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エステル感想

話說Blog頭上的看板怎麼變成いのり了 |||
我明明沒改過任何東西啊
這下要怎麼變回來(頭大)

PS2版新增角色
這位跟改型後的翠我都蠻有興趣的
應該兩位都會走

OP放完
我還是比較喜歡PC版的
「幾千もの物語 遠く古に 群青に包まれて 眠ってる」
在配上回頭一望的フィーナ好棒 ( ̄ー ̄)b
CG數量エステル是9張
Clear後
把PC版的After Story砍掉了
主因果然是因為H場景嗎 xd
不過第一輪フィーナSKIP完沒有看到新圖的印象
該不會新加角色就這樣算了吧?

系統方面:
現在好像越來越多PS2 AVG Game採用類似Quick Save的方法存檔加快速度
然後你要確實的返回Title在下指令要他存進記憶卡
不然記憶就飛了
個人之前在跑某款game就有這樣記憶飛走過 orz

劇情方面:
倒也不是不好
只是裡面提到的月與地球的關係
雙方發生過戰爭.兩邊同文同種.現在關係微妙...等
都一在的讓我聯想到台灣與大陸
好像啊..
所以特別感同身受

達哉脾氣真好呢
總覺得他應該是一見鍾情
不然一開始エステル那種翻臉比翻書還快的態度
是我早就把手上的書砸到她臉上了(死)
借由エステル的劇情也補完了一些PC版沒說的設定
像是深藍色在月球是王室貴族才能用的顏色
月與地球的簡史
教團的行政方面

最後大概就是恭喜主角抱得美人歸

PVR000

不過依照目前雙方的關係來說
應該暫時沒辦法訂婚或結婚吧
尤其以教團來說
被派來地球的人可以說是被貶官
要等フィーナ執政好一段時間努力推動雙邊
以後才有機會公開吧

14 則留言:

  1. 我是因為動畫版才接觸這系列的(同心圓波菜 OTZ)
    遊戲是有PC版的啦,可是之前下的game太多,都沒時問玩
    有時間再玩吧

    例是覺得現在不少AVG都會移植到PS上
    有不少還會有新增角色
    像我這種想玩新角又沒PS的人就只有等逆移植了…

    回覆刪除
  2. 動作真快m(_ _)m
    新角色不像哈你哈你需要全角色跑完才能跑?

    http://photos6.flickr.com/11171882_f95db3ed4a.jpg

    回覆刪除
  3. Blog的看板變成いのり...我是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換版面應該就可以了?
    找自己原本用的那一個設定,重新儲存一次試試看。

    回覆刪除
  4. >ttpdouglas
    那顆高麗菜已經成為另一個傳說了 XD
    我是之前就有跑了
    這次只打算走新加角色
    八月社目前為止是沒有再移植回來的紀錄就是

    >Hikaru
    跟PC版一樣只有第一輪限定フィーナ
    第二輪開始就可以隨意了

    其實我根本就沒改任何設定過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去變成那張圖..
    不過好像蠻有趣的
    到時候來研究一下好了

    >exam
    改回來了 ._./
    感謝~

    回覆刪除
  5. 樂多目前好像還不大穩,
    我也發生過版面突然起變化的事件兩三次.
    嘛,相信情況會慢慢好轉吧?

    回覆刪除
  6. >三行 路吉
    希望啦 XD
    不然能怎樣..
    一次轉百篇心得會死人的
    雖然有支援備分輸出
    可是也要新的落腳處有支援輸入啊(滾)

    回覆刪除
  7. 這片才剛到手
    沒玩過PC版害我在那弄了老半天....
    原來要先作掉フィーナ才能攻略其他人.....Orz
    在下先迅速屠殺了麻衣(妹控)
    麻衣跟主角關係的時間點有點搞不清楚= =
    目前知道麻衣是因為12年前雙親發生意外而被主角老爸收養
    故事中提到的"約定"是啥時的啊???
    是麻衣來的時候?還是5年前?
    菜月也有提到5年前注意到麻衣的樣子
    麻衣發覺自己喜歡主角也是5年前嗎= =

    要是真的那真是太專情了.........
    妹妹萬歲啦~

    回覆刪除
  8. 這片才剛到手
    沒玩過PC版害我在那弄了老半天....
    原來要先作掉フィーナ才能攻略其他人.....Orz
    在下先迅速屠殺了麻衣(妹控)
    麻衣跟主角關係的時間點有點搞不清楚= =
    目前知道麻衣是因為12年前雙親發生意外而被主角老爸收養
    故事中提到的"約定"是啥時的啊???
    是麻衣來的時候?還是5年前?
    菜月也有提到5年前注意到麻衣的樣子
    麻衣發覺自己喜歡主角也是5年前嗎= =
    幫我回答一下我的疑問@@

    要是真的那真是太專情了.........
    妹妹萬歲啦~

    回覆刪除
  9. >半藏
    第一輪不管怎麼選都是フィーナ
    第二輪就會發現有多不少一開始沒有的選項(笑)
    麻衣啊
    我只記得她與主角的約定就是兩人雖然沒有血緣,但卻會如同真正的兄妹一般互相扶持
    所以才會連さやか都不知道兩人其實沒有血緣
    所以遊戲最後,麻衣才會把兩人的約定證明讓他隨風飄走
    至於5年前?
    我不記得這個事件了 @____@a
    隔太久了 orz

    回覆刪除
  10. 今天把遠山翠KO了
    跟麻衣和フィーナ比起來
    沒了親密對話 而是個人家庭劇情的成分比較重....
    翠的路線劇情上好像比較淡....
    說是新角反到有點像是在說明?
    最近玩的AVG新增的角色劇情怎都.....

    回覆刪除
  11. >半藏
    翠我還沒跑完
    不過應該也會擱置到期末考結束
    個人覺得
    每一個新加角色
    本來就有點考驗劇本的安插程度
    我原本還以為翠會附屬在菜月的分支中呢 xd
    如果是這樣那真的有慘
    エステル是說明了不少設定
    因為她自己本身的職業跟出身
    不知道翠有補完哪些地方 O_O?

    回覆刪除
  12. 版主能不能寫篇關於エステル的文章呢?我很喜歡這個角色,但我沒有PS2啊!!!!
    還有請問有人可以Mail給我PC版的{eternal}這個影片檔案嗎?
    我是買{壓}的片子,它DVD裡的檔案損壞了,玩到要播影片時都會跳出遊戲,只能SKIP過去!!
    拜託版主和各位大大幫忙,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13. >神翼
    其實篇就是啊
    劇情其實沒有什麼
    前面很長的時間都在敲這塊名為的冰山
    而且她討厭主角的原因是....主角是地球人
    月球跟地球曾發生過戰爭
    兩邊後面交流不多加上互有偏見
    所以我才會說讓我想到兩岸之間
    後面就是エステル發現自己的身世
    受到打擊重新站起
    個人覺得這邊有點拖戲
    整段劇情說起來甜的不多啊 =w=\~/

    不過遊戲片壞了
    應該是可以去換片的吧
    以前有過類似的經驗
    個人的遊戲是已經反安裝掉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