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隨談

開始中秋連假五天
雖然頭大要怎麼補課 ^_^;
(本校星期六也有排課,這樣課要怎麼補)

除了第一天跟朋友進行民俗烤肉節之外
就是準備更新電腦的一部分配備
這次預定要換喇叭.音效卡與電視卡
想從原本的內建音效卡改用入門級的
喇叭也一樣,從原本買電腦送的喇叭改成入門的三件式
電視卡則是早就壞很久了
換成新的順便把原本接在電視盒上的PS2改接在電視卡上
這樣可以把電腦後面的線變少一點順便重新整理

感想:我一直以為我是木耳
沒想到改成多一個低音箱放在下面放起音樂來差這麼多 @@
聽起來好棒
這感覺會上癮...糟糕

電視卡原本是用在光華做事的學長推薦的O剛
可是我不知道所謂的S端子還有分4pin跟8pin...
讓我插壞了跟新電視卡身價一樣的SONY製PS2 S端子 =_=|||
隔天跑去跟學長退貨
才知道原來有分兩種需要轉接
(我一直以為8pin可以接4pin的....)
貼錢換另一盒別牌的
這次就有附轉接頭
然後帶回家實驗
很神奇的
看電視有聲音,轉到PS2頻道就只有畫面(倒)
在看說明書與官網研究才發現
原來他轉接頭多的兩個藍綠頭不是左右聲道
而是要去材料行另外買轉接頭把左右聲道接到同一條上接其中的藍色頭
綠色頭是要接音效卡的LINE IN
真的是一波三折 ORZ

不過總算是都弄好了
接下來只剩下是測試看滿不滿意了 ._.
PS2的話就看我之後玩遊戲拍下來的圖有沒有比之前用了四五年的電視盒優秀了

現在老弟老妹都各自有原因搬出去住
所以個人是佔著三人的房間
我弟變成漫畫間
我妹的床被我佔用
結果我的床就變成現在的慘樣 xd

IMG_0269

要找時間來整理了 |||
不過夢幻奇緣2現在還是不能跑啊....

9 則留言:

  1. 夢2執行不能...
    確定是會跟防毒軟體卡巴斯基衝到。
    還有,安裝不在預設C槽的話,聽說也會有問題。(可是本人安裝在E槽沒事說)
    檢查看看有沒有卡巴斯基的問題吧!
    我默默的等您夢2的感想啊~(飄走)

    回覆刪除
  2. 昨天到地下街沒看到夢奇2限定版,
    連網路都只有普通版,都賣光了嗎?!@@a
    (不過,看來只要防毒軟體是卡巴的一天,大概是不能跑了....)

    回覆刪除
  3. 嗯? 那不是之前提到的抱枕?
    沒人抱的抱枕...,看起來有點哀愁。 (´・ω・`)

    回覆刪除
  4. 嗯....?
    那本是大惡司還是大番長還是鬼畜王的攻略畫冊啊?
    印象中背面都長得差不多

    回覆刪除
  5. >Anri
    ^_^; 個人已經確定應該是卡巴的問題了
    可是這樣要跑的話就要移除掉才能玩
    對我來說代價有點大..
    而且之前移除測試跑一下
    老實說給我的感想不是很好
    我想...要我跑完的機率有點低 |||

    >Kaioh
    唔.我前兩個禮拜去看還有剩下的印象說
    講真的..這下被這種問題給遇上
    這下以後要不要買光譜的遊戲真的要三思 =_=
    以前我買他的遊戲都沒這種問題啊
    重點是我八月才剛跟卡巴續約
    實在是不可能說換就換

    >exam
    反正馬上就冬天了!
    抱的機率會變高(死)

    >路吉
    嗯啊.是鬼畜王的
    跑去跟長毛借來看
    期待戰國RANCE中會有日光出場
    這樣到時候就來收這本畫冊

    回覆刪除
  6. 我開始想像建構總裁說的了......
    「你們家的貓都是兩足步行進入妳的房間」XD

    還不至於慘啦,畢竟還有空間[爆]

    回覆刪除
  7. >阿智
    不過我也很久沒這麼奢侈的放了說 =w=
    畢竟我房間小
    常常處於需要精耕細作空間的狀態下

    回覆刪除
  8. 超級otaku的床, 羡慕呀..

    回覆刪除
  9. >Lain
    可以定義一下你的otaku意思嗎?
    個人只覺得很亂是真的...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