的真的很不錯
讓我每次都很期待下一集
因為原作個人之前跑的其中之ㄧ的印象是
劇情蠻冗長的

一子的劇情被很快的打發後
果然就變成跑龍套的角色了
我還想多聽幾次後藤邑子的機關槍說(笑)
兩位年下系的向來都不在我注意的名單中pass
目前看來主軸是走貴子線
不過紫苑的劇情都壓著沒說
讓我小擔心是位伏兵呢
不知道マリア有沒有翻盤的可能呢!?
還記得遊戲的Title是瑞穗跟紫苑兩人握著手的畫面
可是當初人氣票選女主角是貴子獲勝
個人還以為動畫會走紫苑 V.S 貴子
會變成現在的樣子主因是マリア跟貴子有比較深的牽連吧

遊戲中的劇情
看的出來貴子其實人面蠻廣的...
(還是其實是編劇偏心?)
紫苑線中扮演著推手
マリア的結局也有出場
她的個性也意外的可愛
如果動畫就這樣照著貴子的END收尾我會很高興就是 ( ̄▽ ̄)

10 則留言:

  1. >>轉移自己對Wii的怨念
    Wii? 那是什麼,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棒読み

    回覆刪除
  2. >>貴子線是走定了
    這我就放心了…
    很喜歡這種口慊體正直類(其實就是口不對心)的角色c.c
    在某話看到貴子怕幽靈時的樣子就被萌倒了=w=
    本來是想立刻去跑一下遊戲,畢竟動畫的情節多數都比遊戲少一點
    可是遊戲畫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還是有空才跑吧

    Wii我也很有興趣
    上一部電視遊戲主機就是PS…大概也是時候添一部新的了
    可是有消息指首批Wii因為趕時間推出而少了一些功能
    所以就是買會等遲一點
    而且買Wii前還要先確定清楚電視機的安全……

    回覆刪除
  3. Wii啊...
    比起我家那台老舊電視機的安全,我比較擔心頂燈的安全
    飛出去打到上面的燈可不是開玩笑的~囧:~我家的天花板又不高...|||

    不,再怎麼說,這種事情是拿到Wii之後才要擔心的啊....ORZ
    等待的時候就讓我也加入裝死的行列吧....

    回覆刪除
  4. >yenhawk
    歐歐
    感謝提供資訊
    不過果然快完結了啊
    這部是這季我最喜歡的動畫說 QwQ

    >exam
    冷靜!
    使用氣定神閒!
    (抱頭哀號)

    >ttpdouglas
    畫風我是還可以接受這樣
    不過貴子遊戲中出場的最晚歐
    因為既不住宿舍也不是同班同學

    電視機的安全
    反正我家這台也折舊的差不多了(飄)
    沒在怕的!

    >掃晴琳
    實際上用的感想
    安全繩其實還蠻牢的
    除非你玩一玩手放開
    像是玩SPORT中的保齡球甩出去的時候也順便放開手了(笑)

    回覆刪除
  5. >Wii? 那是什麼,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棒読み
    つ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6GJkxccMU&eurl=
    Wiiが...Wiiね...ほしいっす,
    うわ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回覆刪除
  6. 阿佩居然玩過了....=3=:(角落劃圈)
    不管怎麼樣先等吧~~
    只要入手怎麼滑出去的問題都好說~
    在巴哈上看到有人以水桶三個月為注,說到公司貨有可能月底上市就是了
    總之拭目以待好了XD

    說到怨念...其實這個也不錯...(說不定已經看過了吧?XD)
    http://sdkfz251.blogspot.com/2006/12/papercraft-wii.html

    回覆刪除
  7. >掃晴琳
    結果站長還是忍不住去敗了 XD

    回覆刪除
  8. 跨年去"果狐"家玩 wii~ 海喵贊助~ (飄

    回覆刪除
  9. >Lance
    已經確定了嗎~?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