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純愛手札2雜感

學弟傳給我ㄧ個純愛手札2的mad
作的還蠻不錯的
勾起了一些我的回憶
雖然我個人純愛2跑過的角色不多
但是我對這遊戲的印象硬是超越1代
不論是人設或者是要我玩炸彈超人的系統
基本上蠻私心希望能移植PSP讓我買回去帶著玩

最一開始會玩是聽朋友說過感覺蠻有趣的
於是就借了遊戲回家跑
剛開始...
還不能馬上玩
因為有幼年模式
感想: 好難操作啊(暈)
要在時限內觸碰各人的幼年事件
這位影響一點後面回憶CG的回收

水無月琴子

光看人設是我喜歡的類型
還聽朋友說過她的個性
與陽之下光是好友
一開始討厭主角
為了她就加入了三年茶道社
看到她超級怕冷的一面(笑)
還有為小光著想的地方
W約會選兩次都跟她一起做遊樂設施會被她念
因為她出意外跟小光取消約會去探望
還會被她甩巴掌
直到最後告白前
她還是對主角說 "小光在等你,妳快去找她"
堅持要將我推過去就對了
不過在這邊當猴子的話
就真的兩頭落空


八重花櫻梨

在跑琴子的時候
差點被拉過去變心
破第一輪後馬上再開走她
剛開始約會的時候
竟然是制服+外套跑過來
超沒誠意的
不過這條線也是倒吃甘蔗
而且在經歷關鍵事件之後
她的轉變真的超棒 ‧w‧!
我很喜歡她轉變後出來約會的服裝
都是套裝
看起來非常的整齊與乾淨

她的最後告白也讓我非常的印象深刻
因為一開始就是她約你到學校屋頂上
然後開始說一堆感謝你的話

我心想:不要在謝我啦!你這樣說是不是想甩掉我,現在在幫我上肥皂水比較不會痛 ||||

那一瞬間我真的以為走到bad end了(死)
接著就是她的告白
讓我有鬆了一口氣


一文字茜

老實說我真的不記得我為什麼會走她
因為她不算是我喜歡的角色啊
當然也沒有到討厭的地步
現在想想
原因該不會是....
我想打番長戰吧(喂)


再重新看過學弟的這個mad後
讓我又多了幾個想走走看的角色
華澄是上次跑一半就放著一直沒動
像小男生的學生會長
倒楣鬼壽美幸
一代我唯一有跑的伊集院的妹妹
陽之下光也想試試看
一下子就增加了五位想走的
不過最近馬上就要期中考了
好忙...
因為這學期原文書份量大增
等17日期中考週結束應該才有時間來走了

8 則留言:

  1. 這片是個人投入時間最多的AVG,全角色攻略外
    部份女角走了約10遍左右.雖然和現在的AVG
    比起並無特別出色,以當時而言水準算很不錯.
    此作個人主觀評價最高的為楓子和花櫻梨,
    如今還是個人本命三人中之二位,前者是製作
    夕闇的主因之一,站名及基本設計都和她有關.
    也是冷門角色的代表之一.


    其他評價較高的是華澄、光、馬戲團少女等.
    整體人設算挺不錯;然而經過多年,現在還
    記得TM2的人也少了(嘆).

    回覆刪除
  2. 這片買來就被冰凍起來至今未拆...(死

    回覆刪除
  3. >真實系的潛水員
    wow 站長真的是很喜歡純愛2呢
    我身邊的不少友人也此系列的支持者
    這麼說我到時候也來跑跑看楓子好了
    能讓站長這麼喜歡的角色一定要親自體驗看看‧_‧!

    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
    尤其在柯拿米目前只推女性向版的情況下
    還要移植到NDS上 ^_^;

    >Hikaru
    那有沒有考慮要解開封印走走看 XD
    這片真的是少數我喜歡的非純文字遊戲
    因為我蠻討厭一代的....
    那個炸彈系統拆不完 = =#
    二代就好多了

    回覆刪除
  4. 一代是心機,二代是口碑(誤)XD
    所以比起一代,我覺得二代比較好。而且我覺得即使這遊戲老,還是挺有趣的。

    因此......伸,我先幫你跑,專心念書啊~~[笑]

    回覆刪除
  5. >阿智
    阿智你自己有遊戲吧 XD
    反正我要玩到時候還要去調整模擬器....囧
    真的要等期中考後了
    最少也要等到星期二兩個大科目過去 =w=

    回覆刪除
  6. 嘖!被發現了[笑]
    不過那是卡修的。好久沒碰了,搞不好是壞的。

    考試加油!

    回覆刪除
  7. 有可以下載的點嗎??麻煩告知我

    回覆刪除
  8. >QQ
    我是跟朋友借的
    所以不清楚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