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今日入手物

IMG_0299

好想組合起來看看歐 T___T
好想看看泰莎歐....
可是都要等下面那本高會看完
還有排在後面的成管會
才能動手

為什麼總要到考試前才又會發現想玩的遊戲啊 (′口‵)
(莫非定律!?)
純愛二有衝動想走啊
可是跑的話考試大概爆定了
這次期末考一定比期中考難
不先把期中考考好一點到時候一定會死的很難看
口吐怨念

8 則留言:

  1. 沒想到你這麼認真耶,不過這樣對著螢幕跟模型看書有效嗎?XD
    根據IFFF組織研究指出,考試前一個晚上12點才開始看書效果是最好的!
    身為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遵循此方法是不被允許的。

    回覆刪除
  2. 我其實也在懷疑你不會把右手伸向泰莎艦長...

    回覆刪除
  3. >Leecolas
    我這學期五天有四天是第一堂課
    到12點在念就不用睡了(死)
    以前試過整晚不睡看書
    結果考試的時候根本沒辦法思考....||||
    就此還是乖乖提早看

    >exam
    一號機應該是期中考完才會組
    泰紗應該星期一小考完就會先看了(滾)
    所以只要在忍耐幾小時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剛才我的朋友看到照片時
    他說
    你不覺得英格拉姆專用機比泰莎萌嗎...

    回覆刪除
  5. 我沒有大大那麼好定力…
    基本上一見到喜歡的就是測驗考試都要閃邊XD

    當然下場是…

    回覆刪除
  6. >yenhawK
    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喜歡的東西啊 XD
    雖然個人是多愛泰紗一點啦

    >ttpdouglas
    要重念太累了
    一共七學分
    重修會死人
    不管怎樣我一定要過啊!(發出殺氣)

    回覆刪除
  7. 泰莎頂多三十分鐘,模型頂多一天。
    我比較擔心的是後面開著的電腦......那會攝人魂魄啊!_nO
    加油吧,千萬別重修啊!

    回覆刪除
  8. >阿智
    我絕對不要重修
    個人可是預定在三年級修完120個學分
    然後四年級就可以快樂的全部都選自己想要上的課.呼呼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