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0日 星期二

SilveryWhite ~君と出逢った理由~ 全破感想

snap017

官網: http://www.ohgetsu.jp/hakugin/haku.html

老實說
會玩這片主因就是原畫是村上水軍
跑完後的感想也只剩下村上水軍 ||||
還要說優點的話..OP我蠻喜歡的

劇本方面...
蠻多地方都沒有好好發揮
有不少小地方可以挑剔
像是主角第一次遇到エリッサ時
明明就想說自己不認識她
可是對話框上面就打好了エリッサ的名字
接下來主角回家躺在床上想事情
選項跳出來 "想關於エリッサ的事情"
喂..你不是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嗎 ORZ

一些CG跟描述上對不上
明明說一起吃飯的人已經離開餐桌在玄關
角色卻還在我面前
對話框明明說在高興的賞月
可是CG看起來卻愁眉深鎖
還有老師你做的早餐有這麼難吃嗎?
兩個人臉看起來有夠痛苦
.....不可勝數

看副標題大概就猜的出來是有關前世的故事
不過エリッサ實在是不懂為什麼會喜歡上主角..
繪本的伏筆蠻的蠻突兀的....
不過這位角色一直給我的感覺跟D->A很像

一乃是前世就喜歡上主角了
可是主角前世有戀人
而她也在告白前就死了
走她的線也主角看不出來喜歡上一乃的理由
難不成真的是因為要失去了才忽然發現!?
前面都在鋪陳主角看到那由里就會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情緒浮出
最後才說那是因為前世終於看到戀人才浮出的反應影響到他的判定
不過就這樣馬上告白.馬上推.馬上打倒敵人.馬上END
有沒有這麼倉促啊

那由里是前世的戀人
這條線主角一直想弄清楚到底是不是因為前世的關係才喜歡上現在的她
到最後主角前世與那由里前世兩人互相道歉昇天去了
然後主角終於切確的確定自己真的是以自己的心情喜歡上那由里
不過前世靈魂消失了沒問題嗎 =_=|||

劇情比較好的只有詩亞與牧步
兩人線是綁在一起的
不過我不喜歡找理由玩3P跟找理由強上
牧步是唯一裡面與主角前世沒有牽扯的
他也是以柴原慎也(這世的名字)的身分來擊倒敵人與牧步在一起
詩亞&牧步線的おまけ楓花與望的後續故事
個人還蠻喜歡的

本作的敵人被呼來喚去的
只有需要的時候才會被叫出來
然後要結局了就馬上被打發
沒有一個條理

不推薦花時間玩本作
不過喜歡村上水軍的話可以跑跑看
最少我是因為這個理由...

推薦攻略順序
エリッサ - 那由里 - 一乃 - 詩亞 - 牧步
詩亞跟牧步算是蠻獨立的劇情
要先走也可
我個人走的順序是
一乃 - 詩亞 - 牧步 - エリッサ - 那由里
跑第一位的時候滿頭問號
完全搞不懂前世的事情這樣...
個人劇情排名
詩亞 > 牧步 > 那由里 > エリッサ > 一乃
一乃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啊(淚奔)

3 則留言:

  1. 說到村上水軍我只會聯想到繩子(爆

    回覆刪除
  2. 呵,繩子,F-ism是吧...所以說單就劇本而言,這遊戲沒到值得花時間去跑的地步嗎?目前還壓著沒玩...

    回覆刪除
  3. >三行 路吉
    老實說我也是啊
    另一樣會想到的東西是maid
    可是我想看看他畫點其他的東西才跑來玩
    結果我比較喜歡的CG還是集中在裡面的maid上..orz

    >貓又

    以劇本而言不推薦
    CG的話..有幾張立繪朋友說不是村上畫的
    可是沒看到原畫上有其他人
    我又不熟畫師只能保留意見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